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討厭姐姐卻和帥氣姐夫勾搭上 外甥一句話讓婚外情曝光了

一位日本女性在向姐夫抱怨完姐姐的事情之後,居然發現對方也有相同的煩惱,從而變為外遇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一位日本女性在向姐夫抱怨完姐姐的事情之後,居然發現對方也有相同的煩惱,從而變為外遇關係。示意圖,非當事人及事物。圖片來源/ingimage

有時發生外遇出軌事件,扮演第三者角色的,很可能就是自己身邊的親友。一旦這種狀況出現,往往會使得人際關係變得更加弔詭複雜。近來日本媒體,就有像這樣的一則外遇糾紛。

根據日本媒體「ananweb」報導,一位化名藍子的34歲女性,自小就有位用功唸書,個性認真的姐姐。這位姐姐不時會受到長輩們的稱讚,反而藍子是經常惹事的性格,相較起來容易被訓話。在這種情況下,藍子從小就非常嫉妒優秀的姐姐,認為總是只有她被褒獎很不公平。

長大之後某天,一直都沒提過感情事的姐姐,突然表示她已經有了結婚對象。而男方不僅長相帥氣,還是在知名企業上班的超一流人才,這又讓藍子再度燃起妒心。有一次姐姐夫妻回老家玩,藍子和姐夫一起到超市購買食材,便忍不住向姐夫坦承,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和姐姐處得並不好。

想不到姐夫在聽完藍子的抱怨後,居然也開始數落姐姐的不是,說她經常腦袋不知變通。兩人就這麼因為有共同的苦水,意外建立起感情,不只當場交換了聯絡方法,往後還一度相約吃飯、進而發生性關係。後來姐姐生了一位孩子,長相和姐夫如出一轍,一直沒有結婚對象的藍子非常疼愛這位孩子,經常幫忙照顧他,一時對姐姐的怨恨之情也少了許多。

然而有一天,小孩子在拿著藍子手機玩的時候,意外看到藍子和姐夫的合照。儘管藍子一時搪塞過去,不過在後來某次家庭聚會,小孩子當眾向藍子要手機,說想要「看爸爸的照片」,於是讓他們之間曾經的外遇意外曝光。即便姐姐事後沒有完全戳破,但從一些日常的言行舉止,顯然對這件事非常在意,讓本來有機會和解的姐妹關係,又再度變得尷尬起來。

出軌 外遇 性行為 結婚

延伸閱讀

丈夫和女下屬被捉姦在床 人妻六年沒聽過道歉卻捨不得離婚

從三樓丟下嬰兒!小三拚轉正墮胎兩次 外遇對象這舉動卻讓她理智斷線

富豪出錢讓小三開咖啡廳圓夢 半年後人去樓空才知慘遭詐騙

人妻外遇已婚上司被抓包 相互求償慰問金卻因一意外慘賠收場

相關新聞

女友人喜歡跟「死會異性」相處 網提醒:小心玩火自焚

有網友在PTT貼文問說「女生是不是喜歡跟死會的異性相處?」因為他有女性朋友說「跟已經死會的異性相處就會覺得自在無所謂」,也不怕對方來糾纏,但他知道,這完全兩碼子事,也想聽聽其他人的看法。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