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愛你的表現!天蠍容易失控 獅子狂曬恩愛

12星座愛你的表現!天蠍容易失控,獅子狂曬恩愛(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12星座愛你的表現!天蠍容易失控,獅子狂曬恩愛(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深深愛過一個人嗎?又或者深深被人愛過嗎?那是怎樣的感覺呢,是不是連自己都覺得變得不像自己?愛情有時會讓人失智,當12星座最愛一個人時,都會有什麼表現呢?科技紫微網現在就請12星座的網友來現身說法吧!(以下引號內段落均為網友自述)

牡羊最愛你的時候,會變成一隻黏人的狼狗

「不誇張的說,感覺一天24小時,他都恨不得掛在我身上。這不是在談戀愛,是在吃人吧……不過,還蠻不錯的哈哈哈哈哈。」

金牛最愛你的時候,會把最好的留都給你

「我真的沒見過我老公這樣的人,自己什麼都捨不得,但對我什麼都捨得。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我們剛在一起那一年他送了我一台筆電。主要那個時候我們剛畢業,口袋根本都沒什麼錢。後來一問,原來他為了送我這個禮物,每天一頓飯只允許自己花80塊錢。省了三個月才給我省出來這麼一台筆電。」

雙子最愛你的時候,會把你拉進他的童年

「我男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帶我回了一趟老家,不是見家長那種,是站在那個地方告訴我『這是我上小學的地方,我以前老在這放風箏……』你能感覺到這個人想讓你瞭解他的全部。我會覺得自己很重要,也能感受到自己正在被愛。我覺得雙子座的浪漫,就是願意跟你分享吧。」

巨蟹最愛你的時候,會為了你變得無比勇敢

「我跟我男朋友都是巨蟹座,嗯怎麼說,感覺就是像抱在一起取暖。我們本來就都是那種隨遇而安,不敢爭取的性格。但是在一起後,因為很理解彼此,覺得有人撐腰,膽子就大了。我們一起留在大城市工作,一起對抗原生家庭的困擾。雖然也有很難的時候,但是好像因為彼此的存在,變得更勇敢了,這大概就是好的愛情吧。」

獅子最愛你的時候,會在朋友圈裡瘋狂秀恩愛

「之前談過的戀愛,男朋友都很少秀恩愛,我以為男生都這樣。但現任是個獅子座,我才感受到了什麼叫『炫妻狂魔』。我們剛確定關係的那天,他就發了個九宮格照片,後面還三不五時的在朋友圈發我們的合照,就感覺他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他女朋友。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男生都不愛發生活帖子,都不愛秀恩愛。我有事沒事就會去翻他的朋友圈,感覺很甜蜜。因為除了我,他就沒發過別的內容,超級有安全感!」

處女最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的缺點也可愛

「我跟我女朋友剛開始的時候感情其實很一般,是慢慢磨合才變好的,可能處女座都比較慢熱吧。剛在一起的時候,她總覺得我這人嘴笨不會說話,總愛糾正我。後面感情好了,有次她特真誠的跟我說『我覺得我就喜歡你嘴笨的樣子,感覺特別可愛』,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天秤最愛你的時候,會在每次聚會時都帶著你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那種一看就很花花公子的人。長得帥,才藝多,還有一堆朋友和前女友。那段時間也看了很多星座文章,就更不敢靠近,總覺得這種人十有九渣。曖昧了很久,他跟我保證以後去哪裡玩都帶著我,也會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他也的確做到了,他身邊的朋友都會開玩笑說他對我太痴狂了!」

天蠍最愛你的時候,會變成失控的情緒瘋子

「一個愛情上頭的天蠍,什麼事都可能做得出來,不幸的是我就是那個天蠍哈哈哈哈。我跟前任是在工作的城市認識的,在一起半年不到。有天她跟我提分手,因為家裡催她回家鄉去考公務員。她人剛走,沒幾天我就辭掉了工作,拉著行李箱跑去她家鄉找她了。因為感覺太難受了,一秒都不想多待,只想趕快見到她,真的就是連夜收拾東西走人,想想還挺瘋狂的。」

射手最愛你的時候,會把所有的耐心都給你

「跟射手座談戀愛,真的很快樂。沒什麼束縛,也不會有什麼責任啊壓力啊這種很沉重的詞。他說他把自己所有的耐心都給了我,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告訴我人生就是來體驗的。我們下了班就一塊去逛逛,週末就去外地走走。謝謝他帶我進入他的世界,也謝謝他對我全部的耐心。」

摩羯最愛你的時候,會用你的名字買房

「畢業三年,用自己存的錢付了頭期款,寫的是她的名字,然後跟她求婚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還是學生。這幾年努力工作的時候,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要趕快給她一個承諾。我不是多浪漫的人,也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愛。我的想法很簡單,女孩子的青春是寶貴的,我就要回饋同樣寶貴的東西。」

水瓶最愛你的時候,會回歸最平淡的生活

「我感覺我們水瓶座都有點,嗯,不走尋常路。所以理想中的愛情,都是那種驚天動地的、轟轟烈烈的,但其實碰到了反而不是這樣。真動感情了,只想把這個人娶回家,然後過再普通不過的日子。就想有份穩定的工作,下班回家能跟這個人一起吃晚飯,日復一日的慢慢變老,就這麼簡單平淡。」

雙魚最愛你的時候,會把自己變成你的理想模樣

「我老公真的追了我很久很久才追到,從學生時代到畢業工作,得有四五六年。一開始沒想過自己會跟他在一起。但最打動我的是,他一直都在努力朝著我喜歡的樣子在變化。我喜歡看動漫,他就把我看過的都找來看。我喜歡性格溫柔的人,他就一點點在收斂自己的脾氣,還有很多……有點養成系了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誰在偷偷暗戀你?占卜揭曉他是誰

【超多人算】你和他為何沒進展?

科技紫微網

愛情 星座

延伸閱讀

12星座誰最愛放閃?天蠍只想低調帶過 第一名炫耀到讓人超煩

12星座復仇指數曝!《黑暗榮耀》女主角不是天蠍就是這星座

單純還是複雜?12星座成分表 白羊100% 這星座卻有8成分

12星座字典裡沒有的字...雙子沒「秘密」、獅子不「反省」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