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見行人地獄!內湖三總前斑馬線看病婦人遭曳引車撞 重傷急救不治

台股下跌274點收19,857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元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免稅通路限定!吉拉雪莉桶零售系列結合高地與島嶼風格

The Bay 12年靈感來自於吉拉島海灣邊名為Craighouse的小鎮。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he Bay 12年靈感來自於吉拉島海灣邊名為Craighouse的小鎮。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疫後出國風潮正盛,免稅通路限定的「吉拉雪莉桶零售系列」,具有與一般市場截然不同的風味,展現出該品牌產品組合的創意與企圖心。「吉拉雪莉桶零售系列」由四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單品組成,除基本的波本桶所孕育的細膩甜感外,該系列產品中分別調和了15年、30年、40年的PX雪莉桶原酒,來增加尾韻的香甜氣息;同時伴隨雪莉桶在熟陳期間,因年數增長而帶出的口感變化,結合蘇格蘭高地與島嶼風格,表現出深層且多層次的風味體驗。

「吉拉雪莉桶零售系列」的系列命名,亦呈現出吉拉島最具有指標意義的地文特色,外包裝也以創意的拍攝手法展現主題的風範——The Sound、The Bay 12年、The Loch與The Paps 19年,分別有著與島嶼地文息息相關的巧思寓意。

The Sound(42.5% ABV)指的是位於吉拉島、艾雷島與蘇格蘭間世界第三大漩渦在洋流衝擊中所發出巨大的聲響。以波本桶熟成並調和15年PX雪莉桶來增加尾韻的甜感,堅果氣息與柑橘風味混合了焦糖牛奶糖香甜。

The Bay 12年(44% ABV)靈感來自於吉拉島海灣邊名為Craighouse的小鎮,這是島民交流的中心,也是島內最能體驗島民堅毅、熱情的地區。以波本桶原酒調和15年PX雪莉桶原酒,有著更為深刻的太妃蘋果糖氣息、生姜、並由胡椒香料帶出的層次風情。

The Loch(44.5% ABV)指的是被當地人暱稱為Maket Loch的三座火山口湖的出海口,也是吉拉蒸餾廠釀酒的水源。以波本桶熟成原酒,調和30年的PX雪莉桶,金亮的赤褐色澤帶著糖漿香氣、烤蘋果的香甜感與胡椒風味的尾韻。

The Paps 19年(45.6% ABV)指的是構成吉拉島天際線的三座雄偉山脈,以波本桶原酒融合珍稀的40年PX雪莉桶中的原酒,猶如雅緻精巧的蛋糕般濃郁的香草氣息、香料燉梨的醇和與烤核桃的尾韻。

「吉拉雪莉桶零售系列」在旅遊零售通路也推出高年份的吉拉單一威士忌,Time 21年(47.2% ABV)以特殊製作的磨砂玻璃盛裝,訴說著在威士忌釀酒過程中,影響最大卻最難掌握,但是影響威士忌最終成品的「時間」。

吉拉28年(47% ABV)飽含细緻的香氣與和柔和滑順的甜美口感,這是熟陳於美國白橡木桶以及來自雪莉酒名門Gonzalez Byass酒莊的Amoroso雪莉酒桶才有的獨特氣息。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he Sound指的是位於吉拉島、艾雷島與蘇格蘭間世界第三大漩渦在洋流衝擊中所發出巨大的聲響。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he Sound指的是位於吉拉島、艾雷島與蘇格蘭間世界第三大漩渦在洋流衝擊中所發出巨大的聲響。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吉拉28年(47% ABV)飽含细緻的香氣與和柔和滑順的甜美口感。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吉拉28年(47% ABV)飽含细緻的香氣與和柔和滑順的甜美口感。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he Paps 19年指的是構成吉拉島天際線的三座雄偉山脈。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he Paps 19年指的是構成吉拉島天際線的三座雄偉山脈。圖/懷特馬凱旅遊零售部門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台灣限量168套!古狼四神獸系列8年威士忌 亞洲限定

饕客必訪!高登麥克菲爾打造烈酒金庫 2023 年底完工

情人節上Nox喝一杯!兩款吉拉浪漫特調 期間限定供應

禾大洋行推特殊酒款 首選伴手禮震動業界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