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男友已婚兄妹帶小孩「寄生婚房」 她崩潰喊:20坪塞7個人

原PO表示男友的兄妹帶家人寄生婚房。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原PO表示男友的兄妹帶家人寄生婚房。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而是攸關兩家人的生活,其中觀念不同也容易發生摩擦。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透露最近和男友一起買了一間婚房,而男友的兄妹都已經結婚了,竟然打算帶著小孩搬進來住,讓她無奈直呼「我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租屋2.0」上發文,原PO表示最近和男友剛買了一間20坪的公寓,打算當成自己的婚房。沒想到,原本男友的哥哥和妹妹都租屋在外面,而且兩人都已經結婚,聽到消息竟然決定搬回來住,讓她無奈直呼「帶著小孩搬回來住我男友婚房」。

原PO接著透露房子是三房兩廳,20坪的公寓塞了七個人,而且他們不僅沒有幫忙付房貸,還把東西塞滿整個家,導致環境相當凌亂,「就連生活用品也都是用我們買的,我心裡真的很不平衡」。此外,原PO表示男友薪水不高,每個月還要負擔兩萬元房貸,和男友討論後希望可以跟家人收房租,「請問我這樣很過分嗎?」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叫他兄弟姊妹幫忙分擔,不然就搬出去」、「本來就該收啊,至少也要幫忙付水電費吧」、「憑什麼免費住」、「如果覺得不合理,可以請他們搬出去」、「直接叫他們付啊,現在不開口以後更難開口」、「沒付錢住什麼意思」。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個隊友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如果妳男友搞不定他的家人,結婚這事要不要再考慮?婚前搞不定,婚後就更不可能搞定,只會損耗彼此感情」、「妳還是趕緊分手吧,對方這種家人後半輩子要跟著妳,妳男友也沒半點勇氣拒絕?」、「男友也問題很大啊⋯⋯當下就不該允許哥哥妹妹搬過來」。

結婚

延伸閱讀

媽寶老公每月只給3千養三口 婆婆1句話網眾怒:是要吃土?

惡鄰居叫床太吵、還在門口小便 網全歪樓:只叫10分鐘?

人妻發現「女兒名字是老公以前小三」 網轟渣男:玩一語雙關

牛排上桌「貼心一舉動」!他下秒氣走曖昧對象 網轟:超級NG

相關新聞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心疼「兒子遭呼5、6個巴掌」她淚訴公公惡行 網群譴責:番癲不講理

日前有一名媽媽上網淚訴公公惡行,她心疼表示,自己才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遭公公呼了5、6個巴掌,引發網友熱議,驚呼「直接把公公趕出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