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伊朗外長拒認以色列發動攻擊!譏笑遭擊落無人機像兒童玩具

新任勞動部長/何佩珊大爆冷門 勞團憂「功德院」再起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男後腦中槍遭棄屍 嫌辯「他自殺」

五股區外寮路山坡下方發現張姓男子遺體,警方請消防隊協助吊掛回路面。記者曾伯愷/攝影
五股區外寮路山坡下方發現張姓男子遺體,警方請消防隊協助吊掛回路面。記者曾伯愷/攝影
新北市廿四歲張姓男子前晚失蹤,昨天在五股山區發現遺體,警方逮捕棄屍的姚姓、梁姓男子,姚供稱是張男欠債未還,要再借錢被他拒絕舉槍自轟;但警方發現死者槍傷在後腦勺,姚的供詞不合理,懷疑是他槍殺張男再夥同梁男棄屍,依槍砲、殺人罪嫌偵辦,檢方今天相驗釐清。

新北市警蘆洲分局德音派出所昨天下午接獲張男父母報案,指兒子前天外出說去五股區登林路訪友,卻徹夜未歸失聯。警方查出張是前往找廿五歲姚姓男子,前往查訪,姚神情慌張,供稱是張男舉槍自轟。

姚說,張以父親玩股票輸很多錢為由一再借錢,欠他七十萬元未還,前天想再借五十萬被他拒絕,掏出手槍自轟後腦喪命。

他因害怕,找廿四歲梁姓男子一起棄屍,把遺體用棉被包裹塞進大塑膠箱,再開車載到五股區外寮路憲兵特勤隊營區下方,推到山坡底下;昨天下午帶警方至山上找到遺體。梁男則稱不知箱裡裝屍體,是姚請他一起搬東西去丟。

警方調查,死者和姚、梁二人曾在同一加油站打工,認識多年,姚目前從事魚產買賣,出入開賓士轎車。監視器顯示姚、梁確實一起開車去棄屍,姚的車內也找到改造手槍。

警方認為,姚第一時間未報案反決定棄屍,且初步檢視死者槍傷在後腦,不似舉槍自戕,兩人供詞不合常理,今天依殺人、槍砲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死者據了解是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胞弟,但警方不願證實。新北市新聞局長張愛晶則說,事涉個人隱私,不便多問,希望外界給家屬更多空間。

加油站 打工 棄屍 殺人 監視器

延伸閱讀

疑欠債70萬遭槍殺棄屍 死者傳是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胞弟

影/新北五股山區尋獲失聯男子遺體 不排除遭殺害棄屍

留美碩士女揪男友鐵鎚打死老爸 弒父下場判無期徒刑

2少女涉摩鐵毒趴暴斃遭棄屍 家屬認屍泣不成聲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獨/陸籍貨輪金門外海沉沒 12船員落海全獲救

金門近日濃霧籠罩,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在今天清晨5時接獲陸方通報,陸籍貨輪「瑞誠6」號於料羅西南方7.3浬有進水情形,12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