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印度咖哩香料粉驗出致癌農藥 48公斤全數遭食藥署退運銷毀

海歸變海廢 為何跟北京擔憂「安全」有關係?

春分來好運到!「2生肖」喜從天降 桃花財運都旺

春分來好運到!這2個生肖桃花財運都旺(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春分來好運到!這2個生肖桃花財運都旺(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春雷響,萬物長」的驚蟄節氣過後,我們即將迎接春季的第四個節氣——春分(陽曆2023年3月21日),它也正好是今年的農曆乙卯二月最後一天。此時已進入明媚的春天,氣候怡人,風和日麗。你的運勢是否也如同春分一般陽光明媚呢?科技紫微網現在就來為你揭曉答案。

春之分界

春分之時,南北半球晝夜平分,是一年中最宜人的氣候。春分不僅平分了晝夜,還平分了春天。我們都知道,一年分四季,一季九十天,而春分多落在第一個九十天的一半處,將春季一分為二,因此而得名春分。

春分的分也代表著寒與暖的分界。春分之前,草木雖已青綠,氣溫卻仍春寒料峭;春分之後,遍地姹紫嫣紅,空氣也逐漸回暖。只不過,春分過後還易出現「倒春寒」的現象,像是春季盛大派對之前給人的一點考驗,要能經得住這最後一波冷空氣的侵擾,方能迎來一個生機勃勃的新時期。

春之養運

在春雨的澆灌下,各種美食陸續登場。此時的莧菜、菠菜、A菜,正當鮮嫩。當令蔬菜不僅最富營養,也對當下的健康最為有益。古人說:「春不養夏易病」,若能趁著春天運食補養生,能有效降低夏天炎熱時帶來的身體不適。

春分這天的雨水或露水稱為「春分水」。收集此水後,可用手指沾取,輕點額頭和太陽穴,據說有助於提升智慧、財富和人緣。另外,想提升運氣,不妨多到戶外走走,吸收大地蓬勃回暖的能量。還可到歷史悠久的廟拜拜,輕觸廟裡的石獅、龍柱,同樣是避邪保平安的小秘訣唷!

春分送福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裡,來看一看哪幾個生肖將行好運,能等到幸福來敲門?

生肖蛇:愛情桃花開

屬蛇者在這段時間裡最易得月老眷顧。單身者將被粉紅泡泡包圍,連呼吸都是甜的,與心動對象牽手成功的機率非常高。有伴侶者也得到愛情滋養,甜蜜場景常常上演,還有機會獲得伴侶親授新技能,互相幫助,感情會迅速升溫。

生肖雞:福祿雙至

近期,生肖屬雞的人愛情得意,進財可觀。特別是單身者,有機會與心儀已久的對象結緣,感情進展迅速。亦有利投資理財,從熟悉的領域下手易獲利,也可嘗試接觸新領域,易因洞察力敏銳而抓住機運,邊學習邊賺錢。

【延伸閱讀】

【超人氣】2023年感情運立刻算!

農曆生日後運勢大不同?首創小限運勢盤

科技紫微網

愛情 科技紫微網 運勢

延伸閱讀

今年首次天赦日碰上春分!命理師示警1禁忌別犯 曝「1招」增財運

今白色情人節!3生肖「3月14日起錢財大發」可望一甩霉運

本週「血型+生肖」財運排行!B型這生肖未來升職加薪很看好

清明節提前掃墓 4生肖小心犯煞、2個字千萬不要說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