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週運勢/獅子成職場當紅炸子雞 天秤情感有突破性進展

殺破狼星座運勢。 圖/ingimage
殺破狼星座運勢。 圖/ingimage

殺破狼2023年3月27日~4月2日12星座一週運勢

白羊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在金錢宮位的金星與天王星呈現合相,會接獲一個臨時性質的案件或兼差,報酬極佳,可讓你過好一陣好日子。某些白羊座則是心血來潮,消費較為奢華,心情也因此變得很愉悅。

工作運方面,太陽、水星、木星齊聚工作宮位,想實現的夢想、成就的事業正上軌道,同時非常有效率地執行每一個環節,成為工作領域中的黑馬。某些白羊座目前的職務可以自己決策很多事情,很自由,相對地也會承擔更多責任。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心靈宮位的海王星受到火星影響,與暗戀的對象有些摩擦,對方似乎對你冷處理,感到有些受傷。某些白羊座的戀情一直不被對方公開,覺得自己不被對方認可或重視。

家宅運方面,進入家宅宮位的火星受到海王星與太陽影響,家庭成員有些情緒控管不佳的問題,造成你心理層面的傷害或恐懼,會因此睡不好、精神狀況不佳,甚至需要尋求心理醫療。

金牛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佳,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命宮,會被意想不到的對象追求或告白,對方也是自己的菜,會迅速地與對方交往看看。某些金牛座目前處在不容於社會的戀情中,但正在熱戀的你,並不打算理會別人異樣的眼光。

工作運方面,冥王星進入志業宮位,在職場工作會盡量將繁複的事務單純化,自己一個人處理即可。某些金牛座則想成為執法人員,會想考取司法人員或警察資格,伸張正義,除暴安良。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海王星受到溝通宮位的火星影響,土星亦在人際關係宮位行進,被朋友欺騙,感到不愉快,與對方發生嚴重的言語衝突,某些金牛座則是覺得週遭的人對你不太友善,成為團體中的邊緣人。

交通運方面,火星在交通宮位行進,開車要當心行車糾紛,與人發生擦撞的事件較為頻繁。被開罰單的機率也較高。即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通勤的金牛座,也可能因為突發的交通事故,受困在某些區域動彈不得。

雙子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冥王星進入遠行宮位,對於海外的生活感到嚮往,這段時間會到許多地方旅行,甚至會考慮到海外留學、工作、生活,目前會積極地尋求適合自己的城市。

感情運方面,在心靈宮位的金星與天王星呈現合相,喜歡上開導自己的心理諮商人士,然而對方在職業道德上嚴守底線,一旦說出口,他就會消失在你的生活中,會一直以一個病患的角色,享受對方帶來的滋養。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在志業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進入金錢宮位的火星影響,同時土星亦在志業宮位行進,從事社工、或是需要付出關心他人生活的照護工作,薪資或收入太少,入不敷出,會想轉換跑道發展。

人際關係方面,在人際關係宮位的太陽受到進入金錢宮位的火星影響,當心被某些朋友推銷保險、拉進直銷體系,或是帶入宗教團體,要你花錢購買虛無飄渺的未來,不但會帶給你長期的經濟負擔,這些人在事後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巨蟹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人際關係宮位,突然有朋友造訪或邀約,很隨性的與對方喝杯下午茶,忙碌之間感受著悠閒。某些巨蟹座則是參與各種有趣的活動,認識很多新朋友。

工作運方面,木星、太陽、水星齊聚在志業宮位,在職場上成為重要的幹部或領導階層,常需要精準的做出決策,獲得下屬與上司的信賴。然而太陽受到進入命宮的火星影響,在大型組織工作的巨蟹座,要習慣加班的職場文化。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海王星受到火星影響,同時土星在遠行宮位行進,在異地唸書、生活、工作、出差、旅行……,會覺得水土不服,不像過去生活這麼便利,每天都十分勞累。

健康運方面,火星進入命宮,工作有過勞的傾向,每天都十分疲憊,過度勞動可能因此罹患急性的疾病,同時注意刀火燙傷見血光,容易發生意外傷害,並要當心人身安全。

獅子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志業宮位,在職場因為特殊表現,突然成為當紅炸子雞,許多人都會以你的成就為榮。某些獅子座無心插柳的副業突然受到許多人重視,充滿成就感。

學業運方面,太陽、水星、木星齊聚學業宮位,提出的報告、論文、作業會受到指導教授的重視,有可能會登上學術期刊。相對而言壓力也越來越大,有著不能失敗的使命。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冥王星進入感情宮位,與喜歡的人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卻又相互有些怨懟,常常處在冷戰狀態。某些獅子座對喜歡的人表現出強烈的佔有慾,反而造成反效果,把對方嚇跑。

健康運方面,土星進入疾厄宮位,與海王星齊聚,皮膚、牙齒、筋骨需要長時間的治療與矯正,可能罹患慢性疾病。對於靈性層面的需求較高,但無人能理解,可能因此罹患憂鬱症或各種心理疾病。

處女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遠行宮位,到異國隨意走走,都能發現私房景點,處處充滿驚喜。某些處女座則是遇到合拍的旅伴,兩人一起旅行會覺得特別有樂趣。

工作運方面,冥王星在工作宮位行進,會接觸人們較為忌諱的工作,接觸罪犯或亡者,薪資相對較高,有時還有額外的禮金可拿。某些處女座則是會想轉換跑道,報考公職,生活才能較為穩定。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在感情宮位的海王星受到在人際關係宮位的火星影響,同時土星亦在感情宮位行進,對朋友抱怨目前的情感狀態,容易被動搖,影響關係的走向。功課還是得要自己作,他人只會勸你分手。

健康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疾厄宮位,當心病毒感染,或是著涼感冒,造成呼吸系統發炎。打疫苗或吃藥會感到心血管方面的不適。身體還算不錯的處女座,最近代謝變差,有發福的傾向。

天秤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佳,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財務宮位,偏財運佳,別忘了對發票,偏財運頗佳,中獎率極高。有投資習慣的天秤座,在一片慘綠中,投資標的一支獨秀,可選在相對高點獲利了結。

感情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感情宮位,情感關係有突破性的進展,許多天秤座會在此時與喜歡的人交往,或是與情感對象同居,甚至正在辦喜事準備結婚。單身的天秤座也會邂逅讓你心動的對象。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火星進入志業宮位,受到夥伴宮位的太陽影響,職場上的惡鬥浮上檯面,使得你執行業務也會面臨困難,常需要閃避某些人,以至於某些事務只能自己一個人包辦,造成工作量暴增。

健康運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疾厄宮位,當心病毒感染,或是著涼感冒,喉嚨嚴重失聲,扁桃腺也會在此時發炎,引發你發燒又不斷咳嗽。神經系統也會因為生病,造成某些感知能力喪失。

天蠍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感情宮位,與情感對象發展迅速,目前兩人正在熱戀時期,雙方甚至有閃婚的念頭。單身的天蠍座也會遇到頗有好感的對象,不排除與對方發展看看。

工作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工作宮位,在職場的工作效率提升,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許多重要的案件都交由你處理。不過由於太陽受到火星影響,要承擔的責任變得更重大。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遠行運方面,在遠行宮位的火星受到太陽與海王星影響,到異地旅行、出差,還要隨時留意辦公室傳來的訊息,使你無法在外放鬆心情。某些天蠍座在海外時會遇到爛桃花糾纏,最好不要被沖昏頭。

健康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健康宮位,工作有過勞的傾向,感覺肝功能負荷到了極限。並要當心心血管方面的問題。感染病毒的機率較高,呼吸系統容易發炎。

射手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佳,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工作宮位,會有十分光鮮亮麗的案件指名要你處理,受到同事們的羨慕。某些射手座則是會在這段時間放自己一個長假,終於能好好休息。

感情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戀愛宮位,與喜歡的對象關係明朗化,目前正在熱戀階段。單身的射手座則是瘋狂迷戀偶像,每天追蹤動態,甚至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海王星受到火星影響,家人的身體狀況令你擔心,會花很多醫療費用在親人、孩子、以及寵物身上。某些射手座則是與鄰居發生糾紛,必須要尋求法律機構協調解決。

健康運方面,火星進入疾厄宮位,需特別當心刀火燙傷見血光,容易發生意外傷害,並要特別注意人身安全。罹患急性疾病的機率也較高,或是有某些器官突然發炎,需要緊急動手術治療。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戀愛宮位,喜歡的對象會給你意外的驚喜,感覺很窩心。單身的摩羯座會被意想不到的對象告白,雖然有些唐突,但並不討厭這樣直白的表達,反而產生一些好感。

家宅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家宅宮位,會搬進屬於自己的新居所,一切都更新了,感覺很愉悅。某些摩羯座會與家人一起計畫出遊,全家團聚、享受假期。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旅遊運方面,在旅遊宮位的海王星受到火星影響,到外地旅行時,會因為時差,或是認床因素,睡眠狀態不理想,精神狀況不佳。某些摩羯座則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區容易迷路,或是遺失、遺忘重要的物品。

工作運方面,在面試、考試宮位的海王星受到火星影響,同時土星持續在面試、考試宮位行進,面試新工作時會遇到不友善的面試官,錄取機會渺茫。參加各種認證考試或是國考,則是以些微差距名落孫山。

水瓶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家宅宮位,會購買最近非常流行的新家電,讓生活增添一些小樂趣。某些水瓶座會因為某些因素,需要在居所附近的旅店住宿幾天,感覺像是到外地旅行一般。

學習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學習宮位,會遇到非常優秀的指導者,過去總是卡關的科目被指點過後,突然茅塞頓開,許多問題因此融會貫通,不再困惑著你。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海王星受到火星影響,當心遺失錢包,或在公共場合忘記帶走自己的貴重物品。某些水瓶座則是因為一些疏失,必須賠償一些金錢給他人。

工作運方面,進入工作宮位的火星受到金錢宮位的海王星影響,工作量暴增,每天都要加班,卻無法請領任何加班費,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某些水瓶座則有工作過勞的傾向,身心靈開始無法負荷,每天都覺得十分疲累。

雙魚座:

整體運勢

旅遊運佳,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旅遊宮位,隨意地走走逛逛,會發現預期之外的私房景點。某些雙魚座則是遇到很好的旅伴,甚至會在旅途中彼此產生好感。

工作運方面,金星與天王星合相在面試、考試宮位,面試新工作,原本沒把握,卻意外受到青睞,收到錄取通知,很快就可去上班。參加國家考試,或各種資格認證的雙魚座,考試運佳,猜題命中率高,成績可幸運跨越門檻。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火星進入戀愛宮位,受到在命宮的海王星影響,只敢躲在曖昧關係中,以朋友的身份接近喜歡的人,令對方覺得不夠真誠,甚至對你發脾氣。感情穩定的雙魚座,因為做任何決定太過優柔寡斷,使得情感對象不耐煩。

金錢運方面,太陽、木星、水星齊聚金錢宮位,太陽受到火星影響,雖然收入增加了,開銷也變得更多,會把金錢花在追星、娛樂、寵物身上,存款完全沒有變多。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殺破狼占星手記Blog

工作運 感情運 殺破狼星座運勢 每週星座運勢 財運

延伸閱讀

「娶到賺到」就是她!12星座女生誰最有幫夫運?

心理測驗/一張圖看出頑固程度 選這個的你超不服輸「堅若鑽石」

4月份生命靈數:3號人財務運勢走低 6號人要桃花請做「這件事」

奇數熱情、偶數內斂...生命靈數「九宮格」連連看剖析你個性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