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逐漸控制、經濟復甦 宏盛酩品成立專攻精品烈酒

首相之斧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圖/宏盛酩品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首相之斧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圖/宏盛酩品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在疫情逐漸控制及全球經濟復甦下,今年邁向第四年、專職服務代理百加得(Bacardi)集團所屬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的大盛酒品,2022年中另外成立全新的酒類代理事業體——宏盛酩品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22年7月起正式營運。

宏盛酩品將以更多元、多角化的代理事業體經營具有獨特品味、高質感而且又有趣好玩的烈酒品牌為發展理念,商品線涵蓋中價位烈酒到尊貴且又限量稀有的收藏品項、初期代理的國外原廠與品牌包括首相之斧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Gladstone Axe Blended Malt Scotch Whisky)、奇鞭愛爾蘭威士忌利口酒(Shanky's Whip Irish Whisky Liqueur)、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酒(Butterfly Cannon Tequila)、國際知名的稀有限量烈酒品牌倫敦最後一滴蒸餾商(The Last Drop Distillers of London)、格蘭莫雷(Glen Moray)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及萌馥郁法國大香檳區干邑白蘭地(Monfleurie Cognac Grande Champagne)等。

全新的宏盛酩品將會持續導入更多不一樣、有個性並獨樹一格的精品烈酒,為台灣酒業帶來一股新潮流。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奇鞭愛爾蘭威士忌利口酒。圖/宏盛酩品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奇鞭愛爾蘭威士忌利口酒。圖/宏盛酩品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拒絕平凡!金曲鬼才黃宣代言格蘭路思演繹雪莉桶新思路

蘇格登醇金13年快閃「醇金吧」 打造沉浸式投影體驗

格蘭多納酒廠投資逾三千萬英鎊 放眼未來佈局全球需求

OMAR原桶強度再一發!金香白蘭地桶報到 首批限量3,000瓶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