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中國防部長通話一年半來首次 美重申一中政策

晚間又突然停電!桃園區7045戶受影響 桃市今日累計破萬戶停電

縱橫澎湖政壇超過30年!前立委許素葉告別人生 享耆壽90歲

縱橫澎湖政壇超過30年的前立委許素葉,14日告別人生,享耆壽90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縱橫澎湖政壇超過30年的前立委許素葉,14日告別人生,享耆壽90歲。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縱橫澎湖政壇超過30年的前立委許素葉,14日告別人生,享耆壽90歲。家屬遵循其生前遺願,一切從簡,不設靈堂與公祭。

許素葉的子女,今天在臉書告知此其母親14日上午在家中安詳辭世,地方各界獲悉此消息,同表哀悼。

許素葉子女在臉書表示,許素葉生前告知,此生受無數澎湖鄉親支持與愛護,無以回報,身後事不該再勞煩鄉親,喪事一切從簡,不設靈堂、不辦公祭、不收取任何奠儀、花圈、花籃與罐頭等。

許素葉生於民國22年,曾任湖西鄉農會第5、6屆總幹事、澎湖縣議會第4、6、7、8、10、11屆議員與第9屆議長,第8和第9屆省議員,中國國民黨中評委和精省後出任第4屆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縱橫地方政壇長達34年,是澎湖早期女性政治領袖。

國民黨 澎湖縣

相關新聞

故宮正館擬增建玻璃入口亭 挨批去中、醜化

國立故宮博物院兩年前啟動修復及再利用計畫,要在正館大門設玻璃入口亭,恐遮蔽整體意象,遭文資會強勢否決,修復計畫如今捲土重...

獨/我是台灣人也是代理孕母 過程、費用細節一次看

代理孕母議題在台灣討論將近30年,因為先天性疾病、或其他重大傷病導致無法生育的女性遲遲無法孕育下一代,而台灣同婚通過近5...

施明德曾為1事啜泣 管中閔:他沒等到所希望海晏河清的世界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5日因肝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今天在臉書表示,他昨天到施明德家中向施明德告別...

三接突堤效應明顯漂沙嚴重 環團憂藻礁未來岌岌可危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工程是否影響當地生態備受關注,台灣生態學會理事蔡嘉陽今年一月十七日,搭機經過三接上空,意外發現三接工...

蔡政府最後一次!高階警人事今發布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警政署今發布高階警官人事案,署警監一階警政委員方仰寧調警察專科學校校長,基隆市、彰化縣警察局長張樹德、張國雄升警政委員,...

邦交國再掉一個 諾魯與台斷交

我國友邦諾魯1月15日發表聲明,將與台灣斷交,並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諾魯政府並在臉書官方專頁發布總統亞定的全國演說談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