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靠「賴友友」出線? 賴政府新內閣「男上加南」

台抗議陸啟用M503銜接航線 美反對片面改變現狀、促雙方對話

輝達重挫10% 那指大跌319點、台積電ADR再跌逾3%連六黑

12星座「容易人來瘋」排名!巨蟹話停不下來、射手就愛惡作劇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春天是一個舒適的天氣,也有更多機會能與人相聚,像是一起賞櫻花、野餐等等,不過有些人喜歡熱鬧,只要一湊在一起就會興奮地講個不停,甚至還會被警告「請安靜一點」,日本網站「占TV」列出了12星座「成群就會很吵」的排名,看誰最容易被點名太吵。

第12名:天蠍座

天蠍座可說是神祕的代名詞,因為他們不太容易相信人,只有對少數人敞開心扉,所以更不可能在公共場合大放厥詞,往往會一個人在角落保持沉默。

第11名:金牛座

金牛座個性溫和,他們談話的節奏緩慢,通常話也不多,因此常能創造出一種寧靜的氛圍,這種環境能舒緩他們的緊張情緒。

第10名:摩羯座

踏實的魔羯座,很少在一大群人面前表現出放鬆的一面,但在工作的場合上,他們可能會刻意地強調自己,有時候甚至會讓人感覺到有些吵鬧。

第9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通常都偏冷靜,他們既不想與大家一起歡樂,也不會刻意讓周圍的人開心,因此,他們算是相對安靜的類型,但有時候他們也會突然一個人狂歡起來。

第8名:處女座

處女座為了不引人注目,他們會嘗試與大家一起歡聲笑語,不過,由於他們天性害羞,即使放鬆了也有一定的限度。

第7名:雙子座

雙子座口才相當流利,但即使如此,他們最事物的興趣很快就會消失,因此總體而言,他們的吵鬧程度可能是微妙的。

第6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很容易感同身受,有種「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感覺,如果周圍很吵鬧,他們自然也會跟著吵鬧,因此有時候會被人喝斥「安靜一點」。

第5名:天秤座

天秤座天性就是愛社交的類型,因此很容易聊天聊到哈哈大笑,或是嘰嘰喳喳的和人大聲講話,最終可能會被旁人稱為「吵鬧的傢伙」。

第4名:獅子座

獅子座天生具有主角氣質,如果讓他們感覺自己在舞台上,有很多觀眾,他們就會因為很熱鬧而想表現,情感表達也會特別激烈。

第3名:巨蟹座

內向的巨蟹座意外的有一個「表演者」的背面形象,這是因為巨蟹獨有的社交性格,希望能讓面前的人感到愉快,達到一種溫馨的氛圍,當人越來越多的時候,巨蟹座的好客心就會大暴走,到了讓人抱怨「太吵了!」的地步,會進入無法停止的喋喋不休狀態。

第2名:射手座

具有「永遠的學生」氣質的射手座,當有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就無法停止吵鬧,他們會根據對方的熟識程度,像小學生一樣傻笑或是像高中生一樣惡作劇,即使到了成年,他們也會繼續進行,很常被人吐槽「你到底幾歲了?」,由於他們開朗的個性,連陌生人也能聊得愉快。

第1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人有著「好勝」性格,喜歡聚集人群並製造熱鬧氣氛,尤其是在人數多的聚會中,他們會感到非常興奮,並且希望得到那種「快看我!」的感覺,他們並不在乎環境氛圍,即使在高級場所也一樣,若是太吵被警告要安靜,也只會用「不好意思」帶過。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切勿過度迷信。

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旺財!成為夫妻後最會賺錢的「星座組合」TOP3 第一名超穩超會賺

最低調的3大星座!平常看似普通人「其實是隱形富翁」只有朋友知道

閏二月來了!12星座未來一個月「要注意何事?」牡羊破財消災、金牛健康偏弱

12星座「本週運勢+幸運色」全解析!巨蟹轉換心情、這星座有好人緣助攻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