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中毒案重大發現 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為台灣首見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9間酒吧、27杯特調 信義幹線Bar Hopping 10月開喝

「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微醺童話」串連台北市信義路上9家人氣酒吧。圖/信義幹線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微醺童話」串連台北市信義路上9家人氣酒吧。圖/信義幹線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0月開喝!「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回來了!今年參加「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微醺童話」共有9間酒吧,顧客除了可以在10月1日至10月30日活動期間,品飲27杯由Beam Suntory獨家贊助酒品製成的特色調酒外,每點一杯調酒都可以在特地設計的Bingo卡片上集點,並在活動期間完成挑戰時可以獲得特別限量100組設計的「Shot杯禮盒」。

繼2020年信義路上8間酒吧聯合舉辦的「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後,今年PUN主理人Lester再次發起「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微醺童話」。Lester 表示:「之所以會串連各家信義路上的酒吧合作,原因是我發現小小的信義路上擁有許多獨特文化且特色鮮明的酒吧。那麼或許可以串連大家的客人彼此交流,於是在前年發起第一場「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的活動,邀請每一間酒吧的主理人設計活動限定的雞尾酒,讓客人在活動期間都能品飲到期間限定的雞尾酒。」

「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微醺童話」串連台北市信義路上9家人氣酒吧——PUN、Sidebar、Digout、榕RON Xinyi、丘香、無向、隱城.小城外、Bar Weekend、以及The Public House,精選9部童話故事——《小王子》、《美女與野獸》、《鞋貓劍客》、《綠野仙蹤》、《一千零一夜》、《傑克與魔豆》、《石中劍》、《三隻小豬》、《桃太郎》,打造特色調酒。

每一間酒吧除了特別設計視覺和調酒,10月12日還舉辦「一日限定 One Day Trip」,當天若能在一天之內挑戰喝完9間酒吧的限定調酒,還可參加最後的頒獎典禮;10月29日的萬聖節派對,更是這次活動的亮點,邀請大家一起在信義路上變裝。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今年參加「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微醺童話」的酒吧主理人合影。圖/信義幹線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今年參加「信義幹線XinYi Bar Hopping 2.0——微醺童話」的酒吧主理人合影。圖/信義幹線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9家人氣酒吧接力 「信義幹線 Bar Hopping」10月起跑

文昌街木材行華麗轉身為酒吧 BAR PINE松正式試營運

週末下班小酌好放鬆! 2022新竹/台中IG網美的5大「私房微醺酒吧」大公開

hērá台南新美街酒吧!二樓灰白色空間、日夜光影變化,咖啡、甜點與調酒的創意場域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