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在大S家大鬧一場後 汪小菲返北京宣布求婚成功:老婆來自台北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護欄墜落至基隆河 警消急出動全力搜救中

寶林茶室案元凶曝 台大教授解釋米酵菌酸致命原因:所有身體細胞瞬間失去能量

人妻打遊戲認識男網友出軌 嫌對方醜卻因一理由難以自拔

一位日本太太和丈夫關係不睦,於是靠網路遊戲找到出軌對象。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一位日本太太和丈夫關係不睦,於是靠網路遊戲找到出軌對象。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有些人出軌外遇,動機來自於慾求無法被另一半所滿足,所以才會投向他人懷抱。近來日本媒體,就有這樣的一則外遇糾紛。

根據日本媒體「日刊SPA!」報導,一位化名早川由紀子的43歲女性,15年前嫁給了和他同年紀的丈夫。然而兩人之間的感情,卻在好幾年前跌至谷底,彼此和對方都只維持最低限度的交流。只是礙於雙方個人的規劃,以及在意他人的觀感下,所以才沒完全離婚。

早川和丈夫沒有小孩,平常在家中也是分房住。早川平常都會熬夜打網路遊戲,還透過這些電玩認識一些男性網友。後來她與某些男網友交換LINE帳號,並且將自己的照片傳給對方,結果男網友看到照片後,便大力稱讚早川「漂亮得看不出來已經40了」、「讓人感到興奮」。

被這樣讚美的早川,後來乾脆和男網友相約線下見面,並且發展成出軌的關係。早川表示,這些男網友雖然年輕,但大多其貌不揚,例如有著禿頭、太胖等等的缺陷,個性也不太好。雖然他和大多數網友都只是保持著玩玩的心態,但也碰過分開之後,就一直在社群網站上糾纏的人。

由於早川平時都是當家庭主婦,並沒有實質上的收入,因此和這些男網友交際的花費,都是拿老公給她的零用錢。然而即使如此,平常老公都對她不聞不問,反而是這些網友無論個性再糟糕,見面時起碼都還會一股腦地誇讚早川外表,讓她感到心花怒放,使她儘管知道不對,也還是沉溺在這樣的不倫戀情中。

出軌 外遇

延伸閱讀

遭台積電男友鄙視專業性低 護理師怒提分手:薪水明明一樣

她討厭姐姐卻和帥氣姐夫勾搭上 外甥一句話讓婚外情曝光了

小三苦等一年如願熬成正宮 大一輪老公婚後又劈腿幼齒妹

單親媽愛上有婦之夫 感情生變「開車互撞對方小孩」

相關新聞

女友人喜歡跟「死會異性」相處 網提醒:小心玩火自焚

有網友在PTT貼文問說「女生是不是喜歡跟死會的異性相處?」因為他有女性朋友說「跟已經死會的異性相處就會覺得自在無所謂」,也不怕對方來糾纏,但他知道,這完全兩碼子事,也想聽聽其他人的看法。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