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塔羅運勢占卜:新年開始你將面對的是驚喜或考驗?

2月塔羅運勢占卜:新年開始你將面對的是驚喜或考驗?(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2月塔羅運勢占卜:新年開始你將面對的是驚喜或考驗?(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今年的春節假期特別長,開工到現在,大家收心了嗎?就在過年與開工的混亂之間,已經不知不覺進入了2月,你的運勢在這個月會有什麼變化呢?科技紫微網現在就帶著大家來一探究竟!

占卜方式:
1、先深呼吸3次,心中默念「我的2月運勢如何?」
2、等待內心平靜後,憑直覺選一張牌。記得要選擇對你來說感應最強烈的一張牌哦。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牌組1:戰車、寶劍四、錢幣七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稍作休息,重振旗鼓。

月初:比較忙碌,許多事情等著你去處理。該聽從理智還是感情?要專注於工作還是生活?這些問題都需要你去取捨。好在你信心充足,能用積極應對的心態來面對,讓你過得很充實。

月中:會出現一點小波折,使你產生逃避心理,月初的活力不知流失到哪兒去了。你也許會把工作的疲憊感帶到生活裡,戀愛中的人可能會因此吵架並陷入冷戰。回想一下你們有多久沒有互訴衷腸、製造浪漫的驚喜了?

月尾:經歷了短暫的休息後,你的狀態好轉許多。月中的努力也收到了回饋,你預想的那些糟糕情況並沒有發生。不過月中的這段低潮,也成了你冷靜思考下一步的計畫的契機。

2月會發生的事情:
1、參加某個考核或評比。
2、單身者與心儀之人的進展迅速。
3、對上司安排的工作感到不滿。
4、收到一筆匯款。
5、花錢慾望旺盛,開支超出預算。

牌組2:寶劍六逆位、錢幣ACE、寶劍皇后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世間萬物都遵循交換法則。

月初:倒掛的寶劍六,意味著月初你會經歷某件讓你感到痛苦的事情,過往不愉快的記憶再次在內心翻湧起來,甚至可能會產生消極厭世的仇恨心理。

月中:會慢慢從低落的情緒抽離出來,更理智的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或許長大的意思,就是一種慢慢變得現實的過程。我們會逐漸放棄幻想,追求穩定與安心。

月尾:努力的目標和方向逐漸清晰了,對事業、錢財的規劃也更加明確。你會積極找方法去讓自己更安心、踏實。但你也會因此忽略感情生活,或冷落、傷害到周圍的人。

2月會發生的事情:
1、逃離一段讓你受傷的戀愛關係。
2、展開新的工作案件或計畫。
3、找到一份新工作,或收到一張資格證書。
4、金錢花費較多,但沒有得到預期的好處。
5、從他人那裡得到有效的建議與幫助。

牌組3:權杖皇后逆位、錢幣十、權杖四逆位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堅定內心,有始有終。

月初:大刀闊斧開展工作的一個月。行動力十足,做事直接迅速,但壞脾氣也在月初顯露出來,會做出一些衝動之舉、或超出能力的事情。與人溝通時,易因表達不當而產生會誤會。

月中:好運氣還是站在你這邊,月中會收到很多好消息,不管是事業上的還是生活上的,總之會讓你感到很滿足。誤會將消除,工作上也做出了成績,能得到同事與家人的認可。只要把個人利益暫時放在一旁,專心與人合作,會為你帶來更多的收穫。

月尾:臨近月底,狀況之外的事情時有發生,你又回到心浮氣躁的狀態。部分人會出差,或者是離開某個團體。另外你也可能突然冒出一些念頭,並可能會去執行一些個人計畫。

2月會發生的事情:
1、因為粗心大意而出錯。
2、單身者被家人安排相親。
3、與久未見面的家人重聚。
4、朋友聚會增多,也可能參加團體旅行。
5、收到家人的饋贈。

牌組4:錢幣六逆位、女祭司逆位、權杖八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塔羅指引:一步一腳印。

月初:會有種心理上的落差感,因為實際狀況沒有達到你預期的標準。可能是職場上的不公平待遇;也可能是與戀人之間的付出不對等。你的情緒會因此有所波動。

月中:在患得患失的不安中難免出錯,你寧可獨自完成工作,不想與人合作。可以多找機會獨處,在家看看書和電影,或是學習新技能。平靜下來之後,才好制定新計畫。

月末:之前的困頓和迷茫消失了,恢復了行動力,並且能把先前制定的新計畫迅速啟動。只是你續航能力有限,要知道欲速則不達,用馬拉松長跑的心態去完成一件事情,會更見成效。

2月會發生的事情:
1、單身者有新的感情關係,然而只是曇花一現。
2、戀愛中的人與另一半缺乏情感交流。
3、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而且學得很快。
4、工作缺乏條理。前面懶散,後面就只能手忙腳亂。
5、收到意外的好消息。

【延伸閱讀】

十年大運論人生!你會連走十年的好運嗎?

農曆生日後運勢大不同?首創小限運勢盤

科技紫微網

月運勢 科技紫微網

延伸閱讀

命理師:下半年房市回升 這生肖房產運勢最旺

獨/「機智男孩」桃花他最旺!星盤看新年運勢準到想哭

冬至不宜房事?妹子想壞壞遭男友拒絕「身體會虛」 她一看禁忌表傻了

房事是大忌!冬至6禁忌「傷身又帶衰」 這時間後別外出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