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幸運兒?2023「事業運最好生肖TOP4」曝光 第二名升職加薪在望

2023哪些生肖事業最旺貴人多?(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2023哪些生肖事業最旺貴人多?(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這年頭,追求任何目標,都不如有份可靠的事業來得實在。口罩戴了3年,能有一份住得起房子、養得活家人的職業,就很難得了,自然要珍惜再珍惜。很快就要跨入2023年,在新的一年中,你的事業會有什麼驚喜的起色嗎?能夠順利開展副業嗎?現在就讓科技紫微網為大家揭曉2023年運勢最好的四個生肖,看看你是不是幸運兒之一!

第四名:生肖虎

事業方面將出現好的機遇,但也會伴隨較多考驗與挑戰。此年工作方面容易遇到攔路虎,兩虎相遇,需要肖虎者以更強烈的決心去反抗,才能贏得勝利,也將有機會因此獲得上級的青睞與嘉獎。農曆二月、十二月會有職場貴人出現,讓你謀事更輕鬆。農曆五月,職場中會有小人出現,此時期不可輕信同事的話,凡事多留個心眼,更易避開職場陷阱。

第三名:生肖豬

官祿運走高,肖豬者個人的才華能力將得到最大的釋放和展現。雖然也要面對有力的競爭者,但肖豬者的光芒幸而不會被對方掩蓋。此年技術專業、或是高等職級的肖豬者有獲得晉升的機會,尤其在農曆八月、十二月可多關注晉升的資訊。肖豬者此年要注意的是,切勿只盯著自身利益,若不能和上級、同事友好相處,可能會削弱好運,變有利為不利。

第二名:生肖狗

肖狗者將會在2023年擁有較為平穩的官祿運,職場上諸事順利。此年工作開展多有合作之相,或是需要團隊力量來進行,肖狗者若能盡力維繫良好的人際關係,行事可事半功倍;能夠和上級保持融洽的關係,也能促進手中事務向好的方向發展,升職加薪在望。位於管理階層的肖狗者要注意,此年壓力會和升職機會同時來到,要提早做好準備。

第一名:生肖羊

官祿運旺盛,肖羊者事業發展機遇很不錯,工作業績表現亮眼,能夠得到認可,利於謀求心儀的職位。上半年運勢有起伏,不宜進行長久規劃、或是週期較長的事務;下半年運勢穩定向上,更有貴人暗中相助,利於晉升謀事、進修考核的進行,此時肖羊者只要大膽爭取,容易獲得好結果。

【延伸閱讀】

奇門遁甲術,揭曉三年命運起伏

擺脫慣老闆!換工作好時機何時降臨?

科技紫微網

工作運 生肖運勢

延伸閱讀

本週「生肖+血型」財運最強TOP5! 這生肖O型受到財神爺強烈眷顧

今天大雪節氣 命理師提醒進補有眉角!4生肖得注意

世足運彩手氣佳?本週「生肖+血型」財運TOP5 這生肖+O型下注運勢旺

本週「生肖+血型」財運TOP5 這生肖B型抽獎運旺但切記一原則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