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倫戀已婚隨扈判賠75萬 Kolas震驚回應了

與賴清德竹科閉門密談 力積電董事長透露談了「漲電價」

我跟進美國、印度禁用? 唐鳳:TikTok就是危害產品

影/《星戰》曾取景!到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 如在畫中

土耳其熱門景點,到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提供/王崇林
土耳其熱門景點,到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提供/王崇林

土耳其熱門景點,到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從天上欣賞這如月球般的地貌。這裡的石柱奇岩鬼斧神工,是數百萬年來形塑出的地貌,但想要搭熱氣球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要早起摸黑趕路,還要看天候狀況,氣流足夠穩定才能搭熱氣球升上天空。

卡帕多奇亞被《國家地理》評為十大地球美景,並名列世界自然遺產,在這裡有多達36座的千年地底城,最深60公尺的避難所,奇幻的地形還曾經被電影《星際大戰》取景。國際領隊王崇林表示,搭熱氣球欣賞晨曦實在太美了,顏色完全像在畫油畫一般的色彩。

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從天上欣賞這如月球般的地貌。提供/王崇林
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從天上欣賞這如月球般的地貌。提供/王崇林
卡帕多奇亞曾經被電影《星際大戰》取景。翻攝網路
卡帕多奇亞曾經被電影《星際大戰》取景。翻攝網路
卡帕多奇亞景色超美,宛如油畫一般。提供/王崇林
卡帕多奇亞景色超美,宛如油畫一般。提供/王崇林

熱氣球 遺產

延伸閱讀

全聯春遊祭祖商品5折起 買福利熊商品滿額抽熱氣球雙人旅

他靠4動作揪三星月球照是「P過的假圖」?網掀戰真偽、官方回應了

熱氣球要來了!西拉雅森活節下月台南官田登場

2023西拉雅森活節 絕美草原搭乘熱氣球揪哩逗頂飛

相關新聞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前身是麥當勞…信義區「這間星巴克」營業8年突熄燈 一票網友哭了

台北市信義區三興國小旁的「星巴克」突然宣布熄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貼出店家公告,可以看到營業日只到昨(22)日。該店2015年營業至今,突如其來的震撼彈也讓網友直呼:「壽命這麼短」、「第一次看到星巴克收掉」,紛紛懷疑是居高不下的租金導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