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捷警隊警官遭女兒控性侵 北市警局火速出手了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格蘭父子攜手星座女神白瑜 幫你找到情人節專屬酒款

水象星座執著又清新,亨利爵士琴酒,溫暖身邊人。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水象星座執著又清新,亨利爵士琴酒,溫暖身邊人。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迎接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格蘭父子與星座女神白瑜老師合作,以四大星象的感情風格,推薦旗下四大品牌——百富(The Balvenie)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菲迪(Glenfiddich)單一麥芽威士忌、三隻猴子(Monkey Shoulder)威士忌、亨利爵士(Hendrick's Gin)琴酒,結合不同情人心境,在情人節領略不同迷人風味。

火象星座:熱情並深情 三隻猴子充滿正能量

白瑜老師分享,火象星座熱情、樂觀、適應力強、神經大條又獨立?如果這麼想,證明你跟他還不是很熟。真實的火象星座,習慣獨處,獨來獨往。想要好好和火象星座培養感情,好好愛他,就要看到他的默默付出,看到他藏在心裡的深情和期待。

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有著和火象星座一樣的個性特質,具有豐富獨特的滑順口感、散發濃郁香草香氣,適合各式調飲。濃烈真摯的情誼背後通常都隱藏著蘊含包容力強大的生命能量,永遠有源源不斷的勇氣和正能量去面對這個複雜多變的世界,這就是火象星座的真正魅力所在。

土象星座:執著嚴謹 百富12年雙桶造就美好生活

土象星座想要維持一種穩定,看透又不想面對,正統老派卻又帶點任性叛逆。愛情中,願意無私付出,替另一半著想。單身的土象星座,在感情中較被動。想要接近土象星座,就要多一點的溫柔、多一點的溫暖,而且要夠獨立、夠自信,才不會被他的執著嚇跑。

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有著和土象星座一樣的個性特質。百富12年雙桶的美味口感來自兩種酒桶連續熱成,傳統威士忌橡木桶給予柔和的口感,而雪莉桶則風味豐富有深度。有穩定能力和擔當背後是細膩厚實的情感支撐,這是對生活和愛情充滿美好的期待。

風象星座:優雅且知性  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品味趣味人生

風象星座優雅知性、有品味、懂生活,但卻超沒自信,外面看起來是公主和王子,其實是包容最多、忍耐最多的苦主。如果你喜歡的是風象星座,請在他安靜的時候,給予他更多的關心和陪伴。如果你是風象星座,不要為了大家開心顧此失彼,疏忽了你自己和你最愛的人。

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遴選僅有5%的西班牙Amontillado雪莉桶,神秘消失的酒花造就萬中選一的天使雪莉桶,清亮的緋紅色澤,在優雅中飽含個性,在知性中容易親近,愛分享、願意付出是風象星座最令人感動的美。

水象星座:執著又清新  亨利爵士琴酒溫暖身邊人

水象星座的戀愛腦,來自於希望有一個人可以依靠感到安心。如果你喜歡水象星座,請多理解他的不安全感來自過於敏銳的觀察力和細心的感受力;在水象星座沒有安全感時,請給他最大的接納,表達出你會盡量理解他的需求。

亨利爵士琴酒精選13種植物並添加「保加利亞玫瑰花辦」與「荷蘭小黄瓜」兩種獨特秘方,加上蘇格蘭特別的低地軟質水,在堅持品質下,以小量生產釀製而成,清新細膩、恬淡迷人的特質,是最能給人心靈慰藉的生命能量。

風象星座優雅且知性,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品味趣味人生。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風象星座優雅且知性,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品味趣味人生。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土象星座執著嚴謹,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造就美好生活。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土象星座執著嚴謹,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造就美好生活。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火象星座熱情並深情 ,三隻猴子充滿正能量。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火象星座熱情並深情 ,三隻猴子充滿正能量。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格蘭父子攜手星座女神白瑜老師,推薦情人節星座微醺佳飲。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格蘭父子攜手星座女神白瑜老師,推薦情人節星座微醺佳飲。圖/格蘭父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艾薇兒被爆參加《浪姐4》 網驚呆:女神要合宿練跳舞!?

台灣限量168套!古狼四神獸系列8年威士忌 亞洲限定

宋慧喬神顏只能排第4!「世界最美女演員」是她 公認顏霸女神,妖嬈水蛇腰更是紅毯必殺技

獨/瓊瑤劇女神陳德容突傳「染重症」 她親回:是這一病症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