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商身分曝光!疑幫友千萬債務作保 搞失聯害他被剁雙掌

南投柯姓男子疑與人有財務糾紛,前天凌晨遭曾姓男子率眾強押到埔里郊區傷害凌虐,更被剁斷雙掌,遭丟包在醫院急診室前,經搶救保住一命,但未能接回斷肢。警方陸續帶回8嫌,今依妨害自由、重傷害等罪嫌送辦,其中7人羈押禁見。

據了解,40多歲柯男年輕時曾在江湖走跳,隨年齡漸長、轉從事酒類生意,行事趨於低調,但其親友疑在外欠債千萬,他幫對方作保,親友卻躲債失聯,而他經濟狀況不錯,出門還有司機開車代步,債主因此盯上他,他雖代為償還一部分,但未能清償所有債務,屢被追討,更慘遭報復。

警方調查,柯姓男子疑與人財務糾紛,6日凌晨他搭車行經埔里西安路與牛眠橋頭一帶停等紅燈時,被數名歹徒攔車,再強押至郊區凌虐,最後被用菜刀剁斷雙掌,同日清晨5時許將他載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丟包,斷肢則被帶走。

院方表示,事發當時,急診室保全看見有人從廂型車下車,趨近後發現其雙手遭截肢,不斷流血,趕緊通報醫護處置,但因現場為有斷肢,無法協助接回,後續評估截肢狀況嚴重,轉送台中榮民總醫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同步調閱醫院急診室周邊路口監視器,掌握廂型車號以車追人,截至昨晚陸續拘提8人到案,其中30多歲曾姓主嫌供稱與對方有財務糾紛,斷掌則回台中的路上,扔在太平區一江橋下。

但警方兩度前往一江橋下尋找斷肢均未尋獲,研判恐已遭大水沖走,且部分涉案人有黑道背景,對嫌犯說詞及犯案動機存疑,今將涉案8人依妨害自由、重傷害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7人羈押禁見,1人訊問中,將持續釐清案情向上追查。

柯姓男子被剁斷雙掌疑被丟到台中太平一江橋下,但警方前往尋找斷肢未果。圖/民眾提供
柯姓男子被剁斷雙掌疑被丟到台中太平一江橋下,但警方前往尋找斷肢未果。圖/民眾提供
柯姓男子被人強押至埔里鎮福興里郊區,被用菜刀剁斷雙掌,警方至斷掌現場進行採證。圖/民眾提供
柯姓男子被人強押至埔里鎮福興里郊區,被用菜刀剁斷雙掌,警方至斷掌現場進行採證。圖/民眾提供

南投 台中榮總 埔里

延伸閱讀

商人被剁雙掌 法醫高大成曝「無法接回原因」:對方不怕報復

南投酒商遭砍斷雙掌 凶嫌曝用剁刀犯案稱:下手比較快

男疑財務糾紛被剁斷雙掌丟包急診 警逮8嫌偵辦中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獨/陸籍貨輪金門外海沉沒 12船員落海全獲救

金門近日濃霧籠罩,國家搜救指揮中心在今天清晨5時接獲陸方通報,陸籍貨輪「瑞誠6」號於料羅西南方7.3浬有進水情形,12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