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我們還記得:南韓世越號船難10週年,悲劇真相至今未明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入幕之賓是這兩家金控

安理會表決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美國1票否決 決議案失敗

喝微醉抽「米其林二星免費吃」 兩款限定口味同步上市

HOROYOI微醉今秋推出「微醉米其林大賞」活動,購買微醉指定口味任3罐,登錄發票就能月月抽好禮。圖/台灣三得利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OROYOI微醉今秋推出「微醉米其林大賞」活動,購買微醉指定口味任3罐,登錄發票就能月月抽好禮。圖/台灣三得利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是台灣消費者最喜愛的低酒精飲料,為了回饋台灣粉絲們長期支持,HOROYOI微醉特別推出「微醉米其林大賞」活動,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購買微醉指定口味任3罐,登錄發票就能月月抽好禮,更有機會抽中米其林二星餐廳萬元雙人席等大獎。此外,品牌同步全新推出兩款限定口味「芒果水蜜桃」和「荔枝葡萄柚」,提供消費者季節限定的微醉滋味。

「HOROYOI微醉」今年秋天隆重推出好康活動「微醉米其林大賞」,首獎為全台超夯的米其林二星餐廳雙人席;二獎則是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2022演唱會限量周邊「喝喝玻璃杯組」;三獎可獲得微醉2022限量療癒抱枕(款式隨機);四獎為微醉經典口味6入組(口味隨機)。此外,若是購買經典口味六入組並上網登錄,還有機會額外再抽米其林二星餐廳雙人席,享受充滿儀式感的放鬆饗宴。

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凡購買微醉指定口味任3罐(包含白色沙瓦、葡萄沙瓦、紅茶沙瓦、乳酸沙瓦、白桃、白葡萄及蜂蜜檸檬),並於活動期間登錄有效發票之發票號碼,填妥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此外,「HOROYOI微醉」每年推出的季節限定口味總是令人充滿期待,此次以豐富水果風味作為主角,「芒果水蜜桃」,以黃金比例調和清爽芒果和香甜水蜜桃兩種不同口味的果汁,外包裝則以讓人感到放鬆療癒的南國度假風為設計發想。「荔枝葡萄柚」酒液中完美融合了2種水果的雙重風味,入口後能感受奶甜中帶著一絲柑橘香,果香後則是微甜微酸的氣泡清爽感,巧妙的以水果果汁調和雞尾酒味道、增添整體香氣,酸甜爽口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更多資訊請見「微醉米其林大賞」官方網站:https://reurl.cc/eOnDzx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OROYOI微醉」芒果水蜜桃口味,每罐建議售價49元。圖/台灣三得利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OROYOI微醉」芒果水蜜桃口味,每罐建議售價49元。圖/台灣三得利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OROYOI微醉」荔枝葡萄柚口味,每罐建議售價49元。圖/台灣三得利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HOROYOI微醉」荔枝葡萄柚口味,每罐建議售價49元。圖/台灣三得利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萬里知名烤玉米兩根265元 顧客仍絡繹不絕

身份證有1或2!潮味決、老先覺免費加菜 中越多送越多

採用養殖魚鱗片!無印良品推台灣生產軟糖、即溶氣泡飲

近50種口味!台中人氣車輪餅「笨妹日式菓子燒」,必吃爆漿流沙系列,就連四季春與珍奶也都變成車輪餅啦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