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開盤下挫128點後兩萬點得而復失 台積電跌13元開770元

核電廠延役聲浪再起 藍推案籲賴清德解決缺電危機

直擊焚燒農膜釀空汙 恐產生「世紀之毒」

耶誕腳步近!高雄畔霓虹派對明晚浪漫登場

愛河畔「霓虹派對」去年市集盛況。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愛河畔「霓虹派對」去年市集盛況。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時序進入12月後,各大百貨公司廣場矗立華麗聖誕樹,高雄耶誕市集明天登場囉!高市觀光局指出,愛河畔「霓虹派對-NEON PARTY」明天開市營業,預計會有200間風格餐飲及原創手作設攤,以及「南西肯恩」、「溫蒂漫步」、「Vast & Hazy」、「淺堤」等樂團成員開唱,每周六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在中正路至五福路段盛大登場。

隨著耶誕節腳步接近,愛河畔的霓虹裝置融入歡樂元素,攤位點綴諸多聖誕裝飾。觀光局指出,今年市集匯集各地餐飲特色,LeFrenchQuiche 法式鹹派的老闆來自法國,選用進口原料結合台灣新鮮食材,販售美味且有人文溫度的法式鹹派;Yaletown Bistro 耶魯小鎮在高雄開業9年,消費者可在市集吃到道地義加拿大美食。

此外,高雄油飯「頑固油飯」,生吐司名店「一覺生吐司」,西班牙燉飯「Yen的廚房」,台中百年老店「丁山肉丸」,台南30年在地滷味「鳳滷味」等名店美食都會現身市集,另有器皿、草木、織品、陶藝、木作、香氛、配飾等職人手作品,每週輪番上陣。

觀光局指出,12月3日至12月5日舉辦「高雄城市盃龍舟錦標賽」、12月11日至12月12日「2021高雄SUP立式划槳國際邀請賽」,白天觀看賽事,晚上可繼續留在愛河參加霓虹派對。

.Yaletown Bistro 供應加拿大道地小點。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Yaletown Bistro 供應加拿大道地小點。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Le French Quiche銷售的法式鹹派。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Le French Quiche銷售的法式鹹派。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延伸閱讀

疑電動車充電釀禍 高雄橋頭民宅火警一度有4人受困

雲林今晚很耶誕!今年第1位「聖誕老公公」搶先現身

跟上流行綠!Harry Styles男穿女裝搶先搭 Swarovski的耶誕新品顯貴氣

高雄女大生博弈網站遇詐騙 170多萬公款被詐騙一空

相關新聞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香菜控別錯過! 高雄知名中餐廳推「香菜滿漢全席」 好評延長至5/12母親節也吃得到

寶可夢訓練家衝!超商主題店改裝變身「南部寶可夢中心」 滿滿皮卡丘、遊戲機台、周邊商品要朝聖

寶可夢訓練家衝!位於高雄左營的「7-ELEVEN 寶可夢主題店」經過全新裝潢與設計吸睛亮相,店內外充斥著滿滿皮卡丘,周邊商品齊全到被網友堪比是「南部的寶可夢中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