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PLG/林書豪用運動禁藥「靜脈雷射」?若屬實最高禁賽一年

金門釣客迷航福建!其中1人疑是軍人 金防部這樣說

支付不便將有解? 陸央行開放赴華人士用數位人民幣

蔡阿嘎5雷店名單...旅日達人評這家:真的不好吃!網友駁「親子丼超推」

蔡阿嘎發表「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影片,引起網友砲轟。圖/擷取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粉絲頁
蔡阿嘎發表「日本5家難吃地雷店」影片,引起網友砲轟。圖/擷取自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粉絲頁

國內知名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發表「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影片,一上架便引發網友負評如潮,雖影片已緊急下架,蔡阿嘎也出面道歉,但後續效應仍在延燒,連日本旅遊達人林氏璧都說話了。林氏璧在他所經營的粉專「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當中以「關於地雷餐廳這件事」為主題發文,表示自己也曾經寫過一篇東京的雷餐廳整理,「就像這波被點名的『なか卯』,我當年也有把它寫進去。」林氏璧指出,「我這輩子就只有在十多年前吃過一次在日本橋附近的分店,我和小狸真的覺得很不好吃。」

但林氏璧表示,「但味覺是非常主觀的,取決於許多因素。就像林氏璧只有小狸覺得是玉,別人都當成石頭。別人的地雷,也許是你的私藏名店;別人推薦的必訪名店,也許是你的地雷。」他呼籲大家放寬心,「餐廳本身是否品質有變, 點的是哪一道菜,你當天的旅伴還有心情,當然都可能影響你的味覺啦。所以如果你的愛店被批評也請放寬心!別人的雷不一定是你的雷,你的必不是我的必,大家參考一下就好。」

林氏璧的貼文,立即引發網友熱烈回應,「4月去有吃過,因為帶小朋友,當時時地最適合,真的普通,再來一次不考慮…(日本橋店)」、「第一次滿懷期待去點了六種口味,每種口味跟我朋友都覺得普通」、「真心來說幾百円的食物,真心不難吃,如果要說很好吃,又不是,但能吃飽就是了」。

也有網友反駁,「銀座的なか卯好吃誒,重點是價格便宜」、「我覺得很好吃耶」、「喜歡這家」、「今年去廣島吃,是好吃的,主要是上菜速度快、便宜」、「なか卯是我以前住日本時的噪咖!!加班太晚回去,路上看到它就想進去吃一個親子丼,吃到熱熱的飯很開心」、「なか卯在日本前陣子大缺蛋的時候也沒有停止供應親子丼等有蛋料理,光這樣就值得去支持一下,而且各種親子丼都非常好吃,疫情期間也都開到很晚,完全是東京上班族救星,絕對推薦」。

林氏璧以「關於地雷餐廳這件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也曾評論過「なか卯」。圖/摘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FB。
林氏璧以「關於地雷餐廳這件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也曾評論過「なか卯」。圖/摘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FB。

日本 蔡阿嘎 餐廳

延伸閱讀

蔡阿嘎揭「日本5大難吃連鎖店」挨轟 出面鞠躬道歉

蔡阿嘎拍「5間日本超難吃連鎖店」挨轟 急刪影片道歉

日本全家「神級美味雞腿排」台灣也能吃到! 旅日達人大讚:味道一模一樣

蔡阿嘎3歲兒蔡波能爆面臨「失聰危機」 急動手術近況曝光

相關新聞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前身是麥當勞…信義區「這間星巴克」營業8年突熄燈 一票網友哭了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旁的「星巴克」突然宣布熄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貼出店家公告,可以看到營業日只到昨(22)日。該店2015年營業至今,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也讓網友直呼:「壽命這麼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收掉」,紛紛懷疑是居高不下的租金導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