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就要喝香檳!「MOËT X勤美學」風格露營只有4場 夜空下享美食美酒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MOËT X勤美學「Cheers!旅行與慶祝」風格露營佈景。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MOËT X勤美學「Cheers!旅行與慶祝」風格露營佈景。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全球香檳領導品牌的酩悅香檳,宣佈與國內知名露營品牌勤美學合作,推出MOËT X勤美學「Cheers!旅行與慶祝」風格露營,於2022年7月12、24日以及8月9、21日,共四個場次,每場均為二天一夜行程,邀請消費者從日常旅行感受香檳的美好。週二房價每人4,200元,週日房價每人4,725元,每場次限定人數為45人。憑打卡分享,每帳即享有酩悅香檳慶祝驚喜禮盒乙組,內含品牌限定毛巾及獨家祝福獻禮。

MOËT X勤美學「Cheers!旅行與慶祝」風格露營,將帶給消費者全面性的香檳v.s. 生活體驗,從第一杯酩悅無年份香檳揭開風格露營序幕,到帳篷內的洗浴用品牌毛巾到極具巧思的Mini Moet伴手禮盒,連接晩餐時刻的香檳晚宴,也透過品牌大使的介紹與解說,探索酩悅香檳品牌歷程、旗下主力品項,無年份酩悅香檳及粉紅酩悅香檳風味特色、餐點搭配建議到香檳飲用時的杯款選擇,在夜空下享受美好餐點及香檳,彷彿是一場實用及美感兼具的香檳饗宴。

帳篷內備有洗浴用品牌毛巾,以及極具巧思的Mini Moët伴手禮盒。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帳篷內備有洗浴用品牌毛巾,以及極具巧思的Mini Moët伴手禮盒。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消費者入村時即享用沁涼的酩悅無年份香檳(Moët Brut Impérial),透過金色的香檳杯彷彿在慶祝這場旅程開始,同時搭配勤美學的在地體驗,感受夏季苗栗小鎮上的文青冰店,也在現場傳遞期間限定的古早美味,將純糖且帶著土地樸實的好味道化成一道道夏日冰點,古樸剉冰與奢華香檳的碰撞,與香檳一同激盪出歡快的慶祝節奏。

入夜的餐桌點上朵朵燈光後,閃耀著屬於酩悅香檳的浪漫情懷。二款旗艦款酩悅香檳搭配當地餐點,美食美酒的伴隨下,品牌大使的服務與娓娓道來的品牌歷史、酒款介紹、香檳杯品飲建議及香檳餐點搭配體驗,讓整場體驗更為深刻難忘。

草地餐桌閃耀屬於酩悅香檳的浪漫情懷。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草地餐桌閃耀屬於酩悅香檳的浪漫情懷。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帶有果香輕盈微酸、細緻氣泡的酩悅香檳,無疑是佐餐的最佳良伴,讓人愉悅的美味,幾乎能和所有食物成為好友,在生活中為味蕾增添精彩。餐後隨著點燃仙女棒,在星光點點的草地,許下一切成真的美夢,為晚餐劃下光彩又耀眼的句點。

兩天一夜的活動中同步推出藍晒顯影,讓賓客們在陽光下閃耀驚喜,由勤美學專業指導人員以藍晒日光顯影的手法,讓影像透過陽光印在紙張上層層顯現。以及手作梅漬番茄,將這次「MOËT酩悅香檳X勤美學經典酩宿」體驗,以珍藏佳釀的理念延續。

酩悅香檳歡慶時刻,實用及美感兼具的香檳饗宴。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酩悅香檳歡慶時刻,實用及美感兼具的香檳饗宴。圖/酩悅軒尼詩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報名網址勤美學官網https://reurl.cc/d2orMV。更多詳細內容參考MOËT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etTaiwan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復刻村上春樹經典吃法!享香檳推出威士忌遇上生蠔套組

男子喝可樂上癮 20年來每天喝5公升「喝掉一台車」

露營新體驗! 6大Glamping「中部、南部」奢華式露營地懶人包,保證你吃喝玩樂超盡興

上月甫流產 布蘭妮傳「低調結婚」坐千萬豪車喝香檳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