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受害人鬆口氣!寶林食安事件「遠百保單」可理賠 額度達數億

你有發現嗎?微軟前開發人員曝Windows「1臨時性功能」 過30年都沒更新

寶林未投保、營業場所資料不實2缺失 北市衛局重罰250萬元

誰是「抓猴」高手?雙子陪你演、天蠍情報員 這2星座人肉測謊機

圖為戀愛出軌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為戀愛出軌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片來源/ingimage

偷吃、出軌是戀愛的大忌,有些星座天生就是「抓猴達人」,只是要不要抓而已。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影片『星座』最會抓偷吃的5個星座!!各個都是抓猴高手,分享這些星座最會抓偷吃,這些人聚在一起,要組「抓猴大隊」都沒問題,建議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雙魚座 選擇看破卻不說破

雙魚座是一個「戀愛腦」星座,但是他們其實是「看破不說破」,看似傻白甜,但其實他們心裏什麼都知道。只是要看雙魚自己願不願意戳破泡泡,或是願不願意自己騙自己。雙魚座可能已經嗅出一些不尋常的氣息,如果他們願意自己催眠自己,就沒辦法了。

雙魚座不像表面看起來那麼糊塗,他們常會對不在意的事情犯小迷糊,但是平常心思很細膩。雙魚座戀愛時容易胡思亂想,內心常上演小劇場,演出各種神劇情、神邏輯想很多。雙魚座第六感其實很強,堪稱「預言家」,往往說好的不准,壞的卻八九不離十。

雙魚座也非常擅長觀察別人,可以從表情、說話語氣、生活習慣,可以看出對方有沒有偷吃,除非他們願意自己騙自己,不然雙魚看起來傻傻,其實很精明並不好騙。

▎雙子座 將計就計陪你演

雙子座第六感超準的,他們腦筋動得快,反應也很快。因為雙子座本身就常常「假鬼假怪」說謊欺騙別人,所以別人可能會用那些招式,雙子座也一清二楚。

雙子座天生疑心病重,要取得他們信任並不容易,有時候雙子座看似相信你,但很可能是他們不想計較,看破卻不說破。雙子座在知道另一半偷吃時候,他們通常不會馬上揭穿,他們會靜靜觀察,甚至「將計就計」陪你演下去,看你要幹嘛。

對於「抓猴」這件事,想騙雙子座比登天還難。雙子座要嘛就不查,一旦他們有心想查,再加上第六感,「不是不抓,只要雙子座想抓,一定會抓得到」。

邏輯組的他們

▎處女座、摩羯座 觀察細節小心求證

處女座、摩羯座在感情裡需要的是平穩,喜歡沒有大風大浪平穩的感情。他們在交往前會設下重重關卡,先觀察這個人,能不能給他們安全感。

處女座、摩羯座是「摳細節」的星座,非常會觀察細節,很容易察覺失序的事情,例如你生活習慣突然改變,幾點回家、幾點做什麼事、身上香水味不同了,只要細節有改變,他們內心就會警鈴大作。

處女座、摩羯座「抓猴」功力超乎想像,他們天生敏感多疑、神邏輯、且有高超洞察力,「他們想抓就一定抓得到」。處女座、摩羯座是行動的「人肉測謊機」,建議千萬別對他們說謊。他們生性多疑,很多事情一開始都報持懷疑態度,然後用自己方式驗證。當發現另一半有問題,他們當下不會立馬說出口,會繼續觀察驗證。處女座、摩羯座會蒐證,抽絲剝繭不放棄每一個細節。

處女座、摩羯座很難騙,能騙過他們的絕對是小事情,因為他們的專注力都在比較重要的事情上。唯一例外是他們對你採取放生態度,心也不在你身上,這兩星座就懶得管你。

▎天蠍座 情報員出任務

天蠍座也是「抓猴高手」,天生直覺、第六感很敏銳,邏輯也很清楚,又有精準的推理能力。當他們發現事有蹊蹺,天蠍座會按兵不動,馬上蒐集證據,不會讓你發現有異狀。天蠍座是很會壓抑情緒的星座,就算發現另一半偷吃,他們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和對方相處,他們會視事情嚴重性,判斷要不要處理。

當天蠍座發現對方有狀況,他們會開始一連串測試,看你有沒有露出破綻,天蠍座是一個當遇到事情,他就算疑心病發作,也能保持冷靜理智的星座,就像不可能任務裡的的情報員。

天蠍座其實是會護短的星座,他們總是維護自己人,就算明知道你有錯,只要是自己人,他們也會相信你保護你,但是外遇偷吃是天蠍座的死穴,一旦你撕毀信任,花再久時間都難重建原諒,他們也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對於抓猴,「天蠍座不是不處理,只是時間還沒到」。

◎本文內容已獲 安德魯的賤聲房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出軌 星座

延伸閱讀

最喜歡刁難人三星座!水瓶只惹自己人 第一名「控制狂」煩死所有人

「抱歉了錢錢」買到剁手手5星座! 雙魚射手花錢買快樂、這2星座全為了面子

大錯難免小錯不斷?12星座誰最常出包 雙子言多必失、這星座「欲速則不達」

絕不吃虧三星座! 獅子「叫我霸總」、天蠍「我要報仇」 另一個是?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