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首例麻疹確診者趴趴走...衛生局晚間公布足跡表 曾去高鐵、2間百貨

獨/新竹棒球場內最新現況曝光 外野潮濕紅土長雜草「像發霉了」

起飛不久出現異常 飛行員「彈出飛機」撞機尾導致自己跟乘客喪命

男子求賺快錢8000元運毒 駕車違規紅燈右轉遭攔露餡

25歲陳姓男駕駛疑因缺錢花用,受人委託以8000元代價,涉嫌運送100包毒咖啡包,今天清晨3點多陳駕車行經安平區國平路違規紅燈右轉。巡邏警員發現後攔停盤查,查扣獲混合型毒品咖啡包100包重566公克,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法辦。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黃傑然、黃育群,5月24日3點45分執行巡邏勤務,在安平區國平路、建平七街路口,發現黑色較車來回繞行、紅燈右轉違規,警方上前攔停盤查。

陳停車後同意配合警察搜索,在車內查扣獲混合型毒品咖啡包100包重566公克,陳嫌尿液初篩,呈現三級毒品陽性反應。

據了解,陳在交友軟體群組內詢問有無賺快錢的管道,接獲上手以8000元的代價,將毒品由台南市南區送到安平區,等候買家取貨付款。

分局分局長王子雄表示,黃傑然、黃育群深夜執行巡邏勤務,主動攔查可疑車輛,查獲大量毒品,報請警察局頒發破案茶表揚。同時也對於毒品來源,向上溯源追查藥頭,市民如發現可疑毒品情資,請撥打110檢舉。

陳姓男駕駛今天清晨駕車行經在安平區國平路,違規紅燈右轉,警員發現攔停盤查,查扣獲100包毒品咖啡包,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南檢法辦。記者黃宣翰/翻攝
陳姓男駕駛今天清晨駕車行經在安平區國平路,違規紅燈右轉,警員發現攔停盤查,查扣獲100包毒品咖啡包,警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南檢法辦。記者黃宣翰/翻攝
陳嫌涉嫌持有100包毒品咖啡包。記者黃宣翰/翻攝
陳嫌涉嫌持有100包毒品咖啡包。記者黃宣翰/翻攝

台南 毒品

延伸閱讀

為8千元運毒 台南男深夜闖紅燈遭攔露餡送辦

影/4移工想減肥老家買藥輸台 有毒品成分全送辦

影/蘆洲警匪飛車追逐3公里 逮通緝犯搜出470公克毒品

南港員警約友見面多次吸毒助興 判刑8月緩刑3年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前委員疑當電信詐騙集團門神 NCC震驚:持續精進打詐作為

媒體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前委員蕭祈宏於2022年卸任離職後,疑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旋轉門條款,擔任二類電信業者顧...

竹東科技園區產品檢驗公司起火!2樓廠房陷火海濃煙四竄 居民怨惡臭

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四段的科技園區,今天晚間近8時許發生工廠火警意外,新竹縣消防局表示,接獲民眾通報後,已派遣第二大隊、二...

新北中和母子3人乾屍案 監察院糾正新北市府

新北市中和區去年有警方破門發現一家三人包括母親與2名兒子死亡已久,僅85歲父親存活,受到全國矚目。監察院監委王幼玲表示,...

開槍掃射派出所 警匪駁火99槍

桃園楊姓男子疑不滿被警方查辦槍砲,前晚駕車到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掃射八槍,十六分鐘後在路口被廿二歲警員蔡淳宇攔截時...

中彈仍回擊!22歲警歷次圍捕「總衝第一」 副所長哽咽

桃園市一名43歲楊姓男子昨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連開8槍後開車逃逸,警方追逐過程中雙方爆發槍戰,其中一名2...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