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2023前半年財運」分析 天秤憂喜參半、金牛財運暴漲但要注意一事

2022年,不同星座有著不同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2022年,不同星座有著不同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2022即將結束,新的一年隨之而來。日本網站「ananweb」近來分析十二星座,在2023年前半段將有什麼樣的財運

牡羊座

整體財運還算平穩。花在有關自我成長方面的錢不需要省。

金牛座

可能遇上大賺一筆的機會,在此之前可以先做好心裡建設。另外雖然財運暴漲,也要瞭解錢是得靠自己打拚換取的。

雙子座

有財運上升的機會,重點在關鍵時刻別小氣,特別是要好好投資會被他人注意到的地方。

巨蟹座

如果平時壓力大,就有花大錢抒壓的風險,因此平時就該注意自己的身心狀況。

獅子座

埋首於喜歡的事情有助於財運上升。有什麼感興趣的東西不妨就多做瞭解。

處女座

整體的財運安定,可以好好存錢,替未來做好規劃。

天秤座

財運憂喜參半。要注意別在交際上花太多。

天蠍座

雖然花費會多一點,不過比起錢財,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射手座

上半年的支出雖然會增加,不過將會成為對未來的投資,往後能期待回報。

魔羯座

有獲得臨時收入的運勢。稍微努力一點,就能替自己多加點零花錢。

水瓶座

別做徒勞無功的挑戰,否則只會耗費自己的金錢和精力。也別為了得到旁人的贊同而花錢,否則只會後悔而已。

雙魚座

在安定的財運下,別貿然做風險高的選擇,穩紮穩打才是正道。

星座 財運 運勢

延伸閱讀

巨蟹別滿足現狀、水瓶小心被沖昏頭!十二星座「2023年走好運」必做三件事

世足運彩拚手氣!買了彩券該藏在哪 提升中獎率「四大要點」

十二星座「12月運勢」解析!雙魚更上層樓、牡羊遇人生分歧點

十二星座「2023前半年財運」解析 巨蟹別亂花、這星座常有小獎金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