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PLG/為林書豪靜脈雷射 運動醫學醫學會:該醫師非正式會員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隨扈人夫 一審判決出爐

窗簾不准開、家居只有紫+白…他列34條「極致」家規 網一看超傻眼

原po表示,家中的配色是紫色加白色,因此彼此購買家中物品都必須審核。圖/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家中的配色是紫色加白色,因此彼此購買家中物品都必須審核。圖/爆料公社

不少人家裡會列家規,以維持家中的和諧且更能讓家裡乾淨、整潔。一名網友是個極度要求完美的人,於是他訂了34條家規,想問問是否多數女性無法接受,他也認為「是別人太髒、太隨便,不是我太龜毛」,網友一看家規,不禁直呼,「你老婆呢?還活著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是個極度要求完美的人,他訂了34條家規,他的父母抱怨他太離譜,認為他能娶到老婆算是奇蹟,於是想問問網友們,自己的個性是否多數女性無法接受,「地球上應該也有這樣的人存在,應該不只有我是這樣吧」。

原po也表示,老婆訂的規矩自己也都有做到,所以應該沒那麼困難,老婆認為自己已經盡力了,雖然他很愛老婆,但他認為老婆可以做更好、更精進,「因為我不認為降低標準是正確的」,他想請網友們幫忙評斷,他列的家規是否真的很難做到。

水龍頭要完全無水痕。圖/爆料公社
水龍頭要完全無水痕。圖/爆料公社

以下為網友訂的34條家規:

1.進家門後要立刻在落塵區拖下外出鞋,然後立刻換上拋棄式居家拖鞋,出門後襪子和腳就會髒。

2.進門後需立刻到洗手間把手洗乾淨才能觸碰門的把手,其餘地方都不準碰。

3.把手洗乾淨後,請立刻到後陽台,把全身衣服、褲子放到後陽台洗衣籃,立刻全身赤裸到淋浴間洗頭、洗澡。

4.家中的牆壁、系統櫃正面、房門正面、茶几、電視、所有非必要觸碰的地方都不可以碰,因為會有指紋,原po表示,非常討厭指紋和人的油污殘留在任何物品上。

5.窗簾不准打開,原po表示,他很注重隱私,且觸碰窗簾可能讓原本整齊的折痕變亂。

6.家裡的傢俱我已經都調整水平且都有對齊,就像藝術館的畫一樣,永遠要很正不能歪斜,所以如果不小心踢到或觸碰到桌椅、傢俱、家電導致我調整的水平和至中會歪掉。

7.床鋪是用來躺的,不能坐在床上。

8.洗手、洗澡完畢要立刻擦乾手或身體,不能甩水和滴水,然後要立刻把水龍頭、蓮蓬頭、淋浴間玻璃刮乾和擦乾,結論就是完全不能殘留任何水痕。

9.每天要一起努力的整理房屋,人雖然難免會掉髮,但是看到毛髮一根落在地上,要立刻撿起來,所以如果看到地面有灰塵、小髒污、毛髮要主動清理,地面摸起來要一塵不染,沒有沙沙的感覺。

10.一個星期要總整理家裡一次,可用吸塵器和拋棄式除塵撢盡力清理成類似無塵室、且慢慢檢視審核家中各處,讓家中保持完美。

11.家中是北歐簡約風,且已經裝潢完成,因此家中不準買任何非必要物品,避免讓家中變雜亂,多任何一件非必要物品都不應該,出門前後都要仔細確認家裡是像飯店一樣已清潔且保持整齊。

12.使用完遙控器或用品,一定要收納好且要擺正不能放歪,位置都已固定不可以亂擺。

13.電視、音響音量,使用完畢請主動調整到整數10、20、30…以此類推。

14.家裡牆面千萬不能用手碰到,衣服拉鏈也不能刮到,打開電燈開關時只能用手指按開關正中間,牆面不能有任何髒污。

15.所有物品使用完畢都一定要物歸原位。

16.任何家規都必須遵守且做到,不然被教導,請不要抱怨。

17.所有外出的用品請放在外出區,或仔細清潔完畢再歸位,如果要在家使用,例如:手機,務必先拿酒精紙巾擦拭乾淨才能使用。

18.外出的任何衣服、物品完全不準觸碰到家裡的任何地方。

19.雙方父母、任何人都禁止進入家中,原po擔心他們根本無法做到規矩,甚至他們可能會壓力很大,避免他們壓力大,因此禁止任何人進入。

20.一起出門逛街時都要注重儀容,不能邋遢。

21.每天都要整理垃圾,垃圾一定要綁好不能有異味散出。

22.家裡開關門要控制在5秒以內,因為任何蟲類可能因此瞬間進入。

23.除了原po、老婆和貓,如果不幸讓任何生物進入家中,一定要見到屍體,必須優先處理。

24.模型都放在模型櫃內,都已經擺好且調整好位置,未經允許連手都不準碰,打開櫃體都不行。

25.在家裡走路一定要穿軟底拖鞋,做事要小心輕放,因為原po討厭任何噪音,也不希望走路聲或任何噪音吵到鄰居。

26.在家不準唱歌,喜歡唱歌就一起去樓下公社KTV包廂唱。

27.家裡溼度必須保持50%,拿取家中任何物品盡量讓原po拿,包含名牌包都由,因為他怕老婆不小心碰到其他物品,讓角度沒對齊或放歪。

28.彼此都只能坐著上廁所,而且使用完畢一次就要拿酒精紙巾仔細消毒。

29.使用完熱水瓶和煮飯完畢,要仔細檢查,因為熱水瓶沖泡難免會有些噴灑,廚房煮飯也是,使用完要立刻檢查,不能有任何髒亂才能離開。

30.在家中要不定時幫忙仔細從側面和正面檢查家裡,有髒或瑕疵要立刻通知,我會處理與修補。

31.在家說話不要太大聲,不然會吵到鄰居。

32.咳嗽時要用手遮著,手一用髒就要立刻去洗手。

33.家中的配色是紫色加白色,因此彼此購買家中物品都必須審核。

34.雖然有做充足的收納櫃和系統櫃,但是置放物品還是要擺整齊。

網友一看紛紛表示,「你老婆?小米機器人嗎?還小愛同學?」、「你的人格特寫讓我不得不懷疑,是否有變態殺人傾向」、「入侵你家的生物必須死?!好可怕的人格!」、「這比百貨公司的樣品展示還誇張了...」、「好想去把隨便幾樣弄亂,然後放一堆五顏六色的抹布在你家...」、「你老婆呢?還活著吧!」。

拖鞋穿完要擺正且對齊。圖/爆料公社
拖鞋穿完要擺正且對齊。圖/爆料公社

延伸閱讀

她住AirBnB民宿發現到處貼滿「使用須知」 網:有強迫症吧

狂洗手、頻檢查瓦斯開關是強迫症?精神科醫解答|元氣網

秒回等於工作效率高?注意力渙散都是因為「秒回強迫症」

美女租房2年不丟垃圾!床被淹沒挖小洞睡 房東崩潰清出27大桶

相關新聞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心疼「兒子遭呼5、6個巴掌」她淚訴公公惡行 網群譴責:番癲不講理

日前有一名媽媽上網淚訴公公惡行,她心疼表示,自己才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遭公公呼了5、6個巴掌,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直接把公公趕出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