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警界醜聞…北市捷警隊小隊長爆「性侵女兒」 前同事:不意外但太扯

農曆4月運勢(下)/虎豬避免得意忘形、狗防車關、雞有桃花

農曆四月生肖運勢出爐了,不同生肖各自有要注意的地方。圖片來源/ingimage
農曆四月生肖運勢出爐了,不同生肖各自有要注意的地方。圖片來源/ingimage

命理師湯鎮瑋老師分享影片「6/7-7/7(農曆四月)十二生肖運勢大解析!生肖虎、兔、蛇、羊、雞、狗、豬要注意」,提醒各生肖這段期間該注意哪些事情。這邊說的農曆四月,不是從農民曆來看,而是以命理學的角度,依照節氣轉換,農曆四月份是從6/7到7/7號,地支轉到「午月」,午月也是陽氣最旺的一個月,老師建議本月多除穢、補財庫都很適合。

▎屬虎 當心得意忘形

屬虎的人,本月要注意「五鬼星」干擾,不可太過驕傲。例如如果今天做了一件好事或是得到好處,不要太過張揚,好事不要急著分享昭告天下,在事情沒確定前,都不要輕易說出口,很容易受到小人覬覦,反而讓好事情被破壞。屬虎的人本月容易「得意忘形」,太過放鬆、太開心,會讓別人看你不爽。本月運氣不錯,也都能逢凶化吉,只要不要得意忘形,「吃緊弄破碗」,好事情反而被小人破壞。

屬虎的人本月事業發展不錯,無論是財務投資或是想買房子,本月是好的投資月分。屬虎的人注意簽合約、需要簽名負責的事項,都要謹慎處理,避免漏掉細節,莫名吃上官司。

屬虎的人想開運,可以穿戴綠色系的衣服和飾品,包括綠水晶、綠髮晶、綠幽靈、綠色玉石,可以拜拿書的文關公,可以開智慧,讓事業發展更順利,有正財。

▎屬兔 多沾喜氣擋災

單身的人會有好消息,屬兔的人本月有好的緣分,很適合規劃喜訊大事,無論是結婚、求子都會有好消息。如果是較年長的兔,可能有至親好友傳出喜訊,你也會感受到有喜訊的氛圍。就算自己沒有喜訊,多沾喜氣也可以「一喜擋三災」,建議可以多參加喜宴、喬遷之喜、滿月禮都可以。

屬兔的人本月容易有很多好事,但要注意的是,屬兔遇上一顆「太陰星」,數兔的男生要特別注意潔身自愛,不要貪圖桃花,容易有小人或是陷入複雜的人際關係,恐怕會變成家庭風暴。

屬兔的人本月要注意「勾絞星」,當心陷入糾纏不清、交錯複雜的人事或感情問題,也就是說「別管別人的家務事」。別人夫妻吵架,可能床頭吵床尾和,如果你好心介入給他們建議,後來反而「公親變事主」。

屬兔的長輩本月內心較空虛,容易覺得孤單,建議要多走出去,曬曬太陽,不妨安排小旅行,和朋友交際,減輕壓力。家中如果有屬兔的長輩,請多關心他們一下,多分享好事情給他們。

屬兔的人想開運,可以多穿戴藍色、黑色系的衣服飾品,多戴翁珀、黑曜石,可以拜白度母、綠度母。如果覺得桃花障礙多,就多祈求綠度母,想增加人緣就拜白度母,也可以念觀世音菩薩。

▎屬蛇 避開高危活動

屬蛇的人和屬兔的人正好相反,「太陽星」入座,利男不利女,男性朋友本月可以多努力,工作和財運都有望大放異彩。女性朋友本月有點勞碌,工作也變多,責任、工作突如其來,可能一邊傻眼一邊就接受了。女性本月容易爆炸,可能突然不想忍一些人、一些事,發起脾氣。

屬蛇的人本月容易有意外傷害,建議別去比較晦氣場所,或是從事危險的活動,例如高空彈跳、爬高爬低,本月建議先不要。

屬蛇的人想開運,可以多穿黃色系衣服,配戴黃水晶、黃玉、蜜蠟,也可以多拜土地公,得到無形加持。

▎屬羊 別輕忽身體小病

屬羊的人本月容易遇到豬隊友,也就是明明不是你出包,但是你需要承擔共業。可能是職場上,團隊出問題你要善後,或是家庭中誰又怎麼了,麻煩落在你頭上。雖然你已經預知了,難免還是心煩。

屬羊的人本月要留意「病符星」,多留意身體警訊,要多養生,留意自己身心靈狀態。千萬不要忽視小毛病,變成大問題,也有可能遇到流行性傳染病。

本月貴人運很旺,要多廣結善緣,遇到棘手的事情不要自己來,可以虛心請教別人,就會有貴人看到你積極的態度而伸援手,幫你度過難關。本月要更謙虛,多關心、多照顧身邊的人,這個月種下好的種子,之後就會開好的花。

屬羊的人想開運,可以多穿紅色、粉紅色的衣服和飾品,粉水晶、血珀,建議可以多拜文關公,增加智慧。

▎屬雞 紅鸞星帶來戀情

屬雞的人本月要多累積福德,屬雞的人今年是正沖太歲,有一派人是變鳳凰,另一派人還是原地踏步。屬雞的人今年會遇到比較辛苦的事情,但是本月有「福星」入座,要嘛就是突然有很多煩惱,會覺得自己衰到爆。但其實是提前業力引爆,勇於接受面對一切,可能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福星」入座,會為屬雞的人帶來解答,可能之前發生的問題有了答案,會有一種真相大白、鬆一口氣的感覺。

單身屬雞的人有「紅鸞星」入座,建議可以多認識新朋友,或是請人介紹有機會締結良緣。本月跟桃花、旅遊都有關係,可能有異地戀情,也可能有異地發財的機會,建議屬雞的人本月多出去走走,別宅在家。

想開運可以珠光寶氣,穿金戴銀,可以穿戴白水晶、金珀,金銀飾品都可以,也可以拜觀世音,記得多布施累積福德。

▎屬狗 循規蹈矩度過車關

屬狗的人要留心意外血光、車關的問題,可能老毛病復發,需要開刀或是治療。建議可以用捐血方式化解血光之災,行車走路都要特別注意安全。

本月有一顆「凶星」干擾,屬狗的人在事業上有新機會,也會被賦予更大的責任,可能會升官或增加收入,建議都好好面對,會累積你工作實力。「貴人星」入座,遇到困難都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屬狗的人這個月要乖一點,不管在健康、工作、交通方面都要循規蹈矩,堅守正道,就會很好。屬狗的人本月可以多斜槓,學習第二專長,對於未來會更加分。

屬狗的人想開運可以多穿黃色、紅色的衣服,配戴血珀、黃水晶、蜜蠟,可以拜土地公,保佑生活大小事。

▎屬豬 留心豬隊友問題

屬豬的人本月找到方向了,前陣子可能很煩,可能對金錢有狀況或是計畫被打亂,本月會覺得一切都過關了,有點像是強是回歸,重掌大局,思緒也變清楚了。

屬豬的人本月工作上要更開創、更努力,不要偷懶,本月不可以休息,是你要好好衝刺的月份。但注意不要去碰不熟悉的投資,要在熟悉的領域下努力,才會有所收穫。本月也要注意豬隊友問題,可能和人合作的時候,要多留心細節。本月有「暴敗星」,當心樂極生悲,還沒確定的好事別搶先和人分享,容易被豬隊友破壞掉。

想開運本月也是穿金戴銀,可以穿白色、金色、銀色,可以多祈求蓮師,多念蓮師心咒。

◎本文內容已獲 湯鎮瑋老師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生肖運勢

延伸閱讀

天生自帶財運!最招財生肖女TOP3 屬虎常成為老闆大將

農曆4月運勢(上)/「午月」好壞桃花全引爆!鼠牛防破財、猴別強出頭

下周生肖運勢/雞貴人出現、馬事業別躁進、豬愛情運旺

「芒種」招桃花絕佳時機!4生肖運勢強 第1名正偏財都旺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