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涉賭博、地下匯兌洗錢217億…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5000萬交保 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

等罹癌就來不及!「癌症前兆」早在罹癌多年前就已出現 重症醫盤點「常見7症狀」提早預防

賴清德宣布國安人事 顧立雄成文人防長、林佳龍出任外長

陽管處接獲炸彈恐嚇信 警方巡查無異狀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今天收到恐嚇電子郵件,內容佯稱已在女廁安裝遙控炸彈,預計下午5時將引爆,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巡查並無異狀,初查為境外IP,將加強巡邏。

警方今天獲報,位於北市陽明山的陽管處於下午1時40分接獲電子郵件恐嚇信,內容佯稱已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女廁置放炸彈,且將於下午5時引爆。

經派員到場巡查並未發現有炸彈或其他異狀,初查相關IP都來自境外,不排除和故宮恐嚇案為同一犯嫌,警方仍持續偵辦釐清中。同時近期將加強陽明山國家公園巡邏密度,以維護相關區域安全情形。

恐嚇 炸彈 陽明山

延伸閱讀

裝炸彈、擲燃燒瓶...連2起恐嚇信 故宮:加強全面安檢

抱怨拿不到充足彈藥 俄傭兵領袖:快滅亡了

桃機獲報中國國際航空班機有爆裂物 南跑道緊急關閉

台鐵又被恐嚇放置3顆炸彈 要求釋放黑幫成員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國道一號北上彰化縣溪湖路段213公里今凌晨發生5車追撞事故,其中聯結車楊姓駕駛與賓士車薛姓駕駛疑似為了救夾在小客車內的呂...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