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問需求」對話 點出他「交往孟耿如時還誘騙少女」

暨南大學晚間「狂跳電」學生族崩潰:打了四小時報告全沒了

把握今明好天氣!下周恐雷雨轟全台 慎防致災性強降雨

談年輕人買不起房議題 曹興誠稱「會被套牢害一生」:我50歲前沒有房子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到中興大學演講,曹表示,他50歲前沒有房子,年輕人買房子會被套牢,會害了一生,年輕人賺的錢要投資自己,才會改變薪水結構,買房子是最差勁的理財。記者余采瀅/攝影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到中興大學演講,曹表示,他50歲前沒有房子,年輕人買房子會被套牢,會害了一生,年輕人賺的錢要投資自己,才會改變薪水結構,買房子是最差勁的理財。記者余采瀅/攝影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天到中興大學演講「為什麼台灣可以走向文明社會,而中國不行?」現場有民眾提問,房價居高不下,有人說在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年輕人買不起房子,企圖影響選舉。曹興誠表示,他50歲前沒有房子,年輕人買房子會被套牢,會害了一生,年輕人賺的錢要投資自己,才會改變薪水結構,買房子是最差勁的理財

台中市好民文化行動協會與台灣中社等中部公民團體舉辦「2023好國學院:認知作戰及民主防衛」系列活動,今天演講邀請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以「台灣的光明前途」為題,講述台灣為何可以走向文明而中國不行。

現場有民眾提問,房價居高不下,有人說在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企圖製造輿論,影響明年總統大選選舉。

對此,曹興誠說,年輕人為何要買房子?為什麼要背房貸變成房奴?這是錯的觀念;很多人能力不好,卻抱怨薪水低,年輕人賺的錢要投資自己能力,才會改變薪水結構,並做投資,錢滾錢才會有錢。「年輕人買房子會被套牢,會害了你的一生,我50歲前沒有房子,買房子是最差勁的理財」。

房子 曹興誠 理財 背房貸 蔡英文

延伸閱讀

「有人已婚又未婚」?談兩岸不統不獨論述 曹興誠:根本自欺欺人

被問是否因游錫堃執意訪美而不開心?蔡總統這樣反應

賴清德抨擊在野黨造謠:民進黨執政8年戰爭過嗎?

馬侯會掀風波 藍綠營竟比起「哪個總統」比較差

相關新聞

故宮正館擬增建玻璃入口亭 挨批去中、醜化

國立故宮博物院兩年前啟動修復及再利用計畫,要在正館大門設玻璃入口亭,恐遮蔽整體意象,遭文資會強勢否決,修復計畫如今捲土重...

獨/我是台灣人也是代理孕母 過程、費用細節一次看

代理孕母議題在台灣討論將近30年,因為先天性疾病、或其他重大傷病導致無法生育的女性遲遲無法孕育下一代,而台灣同婚通過近5...

施明德曾為1事啜泣 管中閔:他沒等到所希望海晏河清的世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5日因肝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今天在臉書表示,他昨天到施明德家中向施明德告別...

三接突堤效應明顯漂沙嚴重 環團憂藻礁未來岌岌可危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工程是否影響當地生態備受關注,台灣生態學會理事蔡嘉陽今年一月十七日,搭機經過三接上空,意外發現三接工...

蔡政府最後一次!高階警人事今發布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警政署今發布高階警官人事案,署警監一階警政委員方仰寧調警察專科學校校長,基隆市、彰化縣警察局長張樹德、張國雄升警政委員,...

邦交國再掉一個 諾魯與台斷交

我國友邦諾魯1月15日發表聲明,將與台灣斷交,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諾魯政府並在臉書官方專頁發布總統亞定的全國演說談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