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澳洲主教遇刺後報平安!大器「原諒凶嫌」 還要為他禱告

食安疑慮+1!桃園網友買便當驚見新鮮「加菜」…還在蠕動

1歲「小桃子」遭虐死國民法官僅判保母9年 母悲喊:對司法好失望

百萬YT網紅「金針菇」泡菜爆違規添加劑!深夜急發聲明:全面停售+退費

YT網紅「金針菇」旗下的產品傳出有違規添加劑,目前已經全面停售。圖/擷取自金家ㄟ 김씨네粉絲頁
YT網紅「金針菇」旗下的產品傳出有違規添加劑,目前已經全面停售。圖/擷取自金家ㄟ 김씨네粉絲頁

有購買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旗下產品的民眾注意囉!金針菇所創立的韓食品牌「金家ㄟ」於6月8日晚間發表致歉聲明,表示旗下的「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金家ㄟ小菜 - 蔥泡菜」含有糖精鈉鹽成分之「糖粉」,因此金家ㄟ泡菜、金家ㄟ小菜全品項停售,同時已購買的消費者可全額退費。根據聲明中指出,本次原因是因為「製造商在金家ㄟ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添加」所造成。

根據品牌的聲明指出,「金家ㄟ」於6月8日上午11:00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金家ㄟ所屬『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產品中含有非本產品使用範圍之添加物『糖精鈉鹽』(甜味劑)。除了提供產品進行檢驗調查,金家ㄟ也要求製造商立即釐清狀況給予回覆,並於金家ㄟ之官網預防性下架與暫停該產品之販售,且自主進行事實查核。

聲明也表示,6月8日下午收到製造商回覆,該製造商坦承自2023年4月6日起,在金家ㄟ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添加含有糖精鈉鹽成分之「糖粉」於『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金家ㄟ小菜 - 蔥泡菜』兩項產品中。針對該製造商違規添加糖精鈉鹽之事宜,已要求製造商回覆說明細節,金家ㄟ並立即下架該製造商所產製之兩項產品。

業者也宣佈,即日起該製造商所產製之『金家ㄟ泡菜、金家ㄟ小菜』產品線全品項停售,同步將全品項送至第三方公正檢驗機關進行相關添加物之檢驗。3月29日至6月8日區間購買『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及『金家ㄟ小菜 - 蔥泡菜』的消費者,以及已訂購上述產品但尚未收到的消費者,金家ㄟ將會進行兩項產品之全額退款與回收。

【聲明全文如下】

敬告金家韓食顧客:

本公司之品牌「金家ㄟ」於今日2023年6月8日上午11:00接獲台北市衛生局稽查人員通知, 金家ㄟ所屬『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 產品中含有非本產品使用範圍之添加物『糖精鈉鹽』(甜味劑),金家ㄟ遵照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立即提供產品予台北市衛生局進行檢驗調查。 金家ㄟ於第一時間即進行內部查核作業,要求製造商立即釐清狀況給予回覆,並於金家ㄟ之官網預防性下架與暫停該產品之販售,且自主進行事實查核。

金家ㄟ於今日2023年6月8日下午2:10收到製造商回覆,該製造商坦承自2023年4月6日起,在金家ㄟ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添加含有糖精鈉鹽成分之「糖粉」於『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金家ㄟ小菜 - 蔥泡菜』兩項產品中。針對該製造商違規添加糖精鈉鹽之事宜,已要求製造商回覆說明細節,金家ㄟ並立即下架該製造商所產製之兩項產品。

在此,金家ㄟ由衷地致上最深的歉意,自今日2023年6月8日起將該製造商所產製之 『金家ㄟ泡菜、金家ㄟ小菜』產品線全品項停售,同步將全品項送至第三方公正檢驗機關進行相關添加物之檢驗。

造成消費者不安及擔憂再次鄭重地致上萬分歉意,對於自2023年3月29日(預購)至2023年6月8日區間購買『金家ㄟ泡菜 - 正宗韓式』及『金家ㄟ小菜 - 蔥泡菜』的消費者,以及已訂購上述產品但尚未收到的消費者,金家ㄟ將會進行兩項產品之全額退款與回收。

金家ㄟ會發出客服通知信件及簡訊,於『金家ㄟ』快閃店 台南南紡(4/6-4/19)、台中新光(4/20-5/17)、台中勤美(5/18-6/1) 、台北京站 (6/2-6/8) 等購買上述兩項產品的消費者,請聯繫客服並提供相關購買資訊,以利客服協助處理後續作業。

金家ㄟ客服管道:

E-mail / service@kimkfoods.com

官網 / https://www.kimkfoods.com/

官方社群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kimkfoods

金家韓食股份有限公司全體

負責人 金針菇

致上最高的歉意

北市 客服 衛生局

延伸閱讀

貴婦網紅袁曼軒保住房產理由曝光 前公婆「資助」非借名登記

網紅律師評高虹安60萬交保是小菜 網友諷「特殊服務」遭判刑

媳婦最想要的婆婆人選!韓影后尹汝貞:「不喜歡就不要見面,我幹嘛要製造婆媳問題」

新竹必點小菜「粉沯」想吃不會唸! 新竹人幫揭這神祕小吃發音之謎

相關新聞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前身是麥當勞…信義區「這間星巴克」營業8年突熄燈 一票網友哭了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旁的「星巴克」突然宣布熄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貼出店家公告,可以看到營業日只到昨(22)日。該店2015年營業至今,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也讓網友直呼:「壽命這麼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收掉」,紛紛懷疑是居高不下的租金導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