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法說失靈!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寫下歷史新紀錄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全球僅7套!Johnnie Walker首發NFT套餐要價3.5萬美元

Johnnie Walker首度發行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的NFT套餐,要價3.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4萬元。圖/帝亞吉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Johnnie Walker首度發行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的NFT套餐,要價3.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4萬元。圖/帝亞吉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宣佈與BlockBar.com合作,限量發售7套陳釀了48年之久的珍稀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威士忌、NFT【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是奠基在區塊鏈技術之上的代幣,每個代幣可以代表一個獨特的數位資料,作為虛擬商品所有權的電子認證或憑證。 區塊鏈有難以被篡改的特性,適合用來追蹤每一次交易,因此非同質化代幣可代表數位資產,如畫作、藝術品、聲音、影片、遊戲中的專案或其他形式的創意作品。雖然作品本身可以無限複製,但這些代表它們的代幣在其底層區塊鏈上能被完整追蹤,故能為買家提供所有權證明。數位藝術品,以及專屬的蘇格蘭品牌體驗之旅。

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 NFT將於5月31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上午10時半開始發售,先到先得,售完即止。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 NFT的售價為3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04萬元,買家可使用以太幣【以太幣】以太幣(Ether)的縮寫是ETH。受到比特幣的啟發,程式設計師Vitalik Buterin於2013至2014年間首次提出以太坊(Ethereum)概念,發展下一代加密貨幣與去中心化應用平台;以太幣就是以太坊用於維持旗下所開發區塊鏈平台正常運作的一種加密貨幣。不同於比特幣,以太幣發行數量並不設限,被視為一種具有潛力的幣種;2021年全球拍賣龍頭蘇富比宣布,開放兩大主流加密貨幣比特幣與以太幣做為支付貨幣,這是加密貨幣發展上的一項重大突破。或法定貨幣購買。購買大廳將於5月31日美國東部標準時間上午10時在BlockBar.com開放。如欲進入購買大廳,每位參加者必須首先將擁有35,000美元的以太幣錢包連接至上述網站。

只要擁有這些代幣,即可獲得人稱BossLogic的藝術家Kode Abdo精心繪製的獨特平面設計作品。這位享負盛名的藝術家,以改圖作品知名。BossLogic表示:「威士忌的風味與不同元素渾然而成,締造出讓幾代人難以忘懷的味道。我很高興能為各位呈獻這套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系列。每件作品均搭配7瓶陳釀48年之久的稀有調和蘇格蘭威士忌,以獨特方式向生命的真髓舉杯致敬。」

此外,買家更能前往Johnnie Walker Princes Street,於蘇格蘭愛丁堡尊享品牌體驗,在沉浸於Johnnie Walker的風味之旅當中,同時感受蘇格蘭的威士忌釀造文化。

成功購入此批NFT的買家,將入住富麗堂皇的Gleneagles Townhouse,並獲得遊覽格蘭昆奇蒸餾廠的機會,一睹這座標誌性酒廠房的風采,以及探索其在Johnnie Walker威士忌製作過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買家更可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Diageo Archive,享受VIP品酒體驗,細嚐多款最為稀有且最具收藏價值的帝亞吉歐出品的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以來自Port Dundas、Brora、Glen Albyn及Glenury Royal這4家「幽靈」蒸餾廠所生產的威士忌釀製而成,當中所選用到的威士忌極為珍稀、轉瞬即逝,全部均已陳釀至少48年。這些美酒盛載在一個手工吹製的Baccarat綠色水晶酒瓶裡,並精美地擺放在一個由人手打造的木製貯藏盒之中。

這款非同凡響的混釀佳作,充分展現了威士忌釀造藝術大師將多代的蘇格蘭威士忌製作知識和工藝,與他們自身在麥芽製作、蒸餾、木桶熟成以及混釀方面的專業知識互相結合,以釀造出一款卓越超群的蘇格蘭威士忌作品。

Johnnie Walker全球品牌總監Julie Bramham 表示:「Johnnie Walker是一個不斷挑戰自我的品牌,打造出各式各樣的獨特體驗,讓世界各地人士均可享受並參與其中。這次與BlockBar的創新合作,讓Johnnie Walker開拓了威士忌的無限可能,並為全球的威士忌愛好者及收藏家帶來了獨一無二的匠心之作。」

BlockBar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Dov Falic補充指出:「能夠與Johnnie Walker攜手合作,一同推出其首批NFT,實在令人非常興奮。這次合作正正彰顯了NFT能夠超越單一產品的界限,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讓買家能夠以專屬的方式深入探索一個品牌、其傳統以及未來發展,並讓他們回味悠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是陳釀了48年之久的珍稀佳釀。圖/帝亞吉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ur是陳釀了48年之久的珍稀佳釀。圖/帝亞吉歐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Yahoo奇摩公布「元宇宙世代白皮書」 曝最期待元宇宙的是「這年齡層」

Yahoo奇摩「元宇宙世代白皮書」公布3大期待、NFT最有感3大關鍵

宇峻攜手智寶、博斯 全面搶攻NFT商機

必勝客歡慶「比特幣Pizza日」522買Pizza抽比特幣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