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入幕之賓是這兩家金控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失望性賣壓湧現

奇數熱情、偶數內斂...生命靈數「九宮格」連連看剖析你個性

根據統計,生命靈數奇數1、3、5、7、9的人,個性較為外顯、熱情、活潑,而生命靈數偶數2、4、6、8的人,個性則敏感、內斂。圖片來源/ingimage
根據統計,生命靈數奇數1、3、5、7、9的人,個性較為外顯、熱情、活潑,而生命靈數偶數2、4、6、8的人,個性則敏感、內斂。圖片來源/ingimage

生命靈數分類的方式,並非只有1~9號人的9種類型,以統計數據來說,生命靈數奇數(1、3、5、7、9)的人,個性較為外顯、熱情、活潑, 並具有強烈的個人意識與想法,而生命靈數偶數(2、4、6、8)的人,個性則敏感、內斂、較少直接表達內心的想法,且願意成為順應大眾的人。

至於生命靈數的可能性組合,如果細算下來,可能會高達四萬組以上的排列方式、甚至更多,因為即使同是2號人,但因為生命靈數九宮格中出現的數字、每個數字出現的次數、是否有連線,以及空缺的數字等不同差異,都會造成出現天差地遠的結果與人格特質。

就完整的生命靈數分析而言,需要透過以下五層數字和資訊的交叉比對與分析,才能解讀出每一個獨一無二的你。

生命靈數九宮格計算方式

步驟一

在紙上寫下自己的西元出生年、月、日,並加總到個位數。

例如:生日為1979 / 10 / 29,

生命靈數= 1 + 9 + 7 + 9 + 1 + 0 + 2 + 9 = 38

→ 3 + 8 = 11

→ 1 + 1 = 2

→最後得到數字為2,就是2 號人。

(如果加總到最後數字為10,就是1 號人,依此類推。)

步驟二

畫出一個九宮格,並依序填上1 ~ 9 的數字(如圖)。

步驟三

分別將西元的出生年、月、日和加總總數過程中, 出現過的數字都在九宮格上畫一個圈,出現一次畫一次、出現兩次就畫上兩個圈,依此類推。

例如:生日為1979 / 10 / 29, 生命靈數=

1 + 9 + 7 + 9 + 1 + 0 + 2 + 9 = 38

(1、9、7、9、1、2、9 、3、8 各畫一個圈)

→ 3 + 8 = 11

(11 拆解成兩個1,所以1 加上兩個圈)

→ 1 + 1 = 2

( 2 加上一個圈)

步驟四

查看自己的星座對應數,並在九宮格上的星座對應數上多畫一個圈圈。

例如:1979 / 10 / 29,星座為天蠍座,星座數就是8(如圖)。

步驟五

查看自己的九宮格圖中是否有以下的連線組合, 以及這些連線分別主導何種特質。

《溫蒂姐的愛情數字密碼》。圖/出色文化提供
《溫蒂姐的愛情數字密碼》。圖/出色文化提供

不同的數字密碼組合,代表著個性特質、天生具備的天分和缺點,也意味著未來的人生將會遇到何種挑戰,若能提早做好準備,所碰到的挫折就越少,相對的成功機率也越大。若九宮格中沒有出現連線,代表人生的起伏落差可能比較大,更需要把握當年的流年運勢,運勢好時往前衝、運勢弱時就要保守一些。

生命靈數是將人與生俱來的能量組合進行盤整並提供使用建議,幫助每個人打開生命靈數密碼的鎖,進而激發我們的天賦專長,並補足我們生命特質中所欠缺的部分。

(本文摘錄自《溫蒂姐的愛情數字密碼》,出色文化出版,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愛情 星座運勢 生命靈數 生日

延伸閱讀

生日藏密碼!比爾蓋茲1號人「獨立領導性格」 快看你是幾號人?

生日藏密碼! 9號天真、2號敏感.、5號愛自由..你是幾號人?

4月份生命靈數:3號人財務運勢走低 6號人要桃花請做「這件事」

春分來好運到!「2生肖」喜從天降 桃花財運都旺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