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捷持續調整班距!乘客落軌全身挫傷、斷腿 急送馬偕醫院治療

高中生地震預警App爆紅未獲授權 氣象署主動聯絡了

弘仁會、華山幫新北互開67槍案 警今攻堅當鋪帶回1主嫌

華山幫跟弘仁會日前在新北市大亂鬥,11天內開67槍,警方日前掃蕩弘仁會,逮捕綽號「鯨魚」等犯嫌後,持續溯源,今下午5時許,會同刑事局、中和警分局及8名保安大隊霹靂小組隊員,持搜索票至土城區巨新當鋪破門攻堅,帶回1人偵詢中。

警方表示,巨新當舖槍擊案相關犯嫌落網後,經持續追查雙方涉案人士,今會同刑事局同步在新北市多處地點同步執行掃黑專案,並拘提多人到案,目前案件仍在執行中,警方將在緝捕行動告一段落後正式對外說明。

【中央社/新北17日電】

華山幫與弘仁會日前因金錢糾紛在北市與新北爆發3起槍擊案,華山幫更開車追逐弘仁會幹部「鯨魚」車輛並開槍,警方今天下午攻堅日前遭掃射的土城當鋪,逮捕1名幕後主嫌並帶回偵訊。

華山幫與弘仁會日前因金錢糾紛在北市與新北爆發3起槍擊案,其中又以土城當鋪槍擊案開了數十槍震驚社會,涉幕後指使的弘仁會幹部「鯨魚」林姓主嫌日前已落網。

警方查出全案是因少年「阿翔」欠華山幫錢後,到弘仁會旗下當詐騙車手,卻把贓款拿去還欠華山幫的債務,因而造成華山幫與弘仁會嫌隙,進而引發少年掃射當鋪與華山幫從北市追逐「鯨魚」轎車到新北的3起槍擊案。

新北市政府刑事警察大隊與刑事局等單位掌握情資後,今天下午兵分10路搜索,並在土城當鋪槍擊案事發處再逮1名追逐「鯨魚」轎車槍擊案的幕後主嫌到案。由於搜索行動尚未落幕,警方預計偵辦完後統一說明。

新北警持續追緝67槍相關人等,今攻堅巨新當鋪帶回1人。記者李易昌/翻攝
新北警持續追緝67槍相關人等,今攻堅巨新當鋪帶回1人。記者李易昌/翻攝
新北警持續追緝67槍相關人等,今攻堅巨新當鋪帶回1人。記者李易昌/翻攝
新北警持續追緝67槍相關人等,今攻堅巨新當鋪帶回1人。記者李易昌/翻攝

弘仁會 槍擊 當鋪 黑道

延伸閱讀

新北綠黨團嗆侯友宜本命區失火 藍反嗆:是彌補中央對新北虧欠

教唆新北當舖掃射!主嫌「鯨魚」押返回台 黃國昌揭凶殘黑歷史

落網了!潛逃馬來西亞 弘仁會組長「鯨魚」今晚押解返台

弘仁會三重據點掛氣球嗆聲 警約制昨傍晚已拆除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