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業者槍擊數發部遭四叉貓抹黑 阿德登山隊不滿將蒐證提告

人妻外遇騙夫「生活費不夠」偷存再婚基金 被抓包一切都沒了

一位日本女性外遇騙丈夫生活費存錢,不料被抓到後全部賠光。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一位日本女性外遇騙丈夫生活費存錢,不料被抓到後全部賠光。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現在交友軟體找對象方便,但有時也可能會在特殊的環境下,讓人容易出現外遇狀況,成為破壞感情的裂痕。近來在日本,就報導了一起因為交友軟體,而外遇走向悲慘結局的案例。

根據日本媒體「ananweb」傲倒,一位化名麻衣子的30歲女性,過去和一位大他十歲的男性結婚,婚後主要當家庭主婦。為了打發時間,麻衣子便開始使用交友app,並在上面和一位A先生聊得非常開心,逐漸發展出感情。

A先生一開始告訴麻衣子,他不想破壞麻衣子的現有家庭,只要能和麻衣子見面就滿足了。然而就在出軌半年後,A先生卻希望麻衣子能夠離婚,並且與他再婚。然而,A先生雖然靠著影片相關的工作維生,但本身沒有正職,收入並不穩定。

為了能夠與A先生過上美滿的婚姻生活,沒有收入的麻衣子於是誆騙丈夫,說因為生活費不夠,希望能多給她一些錢,並暗中將這些金額存起來,打算等存到一百萬日幣(約相當於新台幣22.4萬)後,就離婚去找A先生再婚。

沒想到就在存到過半目標金額時,丈夫發現了麻衣子外遇的事情,而且早就暗中蒐集證據,讓麻衣子無從辯解。丈夫於是和麻衣子離婚,而過去誆騙丈夫所得手的金額,全都因為得支付慰問金的關係,結果通通歸零了。

更慘的是,當A先生知道事跡敗露後,還痛斥麻衣子辦事不力。從此以後,A先生也和麻衣子斷絕聯絡。即便這讓麻衣子醒悟,瞭解對方只是想利用她來獲取不義之財,但最終自己只剩下孤單一人,不只失去了原有的婚姻,連生活費都沒有著落,只能想辦法找到工作盡可能維生。

丈夫 外遇 婚姻 離婚

延伸閱讀

惡妻嫌「收入低」卻爽吃高級食物 他被罵出一場病決定不忍了

熟齡出軌...幼稚園就互許終身 60歲人妻驚丈夫「偷吃小20歲派遣妹」

醫師夫不顧家庭還外遇 人妻抗議反遭嗆「當上院長夫人還抱怨什麼」

老公外遇訴苦卻遭「冷回一句」 人妻嘆:乖巧女兒已變陌生人

相關新聞

女友人喜歡跟「死會異性」相處 網提醒:小心玩火自焚

有網友在PTT貼文問說「女生是不是喜歡跟死會的異性相處?」因為他有女性朋友說「跟已經死會的異性相處就會覺得自在無所謂」,也不怕對方來糾纏,但他知道,這完全兩碼子事,也想聽聽其他人的看法。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