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狂轟「5縣市」 恐一路濕到這時

米薩小姐排行榜/2023金錢事業運!牡羊斜槓、獅子在省錢、第一名躺著賺

牡羊座今年在職場上升官、加薪、有好名聲、好口碑,都是指日可待。圖片來源/ingimage
牡羊座今年在職場上升官、加薪、有好名聲、好口碑,都是指日可待。圖片來源/ingimage

想知道2023年12星座財運如何?星座專家米薩小姐分享「【金錢事業】運勢排行榜!第一名可以躺著賺錢!超神準解析!」影片,告訴你那個星座會發大財?那個星座在金錢上面要多小心,建議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金錢事業運前三名

第三名/牡羊座

正財運勢 忙而有獲

恭喜牡羊座今年事業運不錯,找到好的軌道,可以重複這過程,雪球會越滾越大,累積對自己的信心。

牡羊座今年在職場上升官、加薪、有好名聲、好口碑,都是指日可待。在股票上殺進殺出,不是牡羊的作風,如果想要投資理財,建議走價值投資,放長遠一點。

牡羊座今年斜槓或兼職,建議要從你懂的產業去延伸,會有話語權,也會在本業之外,延伸出不錯的機會。牡羊座如果從事兼職或斜槓都很好,只要忙碌就會有收穫,不會白忙一場。

今年的牡羊座不是工作狂,是享受工作帶來的成就感,不知不覺認真投入,花很多時間很投入,也有效果,就形成正向循環。

第二名/處女座

搶奪先機 探索機會

2023上半年處女座嘗到好處,不會坐吃山空。處女座會比別人早很多步發現商機和未來的趨勢,他們會搶先插旗,搶先變成某領域的職人或是先搶到話語權的人,處女座這方面有很好的運氣。

處女座在工作上面要求很高,他們會花時間進修,增加自己知識儲備量。處女座會吃到時代的紅利,也能判斷趨勢,在某領域發現賺錢的商機。

第一名/天枰座

多方槓桿 人脈94錢脈

不想努力,也不想做細瑣的工作。會思考怎樣跳出牢籠,天秤座會開始找有興趣,賺得比主業更多的工作,「上班變成是去交朋友的」,天秤座今年會一不小心變成投資小達人。

天秤座會認識很優秀的人,不用自己研究就可以得到有用的資訊,天秤座特別適合經營有質感的圈子,從人際關係得到好處。

建議如果認識某領域的專家,天秤座可以透過他們得到一手新的資訊,今年也很適合在工作上,幫人引薦、整合,可能會因此發財,千萬別把時間花在繁瑣、重複的工作上。

★「大窮神」星座前三名

第三名/水瓶座

不想工作 享受當下

水瓶只想躺著,工作求發展不是今年水瓶座最在乎的事情。只想舒舒服服的生活,享受現在份微感。不想次花太多腦力思考如如何工作,覺得現在就還不錯。

水瓶座享受當下,沒有想要突破舒適圈,目前覺得生活更重要,所以水瓶座會選擇喜歡的工作,以自己喜好為出發點,沒有要求工作發展,或是賺多少錢,總之,水瓶座今年是「又廢又棒」的態度,也很肯定自己。

第二名/雙魚座

調整體質 重新開始

雙魚座今年會想調整人生方向,以前很擅長的事情,今年會突然決定髮夾彎,轉換人生跑道,會去碰一些很重要,但你一點都不懂的事情。人生要開始下一階段,過程中會有很多摸索或建構,但因為完全不熟悉,所以要給自己試錯的時間,是必要的。建議雙魚座當作增加人生經驗,不要給自己設很高標準,達不到就批判自己。

今年像是雙魚的學習期,今年不用想要達到特定成績或收益,只要你願意不放棄,嘗試新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雙魚的貴人很多,平輩的朋友都很願意幫你一把,所以可以隨時跟朋友求助。

失業的雙魚,有可能是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工作,需要花時間去探索。在投資理財上,雙魚要先當學生,用學習心態進場嘗試,如果今年要想發大財或是要投入大量金錢,對雙魚來說,可能會太冒險。

第一名/獅子座

省吃儉用 小心翼翼

向來花錢大手大腳的獅子座,今年改變了,心中開始有「預算分配表」,會設定特定項目只能花多少錢,會變得精打細算,心理上也不覺得自己寬裕,會衡量每件事值得做嗎,身邊的人可能會嚇到「獅子座你變了嗎」。

今年獅子想把錢用在刀口上,會為了特定目標省吃儉用。圖片來源/ingimage
今年獅子想把錢用在刀口上,會為了特定目標省吃儉用。圖片來源/ingimage

今年獅子想把錢用在刀口上,不見得是真的很窮,但是會覺得自己不能花太兇,會為了特定目標省吃儉用,總之不會對自己太好,或過得太奢華。對獅子來說,今年錢不好賺,有更想要花錢的地方,願意為此縮衣節食。

工作運容易會有貴人賞識,會有人很喜歡你,但不代表實質的金錢,更像是榮譽感或是肯定,獅子可收穫很多榮譽感和肯定,但金錢上很平淡。

★其他星座金錢事業運

金牛座

成功閃亮 忠於自我

金牛今年最棒的地方是都在做喜歡的事情,也會經營自己喜歡的生活節奏,今年金牛座工作和生活融為一體,你也很自然接受適應這種狀態。金牛座喜歡的事就接受,不喜歡就說no,在事業上有好的流動,很受到青睞和信賴,也有很多機會。

但是金牛座可能會因為不喜歡,而拒絕掉一些賺錢的機會,金牛今年的投資眼光不錯,僅限於你喜歡、你懂的產業和品牌。

雙子座

順流致富 自然有錢

雙子座今年運氣蠻好,可以成功顯化你過去的所有的努力。雙子座過去花了很多心思默默耕耘的項目,會井噴式大爆發,別人可能誤會你沒有很努力卻成績很好,而雙子會覺得欣慰,「過去所有走過的路沒有白走」。

雙子可以順其自然,誤打誤撞就能開啟開關,迎向滿意的結果。雙子不用強求,因為過去已經努力過了,現在只需要「讓子彈飛久一點」,今年雙子不用花很多時間就把事情做好,會被別人認為是很可靠的存在。

巨蟹座

投資自己 經營圈子

巨蟹座會感受到自己在職場上的職能技能不夠用,所以會願意花錢花時間投資自己,有技能、職能會讓巨蟹座覺得比較安心。

巨蟹不像會發大財,建議先投資自己,自己先好才有發財機會。巨蟹會想經營有質感、同質性好一點的圈子,也會花錢,看是有一個群會讓巨蟹安心。巨蟹像是在學習如何賺錢,之前太清高,今年可以遇到好的老師、好的系統,對於金錢的信念可能也需要調整。

巨蟹會遇到很多有挑戰的事情,他們會逼自己進化,好像任務在追趕你,逼出你的潛力。

天蠍座

多方投資 貴人帶飛

今年天蠍不會只滿足於一個身份,可能有正職、斜槓、投資人、合夥人,很多身份會讓你覺得安全,且覺得自己有價值。不同的金錢管道,都會時不時有貢獻,鼓勵今年天蠍座可以斜槓或兼職。

天蠍座今年有貴人,如果需要幫忙就去找厲害的人,只要願意開口就會有人幫忙,要勇於開口,讓別人有機會幫你。

天蠍座建議多方投資,投資上雞蛋要放不同籃子,有點像狡兔三窟,要為自己找更多機會。

射手座

賺多花多 很難有空

2023年是射手座非常馬不停蹄的一年,會讓你疲於奔命,沒有時間想太多別的事情。射手座錢賺得多,但又很難控制花錢的速度,好像忙了一整年,看起來儲蓄卻好像差不多。

射手座忙碌的內容一再重複,像是同樣的事一直做,但沒有變厲害,你要自己培養機會,不然就變成很忙,但不記得自己都忙了些什麼。

射手座今年比較沒空投資,會想著某天要好好來研究投資,但都沒有時間,連要休息都困難。如果真的想投資,也是很鼓勵,但自己要有力氣去探索。

摩羯座

巨人睡醒 開始認真

過去幾年摩羯座沒有很在乎賺錢,好好休息,自己心情最重要,今年開始想要認真做點什麼事。

摩羯座今年會開始展現企圖心,今年開始想大顯身手,正職運勢會發揮不錯,摩羯座可能會去領導團隊,會是指點別人,承擔更多責任。

投資上,摩羯座會因為好玩,或是因為想看看自己有什麼能耐,而願意嘗試投資,成效應該不錯。

◎本文內容已獲 米薩小姐的星座塔羅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斜槓 星座 米薩小姐 股票 財運

延伸閱讀

「惹怒12星座方法」大公開 金牛是爽約、獅子不能忍當眾罵他

遛狗撞見獅子!犬獅並排跑畫面嚇人 中間僅隔「脆弱圍欄」網友大呼恐怖

以為是小綿羊就錯了!3星座氣勢根本超強 水瓶柔弱卻很固執、摩羯超有存在感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3星座超難聊「開口就冷場」巨蟹有尷尬模式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