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中防長通話 一年半來首次實質會談

鮑爾說利率不變 史指收黑、道瓊漲63點中止六連跌

Mocktail變身瓶裝飲料 澳洲氣泡飲StrangeLove好Chill

「StrangeLove X 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即日起至5月31日開放首波預購。圖/芳時品味提供。
「StrangeLove X 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即日起至5月31日開放首波預購。圖/芳時品味提供。

無酒精、但與雞尾酒一樣具多層次風味的無酒精雞尾酒(Mocktail),近幾年逐漸成為潮流;澳洲精釀氣泡飲StrangeLove攜手今年四月入駐微風南山當代畫廊「333 GALLERY」旗下的23歲新銳藝術家朱晨維,將Mocktail變身瓶裝飲料,推出「StrangeLove X 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

澳洲StrangeLove由兩對主理人夫婦打造,協同三位地方小農、兩位餐廳主廚及四位研發專家,試驗逾12年時間,使用永續農法,成功研發符合未來飲品趨勢,也是市場上唯一純素食、零防腐劑、純天然的無酒精超低卡精釀氣泡飲。

新口味「煙燻渴樂」悉心保留Mocktail獨特層次風味。圖/芳時品味提供。
新口味「煙燻渴樂」悉心保留Mocktail獨特層次風味。圖/芳時品味提供。

「StrangeLove X 朱晨維Mocktail聯名禮盒」以朱晨維的畫作《Thank God It's Friday》進行延伸,限定搭配「煙燻渴樂」、「超越橘限」、「爆薑汽水」、「梨開地表」4款最熱賣口味氣泡飲,其中新口味「煙燻渴樂」加入澳大利亞檸檬果肉、蔗糖、可樂果、肉桂、丁香、肉豆蔻及酸橙油,搭配秘方比例製成,前調帶有濃郁煙燻風味,丁香與萊姆香充斥舌尖,最後以強烈的肉豆蔻畫上句點,悉心保留Mocktail獨特層次風味。

禮盒包裝響應綠色環保理念,採用高品質絲絨膜上光製作,刻意留白設計與飽和色彩裝飾,四面盒身圖樣各異其趣,不僅能當成療癒的藝術品來擺飾,也可作為收納盒。聯名禮盒即日起至5月31日開放首波預購,6月7日起陸續出貨,販售處為芳時品味官網、微風南山333 Gallery、Pinkoi。

今年23歲的新銳藝術家朱晨維。圖/芳時品味提供。
今年23歲的新銳藝術家朱晨維。圖/芳時品味提供。
朱晨維畫作《Thank God It's Friday》。圖/芳時品味提供。
朱晨維畫作《Thank God It's Friday》。圖/芳時品味提供。

微風南山 藝術家

延伸閱讀

中澳重啟經貿對話成果現 大陸宣布恢復進口澳洲木材

city'super「尋味澳秘美食之旅」 消費滿千抽澳洲機票

澳洲打工年薪百萬他問「為何不去?」 專業網友曝背後原因

2023年式Honda ZR-V澳洲上市 油電系統登場

相關新聞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前身是麥當勞…信義區「這間星巴克」營業8年突熄燈 一票網友哭了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旁的「星巴克」突然宣布熄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貼出店家公告,可以看到營業日只到昨(22)日。該店2015年營業至今,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也讓網友直呼:「壽命這麼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收掉」,紛紛懷疑是居高不下的租金導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