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目標是軍事基地 「已摧毀雷達站」

火災吸入濃煙「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蘇一峰:遇到廢氣快離開

2022最後一次!12月塔羅運勢占卜:即將迎來的好消息及轉變

12月塔羅運勢占卜:即將迎來的好消息及轉變(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12月塔羅運勢占卜:即將迎來的好消息及轉變(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年底將近,本篇文章是今年最後一次塔羅運勢了!12月一直是個特殊的月份,因為這是一整年的句號落筆之處。我們會怎樣迎接新的2023,很大程度上都取決於12月能不能擁有一個好心情。來看看本月都會有哪些事情發生?塔羅又會為你帶來哪些指引呢?科技紫微網現在就帶著大家來一探究竟。

占卜指引:
1、先深呼吸3次,心中默念「我的12月運勢如何?」
2、等待內心平靜後,憑直覺選一張牌。記得要選擇對你來說感應最強烈的哦。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占卜結果:

牌組1:星星、世界、星幣國王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運勢提示:只要不情緒化,一切都沒問題。

本月運勢漸入佳境。之前不敢去追逐的東西,慢慢有勇氣努力去爭取了,內心的渴望會很自然的流露出來。這麼做之後,你發現自己在各方面都收到正向的回饋,所以也會更加積極有熱忱。

戀愛中的人,能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換位思考,感情跟著升溫。單身者不再過分理想主義,行動變得更切實際。工作上,你不再藏拙,試著展現自己的能力。總體來說,這是能夠身體力行而小有成就的一個月。另外財運也多收穫,會因為理財能力提升,而使被動收入增加。

本月建議你多出外走動、多與人交流,還可多涉獵自己有所接觸但不熟悉的行業、領域。這一切作為是在為你即將到來的上揚期奠定基礎。眼界的範圍大小,會決定你接下來收穫的額度多少。保持良好狀態,少陷入自我懷疑,穩定情緒,這個月你就會過得很精彩。

12月會發生的事:
1、單身者與曖昧對象有進一步發展。
2、受指派出差,或者有短途旅行。
3、食慾大增,若不克制,腸胃恐出現小問題。
4、有貴人出現,為你提供實際的幫助。
5、有一筆錢財入帳,解決了你的財務難題。

牌組2:寶劍四、權杖二、死神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運勢提示:深思熟慮之後,再行動。

抽到這組牌,代表你本月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停滯的狀態,消極感佔據了你的心情。由於外部環境的影響,你的步伐被迫停下來,陷入被動局面。但,這段時間裡,你會對人生有更深刻的領悟,若能因此及時作出調整,反而會收穫一些小成績。

感情方面會有較大變動。就算不願意面對,但短暫逃避後你還是必須作出選擇。有捨就有得,或許此刻你不得不放棄眼前的利益,轉身卻有機會開展全新的局面。調適好心情,別執著於那些自己無法改變的事情,換個思維方式和努力途徑,會有意料之外的收穫。

但必須提醒的是,對抽到這組牌的某些人而言,也許你目前所具備的實力、資源,還不足以支撐你完成最終的決定,其中的利弊,需要靠你自己權衡。想清楚你可能要承擔的風險,萬事三思而後行。勇氣可能帶來收穫,但也可能帶來懲罰。

12月會發生的事:
1、單身者結束了一段曖昧關係。
2、因工作調動,與戀人分居兩地。
3、為了散心而安排一趟旅行。
4、下定決心爭取權益,拿回了對工作的主導權。
5、投資有被套牢的風險,令你感受到經濟上的壓力。

牌組3:星幣九、權杖皇后、星幣皇后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運勢提示:自律給你自由。

大豐收的一個月,但前提是你已在土裡播了種。先前那件讓你忙得焦頭爛額的事,不管是工作、感情、還是一個等待已久的考試結果,在本月就能收穫好消息。自律終將帶給你自由,現在你可以鬆一口氣了。

當然了,本月你並不會止步於這樣的成果,而是會趁熱打鐵,延續目前的好狀態,再接再厲,且會因此收穫金錢上的回報。不過要建議你,最好在原有基礎上拓展,利用本身優勢和既有的資源就好,不宜把精神分散到新領域。

本月適合結交朋友,多提攜、幫助他人,這將對你自己大有裨益。但要小心避免禍從口出,導致熱心腸辦了壞事。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一位成熟、浪漫、比你年長的異性,對方物質條件不錯,只是對抽到這張牌的某些人而言,你有可能對自由的單身生活還有所眷戀,內心沒有準備好要踏入一段新戀情,因而錯過了良緣。

12月會發生的事:
1、單身者迷迷糊糊地錯失了有緣人。
2、戀愛中的人隨著另一半去見家長。
3、工作熱力四射,但易因馬虎犯錯。
4、職場遇貴人,能從同事身上吸取到寶貴經驗。
5、收到一筆退款或還債,或者獲贈財物。

牌組4:寶劍皇后、權杖騎士、星幣騎士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運勢提示:做好一件事不單靠熱情,還要有耐心。

本月你就像一個不服輸的戰士——與天鬥,與地鬥,其樂無窮。自信樂觀、行動力十足,不管是工作中,還是生活上,你都知道如何利用自己的優勢,懂得維護自己的權益。許多事情都會在本月齊頭並進,有所進展。

但兩張騎士牌的出現,也在提醒你做事不要三分鐘熱度,否則即使開了一個好頭,也難有後續進展,那種只會耍嘴皮子的花招在本月不會得到任何有益的回報。其次,關注自我需求是好事,但若在人際交往中失去分寸,那些原本的助力都會化為阻力。

感情方面,單身者若屬於外冷內熱的個性,此月不利於結交新朋友,初識時的慢熱會讓人誤以為你個性高冷或者是對他興趣不足。想要脫單,態度還需更積極。如果實在不知道如何調整,把笑容常掛在臉上,能為你增添幾分魅力。

12月會發生的事:
1、單身者在家人催促下不停相親。
2、戀愛中的人故地重遊,重拾熱情。
3、頭腦清晰,分析能力強,工作效率很高。
4、朋友聚會多,但開銷花費也隨之增多。
5、身體容易上火、發炎。

【延伸閱讀】

誰在偷偷暗戀你?占卜揭曉他是誰

【超多人算】你和他為何沒進展?

科技紫微網

單身 月運勢

延伸閱讀

本週「生肖+血型」財運TOP5 這生肖B型抽獎運旺但切記一原則

2023年12生肖運勢大洗牌!「好運生肖」及「犯太歲開運」一次看

十二星座2023運勢解析!魔羯找人生方向、這星座覺醒新才華

2022倒數!年底前運勢大翻身的「5大星座」雙魚名利雙收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