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不倫戀已婚隨扈判賠75萬 Kolas震驚回應了

與賴清德竹科閉門密談 力積電董事長透露談了「漲電價」

女友每次一吵架就多一款「名牌包」 他得知真相崩潰

一名男網友發現每次與女友吵架時,女方都會離家出走,之後回家時會多一款名牌商品。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男網友發現每次與女友吵架時,女方都會離家出走,之後回家時會多一款名牌商品。示意圖/ingimage

男女交往過程偶爾會產生爭執,但有時遇到不可忍受的問題時,還是及早分道揚鑣比較好。日前一名網友透露「每次跟交往3年的女友吵架時,女方就會離家出走,但回家會多出一個名牌貨」,事後才發現女友多了一個會送禮物的「乾哥哥」,讓他果斷決定分手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和女友都是大學三年級,從大一決定在一起後,兩人就在外面租房子,房租與押金都是他先付,每次要跟女友追討錢,女方都會用藉口推託,但男方依舊忍讓。

原PO接著表示,「許多事情我都讓著女友,每次吵架她就會要求我買禮物補償她,從化妝品、衣服到名牌包都要過,只要我不買,她就不讓我回租屋處,甚至把我的東西當垃圾扔出去」。

但最近原PO發現「兩人只要吵架後,女友就會找藉口出門,說要去閨蜜家裡住,但回來就會多一個高級名牌貨,還說是閨蜜不要,所以送給她的」,讓原PO疑惑「到底哪個閨蜜能有錢到名牌東西隨便送?」

事後原PO聽朋友說起,才知女友在外面認識了一個「有錢的乾哥哥」,只要女友一不開心,那位乾哥哥都會為了哄她,買名牌包給她,而每次女友說要去閨蜜家裡住,其實都是住乾哥哥家。

知道真相後,原PO吐心聲「我很心寒,我知道自己只是一個學生,買不起那些女友想擁有的,但是我已經盡力把我能給的都給她了,難道這些在你們女生眼裡,一點都不值嗎?難道是因為社會讓人變得只有物質,連真心都看不到了嗎?」

對此,網友直言「真勇敢,這樣還能在一起三年!分了吧!」、「這種早就要分手了,你女友只是一個學生不是嗎?充滿了虛榮心,枉費讀書讀到那裡去,連基本的待人處事,道德觀都沒有,更不用說良知良能,趁早看破,把錢存起來,為自己買個房子,以後也有安身處,把金錢浪費在這個女人身上,還不如拿去救濟貧苦人」、「分手是對的」、「成長是幻滅的開始!恭喜你轉大人了」。

兩性關係 分手 爆料公社

延伸閱讀

睡眠教練曝好睡關鍵「90分生理時鐘」 午休前喝這個醒來更元氣

與前上司外遇身心滿足還有零花錢 正宮上門求償讓她「一看金額後悔了」

北市將禁一次性塑膠杯 他酸「導致店家倒閉可國賠嗎」遭砲轟

汽車儀表板見「神秘符號」 內行網友曝解答:開車習慣不好

相關新聞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心疼「兒子遭呼5、6個巴掌」她淚訴公公惡行 網群譴責:番癲不講理

日前有一名媽媽上網淚訴公公惡行,她心疼表示,自己才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遭公公呼了5、6個巴掌,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直接把公公趕出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