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警報狂響…他下意識「1個動作」 女友心寒決定不嫁了

一位男網友在地震當下,第一時間因先抱狗而未護著女友安全,讓女友心生不滿,決定取消婚宴,令他感到無奈。示意圖/ingimage
一位男網友在地震當下,第一時間因先抱狗而未護著女友安全,讓女友心生不滿,決定取消婚宴,令他感到無奈。示意圖/ingimage

情侶間彼此在對方的心中地位有多高,在急難時或許可看出真相。一位男網友表示自己養了一隻大型牧羊犬,平日常開玩笑如果必須在女友和狗之間做選擇,一定會「放生女友留狗」。日前發生地震時,他第一時間抱起狗狗,並叫醒女友離開房間,結果櫃子突然倒塌壓傷女友的腳,事後,女友認為原來狗比自己重要,決定取消婚禮,讓原PO不知該怎麼辦。

一位男網友5日在《靠北男友2.0》發文寫道,自己養了一隻大型牧羊犬當寵物,平時還會睡在一起,前晚地震警報大響時,因睡房堆高雜物很多,他急忙抱起愛犬,並拍醒女友趕快離開房間,就在他去拿駕照、鑰匙時,一個架子倒塌整個砸到女友的腳上,造成嚴重扭傷和瘀青。

原PO表示,當時因雙手抱著狗狗,架子倒塌的當下,沒有多餘的手可以護著女友,結果在送女友到醫院的過程中,全程都被當空氣無視。之後,女友才哭著說,「一直以來你總說狗比女友重要,我都當你開玩笑,到今天我才發現,原本你是說真的」,並且在出院後直接回台北,還跟原PO要求取消下月的婚禮及酒席,令他整個傻眼。

原PO表示,自己是真心愛女友的,也將她視為共度一生的對象,絕不可能覺得寵物比她的安全重要,雖然平時常開玩笑,如果要在女友和狗狗之間做選擇,一定會「放生女友留狗」,但地震當晚真的不是故意只保護狗而不顧她。因為他覺得女友可以用溝通的,而狗狗可能會受到驚嚇而亂跑不受控制,如果在冷靜的情況下,絕對「毫無懸念會救女友」,但現在再多解釋女友都不相信,只能怪自己平日玩笑開太多,只好發文求助該如何挽回女友。

貼文引發討論,有人認為「第一時間的反應說明了一切」、「嘴上雖這麼說,但危急時身體很誠實」、「我真的覺得平時愛講那些,等某些時間到了真的做了,人會心寒的」、「女友反應很正常,大部分人在體會過生死一瞬間的感覺後,都會更愛自己,更不想對不夠好的人和事妥協」、「如果我另一半也跟你一樣,我也會選分手」。

但也有人覺得「先抱狗我覺得沒錯欸,人跟狗計較實在…」、「事實上我也會先抱狗,人聽得懂,狗聽不懂啊」、「狗在沒訓練情況,發生突發狀況通常都會慌亂、躲起來,而人在突發狀況會有自己思緒,所以沒有絕對錯也沒有絕對對」、「我也會先抱狗,找個觀念一樣的人過日子吧,才不那麼累~」、「如果沒有共同的信念,放生也好趁還沒結婚,說實在生活的摩擦也還有很多很多,單一事件就不能忍受只能說放了,下個會更好」。

兩性關係 寵物

延伸閱讀

嫁醫生世家生三子仍被嫌 小姑曝20年來超強嫂嫂的日常

18歲兒迷戀23歲外傭姐姐 父聽聞後做這件事被讚超開明

特斯拉車主有特別優越感? 網友抱怨「只差沒說要跟車子結婚」

男友認出軌 她卻遭小三嗆「妳有問題」 網曝被劈經驗:浪費我時間

相關新聞

女友人喜歡跟「死會異性」相處 網提醒:小心玩火自焚

有網友在PTT貼文問說「女生是不是喜歡跟死會的異性相處?」因為他有女性朋友說「跟已經死會的異性相處就會覺得自在無所謂」,也不怕對方來糾纏,但他知道,這完全兩碼子事,也想聽聽其他人的看法。

吃中藥還是春藥?操爆老公致電慰問「閃瞎同事」 人妻哭訴:糗爆了

夫妻間保持親密關係很重要。日前有一名人妻上網發文表示,最近特別想要「炒飯」,猜測應該是中藥水藥惹的禍,引發網友熱議,紛粉「求藥單」。

「女生主動真的很爽」她教戰追好男人秘技 網吐嘈:一前提才有用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的追男生小技巧。她表示:「勇敢的人先享受帥哥,超級推薦女生們主動一點,大方表示好感,好男人直接拿下!」掀起網路正反論戰。

婆婆老愛硬塞爛水果、即期品…她怒喊「不要把我娘家當廚餘桶」

婆媳相處學問大。日前有一名媳婦上網發文抱怨,她表示婆婆總是愛拿些不要的東西或食物給她,要她帶回去給媽媽,讓她非常困擾。引發網友熱議,網友直呼「當場直接丟垃圾桶」。

「撐不到一個月」她怨大嫂頻回娘家 反遭網群譴責:怎麼了嗎

嫁入沒有血緣的夫家,難免要面對大姑小姑的挑剔、甚至出現姑嫂觀念不合的情況。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表示對於大嫂頻頻回娘家一事,感到無法理解,貼文一出,反引來網群抨擊,直呼「關你屁事!」

婆婆質問媳「幹嘛避孕」下指導棋看方位 網群傻眼:老公是八婆吧

生小孩是人生的重大抉擇之一,許多已婚的夫妻總會面臨該不該生小孩的問題。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打電話來質問她「幹嘛避孕」,還下指導棋,告訴她夫妻幾點做愛做的事受孕機率才會高,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