快訊

竹市國中男生上課突噴辣椒水害女同學送醫癱軟 校方回應了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影/萬華青山宮前爐主 竹聯弘仁會「樂樂」開槍擊中小弟被捕

竹聯幫弘仁會在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重要幹部,綽號「樂樂」的飯窪大輔,昨天率幫眾在新莊區某私人招待所飲酒慶生,席間據稱因18歲項姓小弟講話沒禮貌,被「樂樂」開槍擊中小腿送醫。霹靂小組警力今天凌晨攻堅逮捕「樂樂」到案。

據指稱,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年僅24歲,因手段狠辣成為弘仁會最活躍的新生代幹部之一,活動據點主要在新北市三重、蘆洲,2021年還曾選上台北市萬華「青山宮」最年輕爐主。

去年有2人欲脫離竹聯幫仁堂弘仁會,遭飯窪勒索高額「退會費」,因繳不出錢被強押到觀音山上關狗籠凌虐。警方今年4月將飯窪等10名幫眾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傷害、恐嚇、強盜等罪嫌移送法辦,案件仍在審理中。

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明,飯窪前天率10餘人在新莊區中港路某大樓豪宅的私人招待所喝酒慶生,席間不滿18歲項姓小弟出言頂撞,飯窪憤而掏出改造手槍,對地板開1槍,跳彈擊中項姓小弟左小腿,未貫穿。

警方昨天上午8時許接獲衛福部台北醫院槍傷通報,隨後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核發拘票,2小時內拘提8人到案,並起獲作案改造手槍1把。到了昨天下午3時許,飯窪涉嫌教唆22歲陳姓小弟頂罪投案。

警方循線掌握到飯窪行蹤,今天凌晨1時許,出動霹靂小組至台北市長安西路某商務旅館,攻堅逮捕飯窪和24歲傅姓女友,並在房間內搜到15包毒品咖啡包。警詢後將到案10人依殺人未遂罪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幹部,綽號「樂樂」的飯窪大輔因開槍擊中小地,被警方逮捕。記者林昭彰/翻攝
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幹部,綽號「樂樂」的飯窪大輔因開槍擊中小地,被警方逮捕。記者林昭彰/翻攝
項姓小弟左小腿中槍,被人扛出招待所送醫。記者林昭彰/翻攝
項姓小弟左小腿中槍,被人扛出招待所送醫。記者林昭彰/翻攝
警方查扣犯案的改造手槍。記者林昭彰/翻攝
警方查扣犯案的改造手槍。記者林昭彰/翻攝

弘仁會 毒品

延伸閱讀

弘仁會成員闖紅燈遭新北警攔 一旁幫眾起鬨「大哥慢走」

做錯什麼?美11歲非裔男孩打911求助 竟反遭上門員警開槍

影/掃黑不停!弘仁會組長座車遭開槍 警逮幕後教唆主嫌等10人到案

與弘仁會嫌隙爆當鋪槍擊 華山幫幕後主嫌等6人落網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