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要求返還被砍退休金 軍公教民團版二次年改方案藍白怎接招

整理包/113國中教育會考衝刺倒數 各科重點、考場規定一次看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這款接完任務「永久免費」 那隻水母笑藏網路流行語

12星座字典裡沒有的字...雙子沒「秘密」、獅子不「反省」

雙子座的字典沒有「秘密」這個字,聽到什麼有趣的、新鮮的八卦一定要和朋友分享。圖片來源/ingimage
雙子座的字典沒有「秘密」這個字,聽到什麼有趣的、新鮮的八卦一定要和朋友分享。圖片來源/ingimage

12星座個性大不同,占星師12talks在Ig分享「XX星座字典裡沒有這個字...」系列文章,分享12星座的字典裡沒有那個字,也就是某件事情在他們身上永遠不會發生。

▎白羊座♈️

‧沒有的字:「輸」

‧只有白羊座第一名,與白羊座沒有認真做

‧(認真做都會第一)

▎金牛座♉️

‧沒有的字:「第二次機會」

‧只要觸及金牛座底線,絕對不會給予機會

‧(即使給你第二次機會,也是為了證明自己沒有錯)

▎雙子座♊️

‧沒有的字:「秘密」

‧我只有和一個...兩個人說而已

(我說的不是同一個圈子OK吧)

▎巨蟹座♋️

‧沒有的字:「真的原諒」

‧還是很在意

‧(就是永遠忘不了)

▎獅子座♌️

‧沒有的字:「反省」

‧手指一定指別人

‧(都是你👉的問題,不是我)

▎處女座♍️

‧沒有的字:「表情管理」

‧語氣也難以假裝

‧(喜惡都寫在臉上)

▎天秤座♎️

‧沒有的字:「自我」

‧很怕成為獨特那一個

(會隨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形象)

▎天蠍座♏

‧沒有的字:「零距離」

‧再緊密關係都要有空間

‧(距離就是一點點神祕感)

▎射手座♐️

‧沒有的字:「限制」

‧自由就是一切

‧(做什麼都沒有限制前進的理由)

▎摩羯座♑️

‧沒有的字:「順其自然」

‧能掌控的都要掌控一切

‧(不可能讓任何事情決定自己人生)

▎水瓶座♒️

‧沒有的字:「同理心」

‧沒有親身經歷,就無法感同身受

(沒有感覺就是沒有感覺)

▎雙魚座♓️

‧沒有的字:「被現實打敗」

‧人生就是一場夢

‧夢醒了,我繼續再做另一個

‧(就是不願意接受現實)

◎本文內容已獲 12talks 授權,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星座

延伸閱讀

「愛不對人」好累!想越相處越舒服...12星座適合對象看過來

白色情人節快去告白...愛情「絕不主動」5星座揭曉 這個超意外

十二星座曖昧中的樣子...牡羊丟直球、水瓶每句話都是暗示

有效率又快樂!「職場最神隊友」星座組合TOP3 第一名能力超強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