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愚人節?必勝客「零傷害披薩」可當健身環 網友狂推:真的好吃

「可當健身環」被稱為超有梗。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可當健身環」被稱為超有梗。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今天是愚人節,必勝客推出今日限定「零傷害披薩」,中間無料,只剩下外圍一圈、內藏起司,臉書還有三張趣味梗圖,包括可以當健身環、套圈圈,甚至套在寶寶脖子上,大家猛一看、以為是惡整的宣傳文宣,卻沒想到還真的可以下單,不少網友好奇購買,試吃結果超意外,紛紛表示「好吃爆」,狂推「有梗」、「吃起來」、「無料放送超讚」,還有不少人跪求「平常也賣」。

必勝客稍早在臉書PO文提到,「對不起!義大利人!對不起!日本人!對不起!彰化人!對不起......必勝客不敢再開玩笑了!」接著介紹全新力作「零傷害比薩」,「領悟放空食材、立地成佛的真理,沒有戰意,只有滿滿善意」,稱是「史上最友善產品,人手一圈,人見人愛」,並保證「沒人因為本產品氣死,只有香濃起司和濃郁芝心。」

這款芝心圈圈日前只有在美國必勝客限定販售,台灣必勝客今天限定也能吃得到,售價為149元,相比美國販售的10美元(約台幣305元)便宜,因太有話題效果,在社群媒體掀起熱烈回響。不少網友說「剛剛點了送來了!真的好吃耶」、「這小孩真的會愛」、「超好吃!我超愛芝心餅皮,拜託一直賣下去啊」、「敲碗常態販售」,據說連藝人李玉璽也朝聖購買,成功引起網友熱議。

文宣「可用來套頭」超有趣。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文宣「可用來套頭」超有趣。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必勝客愚人節開賣的「零傷害披薩」。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必勝客愚人節開賣的「零傷害披薩」。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甚至可投圈圈,被笑稱「好吃又好玩」。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甚至可投圈圈,被笑稱「好吃又好玩」。圖/摘自必勝客粉絲頁

必勝客 美國

延伸閱讀

戈巴契夫與必勝客:共產鐵幕裡矛盾的「披薩滋味」

罪惡的刺客廚師:義大利「光榮會」殺手被捕,改行披薩老闆的亡命記

李玉璽30歲生日拋焦慮感!曝新工作計畫:以前不可能!

愚人節玩很大! 7-ELEVEN「410杯美式10000元」、必勝客「芝心餅皮圈」、虎航「加1元多一件」

相關新聞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前身是麥當勞…信義區「這間星巴克」營業8年突熄燈 一票網友哭了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旁的「星巴克」突然宣布熄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貼出店家公告,可以看到營業日只到昨(22)日。該店2015年營業至今,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也讓網友直呼:「壽命這麼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收掉」,紛紛懷疑是居高不下的租金導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