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疑建案釀災…新北汐止大淹水「機車幾乎滅頂」 崇德國小附近整條道路變黃河

蘋果強調在全球營運據點及製造供應鏈導入超過18吉瓦的乾淨電力

面試被當場錄取⋯她「1反應」讓公司反悔 網搖頭直呼:是妳太白目

女網友面試當場被錄取,但被問到最快何時能上班時,她的1個反應卻讓公司後悔錄取她。示意圖/ingimage
女網友面試當場被錄取,但被問到最快何時能上班時,她的1個反應卻讓公司後悔錄取她。示意圖/ingimage

社會新鮮人找工作「被當場錄取」,也千萬別掉以輕心?一名女網友表示在面試當下被當場錄取,面試主管詢問最快何時可以上班,但原PO過幾天才決定要到該公司上班時,對方卻以「後來覺得妳個性不合適」為由拒絕,讓她相當氣憤;不過,許多網友一聽反而搖頭直呼「是妳太白目!」

這名女網友透過Dcard發文分享面試經驗,才剛畢業的她向多家公司投遞履歷,某天面試一家公司後獲得「當場錄取」的好結果,面試主管問她最快何時可以上班,但她停頓了一下回覆「還有別家公司要面試」,決定過幾天再回覆該公司。

事後原PO決定到該公司上班,未料「打電話給那天面試我的主管,結果他竟然說,後來跟老闆討論覺得我的個性不太合適」,這番回覆讓她相當錯愕,怎麼會面試當天覺得她合適,過幾天又變得不合適?她氣得大罵「這樣錄取又拒絕是合理的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一語道破「我覺得妳有點白目,竟然說還有別間要面試,太老實了!」、「哪有人會傻傻的說還有其他面試,是我也決定不用妳」、「我要是資方,聽到妳這種騎驢找馬的態度真的不會錄取妳,好歹也騙一下吧」,也有人認為「在沒有看到紙本或電子offer之前,一切都是假的」。

Dcard 履歷 面試

延伸閱讀

搭高鐵末班車遇噁男!開全螢幕看不雅照、磨藥狂舔 妹子嚇壞

外送員冒雨「5條腿送餐」鼻酸畫面曝光 網淚:都是為了討生活

菲律賓夫妻來台打拚11年!「24萬買121坪土地」終於圓夢:謝謝台灣

曹興誠勸年輕別買房「套牢害一生」 他怒反嗆:租房才是最差勁理財

相關新聞

職軍35歲「博士畢業」跳科技業年薪有150萬嗎?過來人:進台積至少2倍

轉職是職涯上一大考驗,近日有名網友詢問,如果自己以35歲的年紀轉換跑道到科技業上班會不會起步太晚不好找工作?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紛紛表示以原PO條件根本不用擔心。

華航、虎航大舉徵才 虎航客艙組員起薪上看7.5萬元

疫後航空業強勢復甦,大舉招募新血。中華航空、台灣虎航今天都分別宣布徵才逾百名,包括機師、客艙組員、修護員等;台灣虎航表示...

她問主管薪水何時發?竟遭公司「當面解雇驅離」 卑微求助:我太白目嗎

上班族最討厭跟害怕的事情之一,「非自願離職」大概榜上有名。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敘述自己工作到一半竟被公司趕出去,公司離譜的行徑引發不少網友們的怒火,紛紛痛批公司太荒謬。

長榮機師取得合法罷工權 擬朝春節前後啟動行動規畫

長榮航空機師罷工投票結果出爐,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表示,順利取得合法罷工權,工會將朝春節前後正式啟動罷工行動規畫,並在24...

整理包/投票日休假、上班薪水怎麼算 勞動部5大QA解惑

明天就是投票日,具投票權的勞工如果明天原本是工作日,可以休假嗎?如果休假會是無薪假嗎?聯合新聞網整理相關問答,為讀者解惑...

大客車缺工 今年仍難改善

疫後大客車駕駛缺工嚴重,交通部公路局前年起,連兩年祭出營業大客車駕駛補助方案,目標招募四千八百名大客車駕駛,但截至今年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