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演藝事業將止步?小S大女兒力拚哈佛 「世界名校3中2」血淚曝光

校長上班逛菜市場? 撞見家長遭問地震災情竟回「還沒進校」

台男被柬埔寨黑幫逼簽12萬美元借條 大陸老闆持槍指頭威脅

柬埔寨拘禁關押台人又一樁,一名台灣男子到柬埔寨後,日前被迫簽下12萬美元借條,還被黑幫持槍指頭威脅還錢,所幸柬警據報趕到,13日將他救出。

柬中時報報導,台籍柯男向警方表示,去年6月12日,他從台灣搭機抵達金邊,隨後前往西港,在多家公司從事「電腦工作」,護照一直被沒收。今年4月6日,一名叫阿俊的男子約他到「新天地賭場」。抵達賭場時,他被帶到第七層樓,10餘人衝出來將他關進房間內。他被迫簽下12萬美元借條,隨後被禁錮。

他說,4月10日,一名中國老闆帶著10名小弟對他拳打腳踢,中國老闆把槍口對準他的頭部,威脅他付錢。4月12日,他向柬籍友人求助。4月13日,警方破門而入,將他救出。

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長尊那林表示,警方在13日接獲報案後立刻展開調查,發現柯男在「新天地賭場」第七層樓的一間房間,他的一隻手被人用手銬拷在床邊。

尊那林表示,關著柯男的房間由兩名柬籍男子看守,警方在他們住的房間找到手銬、一把短槍和8枚子彈。隨後警方又在電梯內抓捕一名外號叫「寶哥」的中國籍男子。

落網的「寶哥」供稱,他只是按照老闆的指示做事。他將柯男關進房間,並允許柯男使用手機,以向外借錢,拿來還給公司。柯男被要求一天支付50美元。

警方報告指出,「新天地賭場」執照持有人為樂迪拉斯美。今年3月,他將賭場第二層至第九層出租給吳速強,後者又分租給一名中國男子Zuo Ben Fa。

尊那林表示,3名嫌犯因涉嫌非法禁錮和勒索,將被移送法辦。警方繼續追捕在逃幕後首腦和同夥。

柬埔寨警方查獲的槍支和子彈等物品。(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查獲的槍支和子彈等物品。(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查獲拘禁關押台人的兩名柬埔寨籍嫌犯(左一與左二)以及中國籍嫌犯(右一)。(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查獲拘禁關押台人的兩名柬埔寨籍嫌犯(左一與左二)以及中國籍嫌犯(右一)。(柬中時報)

柬埔寨 賭場

延伸閱讀

連破詐騙毒品黑幫案頒獎金 桃警長:破案愈大獎金愈多

黑幫互開槍起因是少年車手A水錢?弘仁會定調華山幫派臥底搞破壞

毒詐金源談不攏互開槍尋仇 警掃蕩黑幫!要角紛避風頭

警政署:黑幫幕後唆使少年槍手 已鎖定對象

相關新聞

影/詐騙201億逃亡海外 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押解返台

康友KY公司前董事長黃文烈,涉嫌以不實財報誘騙投資大眾201億餘元,隨後潛逃出境,今年(2023)5月遭泰國警方逮捕;台...

高雄9月大嬰兒遭母男友虐到重傷 他案發後想逃到金三角

王姓男子不滿沈姓女友要與陳姓前夫復合,對沈女與陳男所生的寶寶施虐,造成9月大嬰兒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才撿回一命,事後王男...

寶林茶室「重大發現應會破案」 王必勝:交由檢警說明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衛福部最後的採檢檢體結果於4月14日揭曉,全數為陰性,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當時強調「絕對不是懸案」,台北...

萬里核二廠出海口浮屍多處撞傷 腳被綁雙手沒綁透端倪

新北市新莊區45歲鍾姓男子,今天下午4點多被釣客發現在萬里區核二廠出海口備用抽水緩衝池載浮載沉,救援人員打撈上岸發現已死...

有詭?緬甸僑生賭千元勇渡新店溪亡 警朝過失致死偵辦

新北市一所私立高職緬甸僑生板姓男子,前天與坤姓及黃姓兩名緬僑同學,疑當著徐姓女同學面前打賭一千元,從新北市永和區橫渡新店...

台中和牛案18人投訴 法制局:業者自認「沒錯」不賠

台中市頂級燒肉名店「和牛EMPEROR」離職員工「吹哨」爆業者使用多項過期食材,台中市衛生局至今裁罰共144萬。法制局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