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市場暫押以伊衝突可控!道瓊早盤漲200點 台積電ADR再跌2%恐連六黑

攜帶假手榴彈進入巴黎伊朗領事館威脅自爆 法國警方逮捕60歲男子

外資本周賣超1819億元!最大苦主竟是「它」 台積電僅排第2

2023新開始!1月12星座「超級大旺日」曝光 遇桃花增財運就靠這天

別錯過1月這幾天!你的星座專屬幸運日(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別錯過1月這幾天!你的星座專屬幸運日(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不知不覺間,已邁入2023年了。你們期待中的2023年,會遇到哪些幸運事件呢?是甜甜的愛情,還是給力的工作?或者希望瘦身成功,重回顏值巔峰?無論是什麼,2023都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從1月的大旺日裡看看,你會遇到什麼驚喜吧!

牡羊座

超級大旺日:01日、14日、26日、27日
01日:外來的助力很強,對外接觸會收到好消息。
14日:順利的財運對於增資有正面幫助,金錢上的貴人多來自長輩。
26日:對事情充滿鬥志與熱忱,是表現個人專業以及優勢的好機會。
27日:輕鬆得財的一天,不用花費太多心力就有收穫耶。

金牛座

超級大旺日:07日、08日、16日、21日、29日
07日:散發獨特的魅力,對異性特別有吸引力。
08日:財氣順暢,得財不費力,容易有意外的收穫喔。
16日:舊情人重逢的日子,鬧分手的情侶今日容易復合。
21日:財神爺給予的寶藏在外地,向外活動能挖到寶藏。
29日:愛情桃花開,單身者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

雙子座

超級大旺日:13日、15日、25日、29日、30日
13日:財神爺光顧了,積極的工作會賺取很多報酬。
15日:戀愛中的人適合與戀人商討結婚事宜,對未來的生活做好長遠的打算。
25日:事業運極佳,勇氣膽識十足,非常有利於改革事項的推動。
29日:被愛包圍的一天,適合脫單。
30日:行動力很強,工作上可嘗試新的方法易有顯著的成果。

巨蟹座

超級大旺日:01日02日03日16日28日
01日:有得財的機會,賺錢輕鬆外還有機會得到禮物或金錢援助。
02日:行動力旺盛的一天,有良好的工作態度必能帶動良好的績效。
03日:愛情運很棒,有實質的收穫,比如收到禮物啦。
16日:誤會化解日,彼此間如果有所誤會,趁今日講清楚說明白。
28日:開發財源的好日子,貴人運也隨著你與他人的互動頻率有所提升。

獅子座

超級大旺日:02日、08日、13日、15日、17日、22日
02日:愛情旺旺日,今日的異性緣太好了,快對喜歡的人放電吧。
08日:愛情運很棒,是魅力四射的一天,有機會遇到追求者。
13日:事業運旺,有付出必有收穫,有利於業務工作者、藝術創作者。
15日:偏財運旺旺的一天,有多重得財管道。
17日:財運順暢,一分耕耘兩分收穫,賺錢不會太辛苦。
22日:心情很好,良好的心境讓你做起事來特別有勁;

處女座

超級大旺日:02日、05日、12日、17日、19日、23日、29日
02日:適合與人競爭一較高下,面對突如其來的臨時任務也能處理得不錯。
05日:能夠逐步完成計畫中的事情,也能跟同事好好互動。
12日:借出的款項可望收回,而且有付出三分得到七分的好運。
17日:企圖心旺盛,是表現個人專業以及優勢的好機會。
19日:單身者易有浪漫邂逅,且形成的磁場強度頗強。
23日:事業運不錯,心容易打開,遇到小瓶頸時最能發揮足智多謀的特性。
29日:充滿活動力的一天,可以在忙碌中有所收穫,愈積極收穫愈多。

天秤座

超級大旺日:01日、04日、09日、17日、26日、27日
01日:頭腦非常清晰,多能做出正確推理,瞬間掌握重點來做事,所以效率特別高。
04日:財運不錯,適合暗暗的賺,可別輕易洩漏得財的消息。
09日:是衝勁十足的一天,趁著今日多做一點,把棘手的工作快快處理完吧。
17日:事業運頗優,尤利於業務開發工作,上班族也會有好事降臨,想與主管溝通的就趁今日吧。
26日:愛情會有所斬獲,自己爭取勝算更大。
27日:異性緣旺旺日,居多是別人主動來接近你。

天蠍座

超級大旺日:05日、07日、08日、09日、15日、16日、20日
05日:異性緣旺旺日,居多是別人主動來接近你。
07日:做事情很有方向感,一旦確定了工作的目標,各項事務便能井然有序的順利進行。
08日:甜蜜的日子,對方的溫柔會讓你感到很溫暖。
09日:賺錢不費力,只要先前根基穩定,今日則可水到渠成。
15日:有機會在外出洽談中獲得重量級人物的指點,對你的事業發展很有助益。
16日:正財收入豐厚,生意人有機會與財力很強的人合作,獲利機率高。
20日:錦上添花的日子,不用花費太多心力就有收穫。

射手座

超級大旺日:01日、04日、07日、14日、17日、21日
01日:超級戀愛天,你天真無邪的笑容能提升戀愛運。
04日:金錢回收的時刻,守財力特別強,容易買到物超所值得好東西,適宜追債。
07日:頭腦特別的靈活,對今後拓展事業很有助益。
14日:表現活躍的一天,很有異性緣。
17日:有獨當一面的機會,付出與回收會成正比。
21日:財富回收的時刻,有金錢入帳的機會,而且得財比預期中的多一點。

摩羯座

超級大旺日:03日、05日、08日、12日、19日、24日、27日
03日:雖然忙碌了點,但工作績效會受到肯定。
05日:會有大賺一筆的機會,瞄準時機,果斷出手。
08日:有什麼計畫可大膽執行,若能與朋友合作,很容易有成效。
12日:之前新結識的異性,今天可望有進一步發展。
19日:工作不易受外界干擾,追求的目標和方向明確。
24日:財神爺光顧,有大賺一筆的機會,也適合在今日討債。
27日:桃花朵朵開的一天,與異性朋友接觸的機會多多。

水瓶座

超級大旺日:08日、09日、10日、14日、29日
08日:桃花旺盛,有心儀的對象就趕快行動,膽大心細、臉皮厚是成功的關鍵。
09日:順利的財運對於增資有正面幫助,金錢上的貴人多來自長輩。
10日:事業運旺,上級長官對你的助力很強,有機會被重用。
14日:有許多賺外快的機會,可大膽出擊,只要不耽誤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好。
29日:有機會在聚會中認識新朋友,讓你交友圈和眼界都更加開闊。

雙魚座

超級大旺日:06日、11日、14日、19日、20日、30日
06日:事業上有坐享其成、事半功倍的機會,可以稱得上是一帆風順的一天。
11日:賺錢不費力,業務工作者只要先前根基穩定,今日則可水到渠成。
14日:偏財運還不錯,有收到禮物或禮金的機會喔。
19日:異性緣旺旺日,單身者可望能進一步發展感情。
20日:事業運如日中天,頗能得到上司的賞識或讚美。
30日:今日的異性緣太好了,快對喜歡的人放電吧。

【延伸閱讀】

「這個人」默默喜歡你!未來愛情能開花結果?

【神奇】畫出你命中另一半的臉孔?

科技紫微網

偏財運 愛情運 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季冬正式開始!小寒4大禁忌曝光 勤勞打掃「恐整年失敗纏身」

小孟塔羅:這次該換你了!尾牙「抽中大獎指數」曝光 抽到這張機會超高

小心! 2023年12星座「衰事」曝光 獅子注意婚姻、天秤誤交損友

12星座「最不愛撒嬌求助」排行榜!水瓶怕欠人情、這星座「字典裡沒有撒嬌」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