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年增一倍、年輕人愛開這種店! 房仲:養蚊店面救星

日本廣島超商驚傳持刀砍人!老翁刺傷2名女子「1人傷勢嚴重」

特斯拉還沒長大就老了?BMW或成電動車意外贏家

哥吉拉夫妻鬧離婚少了一關鍵?網友抓出LINE背景圖大貓膩

哥吉拉一文爆紅,有網友質疑,夫妻雙方為何都沒談到離婚後的孩子撫養權問題?圖擷自匿名公社
哥吉拉一文爆紅,有網友質疑,夫妻雙方為何都沒談到離婚後的孩子撫養權問題?圖擷自匿名公社

一只哥吉拉公仔引起離婚事件爆紅,在爆系管理員出面澄清該文原PO確有此人,且妻子是「漂亮女生」;但有網友在管理員的澄清文下方質疑,怎麼在多張完整LINE對話擷圖中,都沒提到被設成對話框背景圖的「那位小孩」。

依照兩人結婚六年推算,若兩人有小孩頂多就是像圖中照片那樣,大概是幼稚園小孩的年齡,網友質疑照片中在溜滑梯內爬行的孩子,「應該是他們的孩子吧?那為什麼他們的談論過程中,都沒有談及小孩扶養的問題呢?」

不少網友也加入此一話題,認為不說孩子只說房子,「要的是房子啊!要孩子幹嘛?」也有人說,其實「這問題與你無關阿!」、「其實是親戚的小孩?」有網友認為,該留言似乎「突破盲點」,會不會「只有哥吉拉是真的」,直指這可能是創作文的貓膩。

哥吉拉 離婚

延伸閱讀

哥吉拉文疑是創作文 導演誠徵原作者:願給月薪5至8萬

籲哥吉拉老公回家 趙少康:小編叫我寫這篇我害怕極了

人妻大戰哥吉拉恐離婚 IKEA一貼文獲網民激讚:能拯救婚姻

哥吉拉公仔釀婚姻危機 網列5大「不能碰」原因:有感情了

相關新聞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心疼「兒子遭呼5、6個巴掌」她淚訴公公惡行 網群譴責:番癲不講理

日前有一名媽媽上網淚訴公公惡行,她心疼表示,自己才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遭公公呼了5、6個巴掌,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直接把公公趕出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