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嚴重影響飛安...醫療直升機遭雷射筆狂照10多秒 工地人員遭逮喊:一時無聊

「被咬一定殘廢」中壢40公斤巨鱷龜出沒嚇壞路人 警出動2工具活逮牠

深夜地震震不停 被搖醒怎再睡?醫教「3撇步」:遇一情形需就醫

日本熱銷第一!原裝「月桂冠檸檬清酒」全聯買得到

日本原裝「月桂冠檸檬清酒」即日起在全台全聯上市開賣,每瓶500毫升,建議售價369元。圖/味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日本原裝「月桂冠檸檬清酒」即日起在全台全聯上市開賣,每瓶500毫升,建議售價369元。圖/味丹提供。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日本甫上市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在日本熱銷NO.1的利口清酒——「月桂冠檸檬清酒」,即日起在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原裝上市,國人不用搭飛機飛日本,就能喝得到100%的日本原裝滋味。

日本居酒屋酒單上的「武士岩」,是日式道地雞尾酒譜,也是上班族夜晚放鬆的必點酒款之一。月桂冠以此酒譜開發出黃金比例的「檸檬清酒」,以京都伏見水釀製、四段式的釀酒工藝造就口感圓潤的清酒為基底,加入檸檬汁調和黃金比例,入口後可以感受到檸檬的香氣,8%的酒精度非常適合小酌;以清酒為基底,讓尾韻沒有酒精感,取而代之是圓潤平衡的酸甜清爽,酸甜的口感非常受歡迎。

純飲之外,也推薦透過一點小變化,讓酒款有更多不同的飲用方式。除了加入冰淇淋變成「漂浮武士」;也可以加點氣泡水,成為「檸檬沙瓦」;亦或是添加薄荷葉,變身為「日式Mojito」。不管是在家享受微醺氛圍,或是聚會、露營來點不一樣的酒譜,都非常適合。

日本原裝「月桂冠檸檬清酒」即日起在全台全聯上市開賣,每瓶500毫升,建議售價369元,要嘗鮮的朋友們可以好好把握。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日本鬆綁南韓入境限制 篩檢陰性可免指定場所隔離

中共軍委成日本「反擊」目標? 專家:日無法承受報復

烏克蘭女歌手訪日 岸田允諾持續支援烏國

吃冰解悶!全聯獨賣特色炸雞冰、榴槤冰 家樂福集結百款各國熱賣冰品限時9折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