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NOKE試營運成績單揭曉 當初招不到的品牌如今紛回頭

大直的NOKE忠泰樂生活,從建築設計、商場內容都有獨特個性。圖/NOKE提供
大直的NOKE忠泰樂生活,從建築設計、商場內容都有獨特個性。圖/NOKE提供

位於大直的「NOKE忠泰樂生活」自4/29展開試營運,隨著今日正式開幕,包括高爾夫頂級俱樂部「THE UPPER HOUSE」、SPA概念店「靚shinin' J'adore Spa」、法式餐酒館「JK Studio」、天然家居香氛「CULTI MILANO」四店同步壓軸登場。作為忠泰集團首度跨足商場事業的大直NOKE,招商過程不乏艱辛,也為了做出商場間的區隔與差異化,忠泰一口氣帶進15家自營品牌。而試營運首月業績超過2億元,預估首年20億營業額可輕鬆達陣。而當初對大直發展沒信心、招商卻步的品牌,觀察試營運成效後,也紛紛回頭表達對未來進駐的興趣。

NOKE忠泰樂生活以「差異化自營、策展零售共創、體驗型內容、藝文設計匯聚」四大主軸為營運內容定調。營運長郭大睿揭曉試營運首月成績單,雖然NOKE不以人潮作為主要指標,但平日來客有8千至1.2萬人次、假日有2萬至2.5人造訪,首月業績超過2億元,正式開幕後加入4家新開的主力品牌,首年20億營業額可達成。且試營運一個月內,註冊會員逾1.6萬並貢獻5成業績。

NOKE目前餐飲業績占比持續拉高至44%,餐飲已明顯成為NOKE穩定的集客力與業績動能,像是La Vie by Thomas Bühner睿麗餐廳一個月業績近千萬,為目前餐飲店王,老乾杯月業績也近千萬緊追在後。其他餐廳每月業績平均都有400萬,咖啡店型每月則有200萬業績。

NOKE先前的招商並不輕鬆,主要是品牌對於大直商圈的信心不足,也吃了不少大集團的閉門羹。郭大睿說,以現在來看,不是大直沒有人潮,而是之前沒有適合的空間吸引人潮過來。像是招商時抱持觀望的集團、品牌,看到試營運成果後,也表達出未來進駐的興趣。

忠泰集團副董事長李彥良則是創造NOKE忠泰樂生活的靈魂人物,除了忠泰集團長期深耕大直、了解在地需求外,沒有傳統零售包袱的李彥良,也帶進了許多經營商場的創新思維與破格之舉,像是非典型商場的建築空間與內裝設計、市場若沒有符合需求的品牌,忠泰就自己代理引進,也把藝術帶進商場,大方的將收藏的當代藝術作品設置至商場室內外空間。郭大睿說,以他來說,會擔心價值不菲的藝術品陳列在商場是否有可能會被破壞,但李彥良的想法卻是想把藝術跟民眾分享。

郭大睿自信的說,NOKE忠泰樂生活開業這段期間,來到這裡的人,沒有一個人不拍照離開的。這也代表,NOKE確實有做到成為大眾所喜愛的商場。

新開幕的「JK STUDIO」法式餐酒館,空間以藍寶石色和黑灰色為主視覺色調,營造傳統法式與現代時尚交織的別緻風格。圖/NOKE提供
新開幕的「JK STUDIO」法式餐酒館,空間以藍寶石色和黑灰色為主視覺色調,營造傳統法式與現代時尚交織的別緻風格。圖/NOKE提供
NOKE館內三樓的大階梯是最高人氣景點,民眾可在此休憩、拍美照,也會不時在此舉辦各類主題講座與活動。圖/NOKE提供
NOKE館內三樓的大階梯是最高人氣景點,民眾可在此休憩、拍美照,也會不時在此舉辦各類主題講座與活動。圖/NOKE提供
設置於NOKE館外、為韓國藝術家⾦泓錫(Gimhongsok)作品「像熊⼀樣的形狀」。圖/NOKE提供
設置於NOKE館外、為韓國藝術家⾦泓錫(Gimhongsok)作品「像熊⼀樣的形狀」。圖/NOKE提供

品牌 業績 餐廳

延伸閱讀

遇見舞蹈莫忘留步!南應大舞蹈系校園隨處演出歡迎觀賞

北市頂級商辦新聚落:搶進大直!

失傳酒家菜再現!台北大直英迪格X廚神阿發師 喜宴開辦

APUJAN全台首店入駐NOKE忠泰樂生活 打造白色奇幻場域

相關新聞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前身是麥當勞…信義區「這間星巴克」營業8年突熄燈 一票網友哭了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旁的「星巴克」突然宣布熄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貼出店家公告,可以看到營業日只到昨(22)日。該店2015年營業至今,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也讓網友直呼:「壽命這麼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收掉」,紛紛懷疑是居高不下的租金導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