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瀑布意外最後1人找到了?空拍機發現疑1遺體 水勢湍急搜救需高繞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20日溪降時遇雨溪水暴漲,昨天空拍機在百米瀑下方發現兩具遺體27歲陳女、35歲黃男。今天消防局持續搜尋中,上午8點20多分時,空拍機在60米瀑附近發現疑似1具遺體,搜救人員趕抵現場確認中,由於現場水勢湍急需高繞,尚未抵達,消防局也申請空勤直升機支援。

飛龍瀑布溯溪意外4死1失蹤,20日下午近5點,消防局獲報5人受困,1人明顯死亡吊掛岩壁,4人遭沖走,消防局連日來共出動上百人搜尋,21日中午前受困5人全數脫困。罹難者37歲彭女當晚無生命跡象,受困位置救援難度高,22日上午直升機吊掛下山、41歲陳男21日下午3點多,在百米深潭下方被空拍機發現,檢方相驗,彭女、陳男研判溺水死亡。

霧台山區天氣不穩,消防局昨天用空拍機在百米瀑布下方第二個深潭疑拍到兩具遺體,發現為27歲陳女、35歲黃男,全案4死1失蹤,27歲蕭男未尋獲。今天上午持續救援,發現疑似一具遺體,待搜救人員趕抵現場確認中。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意外,昨天空拍機在百米瀑附近發現兩具遺體,今天持續搜救,上午8點多用空拍機發現,在60米瀑附近疑似一具遺體,搜救人員趕抵確認。圖為昨天救援情形。圖/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意外,昨天空拍機在百米瀑附近發現兩具遺體,今天持續搜救,上午8點多用空拍機發現,在60米瀑附近疑似一具遺體,搜救人員趕抵確認。圖為昨天救援情形。圖/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直升機 空拍機 飛龍瀑布

延伸閱讀

飛龍瀑布溯溪4死1失蹤 屏縣府邀集各單位研議預防措施

飛龍瀑布今再尋獲兩遺體 屏檢:均腫脹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飛龍瀑布2死者漂深潭 屏檢相驗因腫脹待解剖確認

飛龍瀑布失聯6天陳女尋獲 嘉義林管處將協助處理後事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獨/陸籍貨輪金門外海沉沒 12船員落海全獲救

金門近日濃霧籠罩,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在今天清晨5時接獲陸方通報,陸籍貨輪「瑞誠6」號於料羅西南方7.3浬有進水情形,12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