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被咬一定殘廢」中壢40公斤巨鱷龜出沒嚇壞路人 警出動2工具活逮牠

深夜地震震不停 被搖醒怎再睡?醫教「3撇步」:遇一情形需就醫

12月生命靈數運勢分析:2號人有好機運上門 6號人有新戀情機會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引用一數作為12月的開端:

傷痕、坑洞、是你與過去時間共創的痕跡,

不痛、不醜、不需要遮遮掩掩,也不需要刻意遺忘跟隱匿,

是你,沒有什麼需要逃避,沒有什麼不能提起。

生命靈數怎麼算?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圖片由左上開始是一,依序到最右下是九。 圖片來源:巧巧提供
圖片由左上開始是一,依序到最右下是九。 圖片來源:巧巧提供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一號人在本週期特別感到不被支持,生活也失去動力,其實正是因為你把自己困在一些既定的觀念裡,一意孤行,不肯跟他人交流的你,在這段時間當然看不見別人的善意,那些援手、好意、提醒,對你來說更像是一種支配、指責,在本週期,其實有很多人願意給你意見、幫助,如果你未能感受到這股暖流,那麼比起越來越封閉自己,不如往內去找找原因吧!

看看你為何滿身是刺,有什麼正在擔心的事嗎?或是有沒有正在逃避的事呢?找出原因,停止逃避、這將是你找到對外溝通管道的鑰匙。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缺乏跟人討論的空間,會讓進度遲緩,表面各事項好像都有照進度走,但參與其中的人,尤其是你,一定知道有很多無用卻一直沒被排除、卡住進度的多餘事項;

大家都太想維持表面的和平了,誰也不想當那個先發現問題的人,最終到了月底還是要面對真相的,很多計畫可能空轉了一整個月,到最後卻要重新來過,但那些明知沒用的事,卻很可能大家早就心照不宣了。

此刻的一號人,是能夠決定事情走向的你,其實如果你願意在一開始發現時就當那個登高一呼的人,會發現將工作進度轉逆為正的關鍵角色,就是你。

這段時間的發展兩極,端看一號人如何為自己,以及所處之團隊做決定。

愛情:單身者在追其新關係上,機會就在距離你日常生活圈再往外一層的,那些有點熟、又不太熟的人,旁人對你多處於觀望狀態,這段時間的你,若希望有新的機會,那就不要太自閉,再把觸角多伸出去一點點,多給別人一點搭話的機會吧!

太快句點、看似懶得再講太多的你,會讓在關係外圍的人感到難以接近,不想不知不覺就錯失良機,那你得更主動展現自己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雖然維持著還不錯的互動,看似能相互陪伴,不過更像是雙方在走某種心照不宣的協定,演好各自男女朋友的角色而已,這段時間身邊有人的你,依然無法消除寂寞的感覺,比起自行排遣這些心情,你更需要的是跟對方分享你真實的感受,把這些原本該有,但卻忽略的缺漏補起來,不然感情可是會在雙方的不作為中快速磨光的唷!

訊息指引:錢幣二+IMPERFECTION

傷痕、坑洞、是你與過去時間共創的痕跡,

不痛、不醜、不需要遮遮掩掩,也不需要刻意遺忘跟隱匿,

是你,沒有什麼需要逃避,沒有什麼不能提起。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本週期的二號人,將面臨合約重議、價格上需要重新議定的事件,較多文書、合約要處理的這段時間,你卻很可能因為不想對小處琢磨太多,而在很多細節處看漏,這些都會造成近期的損失,或讓你身陷一些不合理的條件中,現況的你若真的很不想處理瑣事,那務必要把眼前的每個細節都更仔細盯好,因為這將是最幫你省事的關鍵動作;

十二月也會有些新的邀約、機會、好的機運上門,如若你想保持跟對方或合作方良好的互動,那麼就更該就事論事,別一句「我相信你」就想敷衍所有,別考驗人性。

工作/學習狀況:在工作上,會遭受不合理的對待,或許是同工不同酬、也或許是要你友情支持、賣個面子,做出超乎薪資的勞務,這些都不會是單一事件,會在整個月不斷發生,請二號人務必注意,不要開這個「可以佔我便宜、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小門,不然這段時間你會有忙不完的雜事,幫不完的順便、你沒有邊界的善意,將變成他人一種理所當然的索求;

事實上,這段時間大家看重你的機率、藉用你長才的機率、你的才華的能見度,都很高,工作跟專業運勢是看好的,這些都值得你的參與,也會帶來雙贏的發展,只要你記得幫自己標上適合的價格,先做好這點,就能讓此刻的美好合作在未來的發展中,持續複製貼上。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會有些你無感,卻莫名喜歡你的對象出現,這些人在看待你時,也通常是因為不夠了解,戴了某種特別的濾鏡,在二號人不接受也不拒絕的不明確中,很容易就讓對方誤會兩人有空間,這將會造成二號人在名聲上的受損,或是造成別人以為你已經有對象的誤解;

如果二號人希望有桃花,那務必要在界線上明確,不要的就果斷拉出距離,別因貪戀被追求的美好,而與真的可發展的關係失之交臂。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伴侶會用自認為好的關懷,加諸在你的身上,這讓二號人接受也不那麼愉快,又怕傷害對方,但你不能一直逃避表達真實的感受,最傷人的是明明討厭卻不說,所以如果你真的覺得某些事不行,你也不需要,那最大的善意,其實是明確的提醒,讓對方把焦點放到正確的地方;

這段時間對方對你的善意,很多時候是基於害怕失去,才過度努力,如果你看懂了,其實比起默默接受,更該化被動為主動,給出更多對方想要的關心。

訊息指引:錢幣一逆+MOON

來來去去的游移,不確定,讓生命之流停在這裡,再無法前進,

該垂直,不該水平,別在收集相同、類似的印記,

如果還期待生命有所謂的意義、

明天、未來、或任何的前進,別只停在這裡。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各類運勢都看好的三號人,在十二月間,會感到自己被各方支持著,家庭與合作運勢良好,雖然生活中免不了一些小小的擔心,不過這些憂心也都只在想像階段,真實發生的機率很低,能保有這些小心也是好事,正因為有在注意,所以就算有小困難,身體有小病痛,也會很快發現、找到應對方案;唯一比較辛苦的部份,大概就在心情上,真的會受這些擔憂影響,有點機焦躁、起伏不定,反而會讓多數的美好打了點折扣。

所以在十二月開始之前,你得告訴自己,有想過、有在找辦法,就足以應付了,如果你做好所有該做的,就把對結果的控制放下吧!通常這會是讓事情走往順利的最終關鍵。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夠被委以重任,升官、或帶領整個團體、做為意見表率、上台報告、對外發言,能見度極高的本週期,看似都是三號人擅長且應付得來的,但那是「外面的人看三號人的樣子」,三號人的慌亂有多嚴重,皮繃得有多緊,只有自己才知道;

但就如你一直以來聽到的評價,其實別人對於你的要求沒有那麼高,你只需要正常發揮,對大家來說就已經大方的不得了了,那是一種個人特質,緊張跟放鬆,放鬆、順流接受任務,不扭扭捏捏的你,這段時間也會因為表現良好,得到額外的獎金或紅利,沒什麼不好,只是需要注意不要讓精神壓力,壓垮了身體。

愛情:單身者在原有的交友圈,就能感受到不少溫暖跟愛意,或許對你來說大家都一樣、差不多,但這你覺得「都一樣」的人們,可是有不少對你有意思的人呢,但你表現得太均溫了,完全沒有對誰特別看待,誰也猜不中你到底能不能接近,所以如果三號人想擺脫單身,就先從身邊挑出「你覺得不太一樣的對象」開始吧!

明確的放出訊號,你得先挑好,給一條明確的路,才能讓新戀情有踏板可以向你走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會得到對方的支持跟關懷,但或許三號人已經太習慣擺出「自己萬事OK」的完美形象,以為少麻煩對方、多自理才是愛,太過獨立可是會讓伴侶覺得自己無用武之地,感覺到你是不是其實不需要他,所以如果你看到另一半有點心情不好、說不出口,那麼大概就是這個原因了;

試著別只當照顧者,這段時間的你,適合當個被照顧的你,事實上身體這陣子也有點過勞的你,給對方一點表現的空間吧!

訊息指引:錢幣騎士+POTENTIAL

該面對的,你都會挑戰得過的,

無法解開的考題不會被帶到你的眼前手中,

知曉真相,向來能順利將憂愁都收攏。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週遭環境呈現停滯,處處皆似不可行的本週期,是來自宇宙的考題,帶你看清自己真實心意的推進力;因為過去一段時間,在面臨各種「須改變」的聲音時,四號人都未能即時選擇前進,無意識的堅持、拉扯,死都不肯面對的問題,進到十二月時,你會發現,今年那所有讓你「就是不想」的強迫,全都消失了,頓時安安靜靜,沒有什麼需要抵抗,終於沒有人逼你了,終於如願的四號人,因為沒有對手,只剩自己了。

這樣也可,那樣也行,所有畫面瞬間的靜止,會讓四號人終於感覺到危機,想做點什麼嗎?想繼續嗎?沒有觀眾時,你只能問你自己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的進展,看似既有的結構、流程,都還是可以照走的,你守住了你很想堅持的某些做法,此刻外來的挑戰變少,過去一段時間都忙於抵抗外界質疑聲音的四號人會發現,此時質疑你的對象,變成了自己;

因為工作量相對少,或只是熟悉的工作,沒有什麼新計畫需要進行的你,也多了很多時間得面對那種「都一樣」的無聊、受困感,這將是四號人最大的考題。

事業跟原有的學習狀態,面臨轉型,需要新的靈感,已經做了太久一模一樣的事,該走出舒適圈了,這次不是別人逼你,十二月生活的各處,會充滿了類似的提醒。

繞了一圈,四號人得開始制定新的計畫,這次的交待,不為誰,你會清楚的知道,你得救自己,不能坐困在這些無聊的重複裡。

愛情:單身者,此時的運勢不在「新關係」上,隨著年終到來,回憶將會帶你回顧所有沒有談的戀愛,發展一半就夭折的關係,半途逃跑的遺憾,都會在深夜跟白天裡再次問你:「你確定嗎?」

所以桃花關鍵在那些懸而未決之處,無論你對過去那些發生一半的事如何看待,但是,是做出個結論的時候了,你得做最終的年末出清,該畫句點的去畫,該追回的去追回,無論是重啟或換新,都得從季末整理開始。

有伴侶者,在這段時間會感到伴侶的疏離、拒絕,關係中止、或終止,都是此刻呈現的樣貌,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你只關注自己的感受,忙著說服對方來跟隨你,卻忘了關係之所以稱做關係,不會只有你自己的意見才是重要的,面對拒絕溝通的伴侶,你得細細看一下,關係中對方的需求,那些你覺得你都「做到、有在努力」的方向,可能都只是一廂情願。

這些一起的機會都錯過了,目前的你只得一個人找到那到底是什麼,那會是讓關係修復或延續的前提。

訊息指引:權杖二逆+SIMPLICITY

永恆之處在於簡單,從非那些複雜的計算,

揣測、計量、來回踱步的細想,那自以為的細膩雕琢,

都描不出,堆不成,抵不過,一個直接而明快的行動。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在心態上受困,感到前後進退不得的本週期,雖然生活中真的普遍多數的機運都呈動盪,他人的情緒高漲噴發,很容易就波及到你,不合理的要求,無計可施、無法有適當方案、想累積也困難;

的確都是相當困難的客觀事實,但外境越是如此,你就越得保持清醒,不能與之相應,不然很容易就會負負得到負平方。

因為原有環境中多呈困頓,比起逃避,我們更得靈活的找路,這兩件事其實是同一個動作,但被動跟主動是差很多的,如果不喜歡眼前的狀態,那麼主動的換點自己覺得積極的事、換個喜歡的環境、換圈人應對,其實都能讓你用較安穩的姿態度過這段外境混亂,要振作,別跟討厭鬼比爛呀!

工作/學習狀況:來自長官、業主、老師的刁難,出爾反爾,認真就輸了,這段時間來自上頭的壓力,全都會往你這邊轉嫁,比起悶著頭被打,不回應顯然不是個可以矇混過去的招數,當然也無法用硬碰硬的方式,只會招致更多麻煩,記得我們說的「換條路走」嗎?

雖然無法說換工作就換工作,該應對的人也還是要往來,不如,就出點怪招笑臉迎人吧!面對高壓,那種「異常的溫順愉悅」的詭異感,其實才是真的逼退對方的必殺技,施壓者會對你這種無可挑剔感到大失所望,因為他們希望的是有人跟他們一起慌、對著幹,製造更多混亂,所以擺爛、硬槓是沒用的,出奇才能制勝,往這邊去吧!我想你會滿意的。

愛情:單身者本週期的爛桃花多,不過都是來找你訴苦的,實在無法用「花」來形容他們,這段時間無論是既有的朋友圈,或是新認識的對象,都免不了與「麻煩事」掛上邊,能拒絕就都拒絕吧!

在已經夠忙的十二月,我們首要任務是平安,桃花什麼的就算了,面對他人的訴苦、請求,請視而不見,有多遠你就走多遠,裝死就對了,一旦不小心認真給什麼建議,多說了幾句,可是會沒完沒了的。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難免面臨對方的情緒不穩,各種訴求牛頭不對馬嘴,朝令夕改,態度反覆,讓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不過也一樣,你得保持清醒,不能捲入,搞懂對方到底是不是特別「針對你」,當你往這個方向研究,就會好很多,因為你會發現,對方的各種難搞,是因為他個人過往創傷、生活不順,但與你不一定有直接關聯。

這便是關係中的「換條路走」無須換對象,你只需要換個角度,看清真相,就能同理對方,當同理出現,緊繃感就消失了,沒有什麼是有問題,需要被急著處理的。

訊息指引:寶劍七+THE HIDDEN

逃生的指引,就在那些不明顯的陰影掩映之中,

答案從不是那些約定成俗,明擺著的,

別迷失方向,別依循前例,別誤入其中。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在人際方面需要多加防備的週期,這段時間的合作、友誼運勢走弱,會有不少看似忠誠親切,但對你另有所圖、不真誠的人出現,在舊識中也會有不少原本相信,甚至是對你特別親切的人,突然讓你發現他們的真面目,這些都會讓六號人們對人性大感失望,面具陸續被揭穿、看到一些關係的真相,都是這段時間的生命重點;

隨著這些看清,人際圈將出現一波大的轉換,某些舊的關係,因為徹底看清而結束,或許會讓你特別失落,但與其把焦點放在這,不如看看,其實生命正幫你進行整理,因為這些看似好、卻轉壞的關係,其實早就有失衡的地方,你付出得太多,對方卻未有相等的回應,生命只是把這些「早該結束」的結束罷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的發展是正面的,你的努力有所得,完成階段性任務,得到相應的報酬之外,也會得到口頭的讚許,緊接著新的工作也會進來,讓你有發揮的空間,這段時間是新提案、爭取支持、能見度,都會順利的時期,想要重議工作條件,也會有不錯的時機可提出;

不過因為週期工作完成,上述人際的重整也免不了在職場出現,這些失落跟失望感,可能會讓你忽視了本職的正面發展,畫錯重點的你,就很容易視這些正面機會而不見,請務必要穩住心情,看清楚事實是如何,別任由情緒泛濫,保持客觀請醒,就可以順利抓住美好的機運。

愛情:單身者有發展新關係的可能,會跟新朋友有良好互動之外,也有機會在舊識中發現可能的對象,因為人際運依舊好壞參半,所以不是「全然的正面」的互動就是好,太過負面奇怪的,我們當然不要,但別忘了太過正面光明,毫無破綻的那種,也是相當危險的,本週期特別容易被這樣的關係傷害,如果你想在生活中有點新的突破,就先把這些太偏向光譜兩端的篩掉吧!

可以發展的,不存在那兩極,往中間那些往來得不錯,但優缺點都透明的方向去,就能化失望為希望。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易遇到對方說反話,不說真心話,表面允諾、放寬、自由,但實則記恨、抱怨、控制,抓不到對方節奏的你,在這段時間的心情是不太好受的,關係相處上貌合神離,比起忍著憋著,建議六號人還是該以坦承心意為先,點出對方「其實不是這個意思吧」,再引導對方直接說出需求;

雖然要戳破需要莫大的勇氣,不過這些並非是為了讓對方難堪,很多時候對方只是下意識的迂迴,自己也是不好受的人,說出來,是為了能夠往更遠的地方一起走下去。

訊息指引:聖杯十+RELEASE

那些結束都不是毫無緣由,你知道,你也懂,好的也有壞的更多,

那些該走的,該放它們,也放你自由。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特別與外界感到格格不入的本週期,七號人總看不清他人的情緒、難搞、苛責,到底真的是因為自己?還是對方的原因,自我整合、自評機制混亂,很容易隨著外在環境波動,或許這段時間,你會覺得大家說的跟做的總是不同,讓你無所適從,但想想,其實這些外在環境之所以能影響你,某種程勿也反應了你立場的搖擺,你,也是那個經常變動、立場不定的人;

若你正處於這些困惑當中,別急著要從外面找答案,不需要站在哪一邊,只需要先釐清自己真正的意向即可,當你先確定好自己的心意,那麼,答案不是誰能給你,不需刻意尋找,最終能做定論的,只有你自己。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與團隊的協調性不佳,如果你的工作需要大量與人溝通,本週期勢必會讓你感到窒礙難行,因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想顧全人人都好、皆大歡喜的你,會發現自己是最痛苦的那個人,因為你正妄想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其實比起聽誰說,站在哪個特定立場,都無益於事件的順轉,你會發現唯有自己先確定好結論,你才能順利整合眼前局面,讓事情繼續走下去,在本週期老是需要當調停者的你,比起調停,更需要的是決策,不是討好誰,是取捨,當有了取捨,你就可以當好那個最終做決定,為決策負責的人。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比起被動的被追求,那些會主動找上你的,通常不是什麼清醒的角色,他們多數都看錯了你,對你有錯誤期待,如果誤入,當然結論也會讓人滿失望、混亂跟傷心,不過這段時間這種來「試試看」的人真的很多,你得把持好立場,別讓一時寂寞沖昏了頭,先問問自己要什麼吧!不是「人家喜歡我們就試試看」也不能「先求有再求好」,保留適當的位置,只選適當的人。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飽受對方任性之苦,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會讓你的心情也跟著起伏不定,並且光是忙著回應跟猜測對方的每個心情、每個需求,就足以讓你精疲力盡;

不過那些真的都是對方一時一刻,當下的狀態而已,說到他為何如此難纏,對方或許自己也無法意識到、當然也說不出特定原因,你得看懂對方正困在自身的混亂之中,如果你還想走下去,最好的方式絕不是跟著團團轉,是安穩的觀察,在情緒風暴時,比起伸手相助,更需要的是淡定的,等待風雨過去,等待後續。

訊息指引:寶劍六+GNOSIS

微不足道的,偉大的,高貴與低下的,都沒有不同,

那在你之中的所有,因為你的整理,一一摸透,

那過程,每個片刻的總和,就是最獨一無二的。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表面生活看似輕鬆平靜,無須費力,但內在卻需要各種努力的本週期,考驗八號人觀察細節的能力,在財務方案上需要重新整理,有些表面看似仍有實益的計畫,其實已經開始有虧損之兆,當然,現況如果不動也暫時無傷,不過同樣的策略方向,已經無法再讓狀態更好,接下來一路都是曲折的往下了,本週期的你會有不少可以整理、找新方法的點子,與其要把這拿去開創新的,建議還是先補補、修整一下舊方案,再做其他考慮吧!

消息、人際面都混亂,跟財務一樣,都呈現外盛內衰的樣貌,這段時間的你會特別忙,如同要穿越一座危橋,十二月的你,需要比平常更多的專注力。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得坦誠自身的不足,放下身段,才可能求得外援,這段時間的你,或許會覺得自己來、孤軍奮戰還是可以,不過那個還扛的起的時光,早已過去,你得認清合作,其實正是你現在需要的,廣納他人的意見,八號人得在職場或是學習路上示弱,去聽那些對你而言不中聽但有益的建議,拆掉那個高高在上,習慣領導他人的面具,你可以「選擇」跟別人平起平坐的合作,或是也可以等到不能再等的「被迫」;

你知道的,轉身要華麗,得是主動,而不是等著命運的強制推進。

愛情:單身者在關係中容易遇見挑剔你的對象,各種的不滿意,各種的挑戰,會讓八號人更想證明自己可以,但越是如此,就越是各種出糗,吹破牛皮,覺得眼前的人很難相處,專找麻煩嗎?那就是了!

本週期出現的正是這種誠實豆沙包類型的人,尖酸犀利,別人都不會這樣對你說的,全都出現在他們嘴裡,真實得讓人想抱頭逃跑,但,你就是需要這樣的人當你的隊友,放下身段,你會發現那些質疑的背後,是說不出口的重視與關心。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會有被挑戰的問題,會讓八號人覺得自己「好像錯了」,也會急著想讓對方知道「我才是對的」,但比起證明,我想八號人更需要好好跟對方一同找出答案,而非把焦點放在證明、爭辯上,因為伴侶並非是為了擊垮你,那些問題會被提出,是因為對方想跟你繼續走下去,不想果斷結束這段關係,所以比起面子,你更該拿出跟對方攜手共進的誠意。

低一下頭沒關係,你會因為這個願意,幫你留住最該留住的感情。

訊息指引:錢幣八+TRANSFORMATION

不只一次了,那該轉向的證據如此清晰,

別停在原地,忘了明天即將天氣晴。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有所為,有所不為,你要有選擇、有取捨,有捨,然後方能有得。雖然有點繞口,但我想九號人會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本週期你會看到某些事情的發展已經到了盡頭,沒什麼好努力的空間了,生命正逼你最出最後的選擇,此時就無須再留戀跟懷疑,只差是你自己做出決定,或是眼前的狀況幫你做出決定而已;無論是家庭、人際跟伴侶,特別是一對一的關係,已經覺得努力太久都沒有回應的,你該為此做個總結了。

當你做出結論,形同對生命宣誓了你的決心,無論這個改變,是結束、或是徹底的換個做法,但總是無法再走回頭路了,好好的斷捨離,期待峰迴路轉、新生的起點,就在2022的結尾裡。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也要懂得收手的智慧,不要做不當的努力,也不說服那些無心的人,九號人的工作運勢大旺,這段時間的你,沒有時間糾結在那些無用的說服上面,只須做到該做的、說明完該說明的,就好了,剩下的就是對方的選擇,你會發現大家就是愛唱反調,你越是苦口婆心、委屈或汲汲營營,那些人就越是不聽指令;適度的見好就收、點到為止,如果你想要輕鬆不費力的話,你會發現,答案居然是在「不要那麼努力」裡。

不要瞎忙瞎費力,有更多願意的人、值得的事,等在你的十二月裡。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只要一個要訣,就是:放~輕~鬆~

你要說造化弄人也可以,越用力的就越是一場空,反倒是把焦點放在讓自己開心上面,才會讓你變得有吸引力,這段時間是不需費力的費力,對你來說,不努力比努力更需要努力,只有自然放鬆、無為、無所求的姿態,被動的被追求,才是這段時間能幫你擺脫單身的唯一路徑。

有伴侶者,伴侶在本週期也是各種不配合的日常,出錯、會錯意、各種講不聽呢~比起用你習慣的氣死、努力說明,都不如一招Let it be來得有效!

放生就對了,不管就對了,一反常態,只管躺平,不要努力,你已經太努力了,讓一點路給對方走,或是給點空間讓對方想想,到底為了什麼要跟你的意見硬幹到底,留出餘裕,不是給對方,是給自己,也是給這段你可能還很在意的感情,它的解藥不是努力,是不努力。

訊息指引:杯三+REAWAKEN

新生的起點,由終至始的路徑,終點不存在殞沒,通往歡慶。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Desire 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工作運 生命靈數

延伸閱讀

農曆十一月生肖運勢:生肖豬諸事順遂 生肖虎情場失意

本週「生肖+血型」財運TOP5 這生肖B型抽獎運旺但切記一原則

殺破狼周運勢/獅子陷入熱戀之中 水瓶職場心力交瘁

2023年12生肖運勢大洗牌!「好運生肖」及「犯太歲開運」一次看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