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2022年「裸鑽雪莉 BAR SWAP」調酒大賽 前10強出爐

2022年「裸鑽雪莉 BAR SWAP」調酒大賽初賽,選出10家超人氣酒吧,晉級全台10強總決選。圖/台灣愛丁頓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22年「裸鑽雪莉 BAR SWAP」調酒大賽初賽,選出10家超人氣酒吧,晉級全台10強總決選。圖/台灣愛丁頓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自2021年起即連續3年被選為世界及亞洲50最佳酒吧競賽官方合作夥伴的「裸鑽雪莉(Naked Malt)」,不僅近年來在國際烈酒市場及多項全球性評比中屢創佳績,更致力於推動全球Bar Swap系列活動。2022年「裸鑽雪莉 BAR SWAP」調酒大賽總決選,即將在11月28、29日於「微醺府城—台南」的福爾摩沙遊艇酒店舉辦,將由裸鑽雪莉全球品牌大使Isac Melander、希臘調酒之父Nikos Bakoulis,以及台灣調酒教父王靈安領銜的評審團,自前10強中評選出最具「裸活」滋味的「裸鑽騷兒」。

這次晉級前10強的酒吧與調酒分別是台北Bar Mood的「Mood Sour」、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的「Re-Awaken」;新竹Tender Cocktail Bar的「Muakaikai摩阿凱凱」;台中Somm Juice索瑪莉亞的「Terroir 風土」。台南共有5家店晉級,分別是Bar TCRC的「豐收」、Cuckoo Bar 咕咕吧的「豐收之宴The Naked Feast」、Moonrock的「赤裸而來Naked As We Came」、Phowa的「香鑽因子」與散漫酒館的「山鄰」。高雄則有Gallery 20.5的「Native & Naked闖進前10強。

從Naked Grouse裸雀升級而成的 Naked Malt 裸鑽雪莉,透過品牌首席釀酒師 Diane Stuart 的巧手勾兌熟成工序,另外在初次(或稱裸桶)Oloroso 雪莉桶中熟成至少6個月,由於木桶並未裝填過威士忌,可賦予酒體最為純粹的風味和原木特性,激盪出全新獨特的口感,酒液散發淡淡的奶油太妃糖和甜香料氣息,帶有香草、水果和葡萄乾的細膩口感,並飄散濃郁的雪莉桶餘韻,其果香十足的特色,無論純飲、加冰塊或是作為調酒使用都極為合適,特別是最具經典的代表性裸調-裸鑽騷兒(Naked Sour),運用Sour在作法上單純、原粹的特性,能夠赤裸裸的呈現出裸鑽雪莉最原始風味,味蕾瞬間被黑巧克力的甘甜緊緊包覆,酸甜絲滑的口感刺激舌尖上每一吋細胞,充分帶出酒感的全面性,完美襯托威士忌品飲,滿足不同的個人口味,最終實現擺脫傳統束縛的裸活(Live Naked)態度。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裸鑽騷兒(Naked Sour)運用Sour在作法上單純、原粹的特性,能夠赤裸裸的呈現出裸鑽雪莉最原始風味。圖/台灣愛丁頓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裸鑽騷兒(Naked Sour)運用Sour在作法上單純、原粹的特性,能夠赤裸裸的呈現出裸鑽雪莉最原始風味。圖/台灣愛丁頓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MLB/菜鳥野手第一人 潘尼亞4成猛打獲世界大賽MVP

小批次手工生產 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原酒2023年臻藏版登台

「科研女神」顏寧離美 中搶才奏捷 網酸也許2年又跑

人才回歸!著名科學家顏寧宣布 自美回陸任職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